“一个14岁的小女孩,在叛逆期的时候,与父亲发生口角之后,从她家的四楼跳了下去,

爱喝可乐的少爷 2023-09-06 11:25:26

“一个14岁的小女孩,在叛逆期的时候,与父亲发生口角之后,从她家的四楼跳了下去,从此之后,她的父亲几乎没有跟她说过一句话,甚至在她过年回娘家的时候,父亲都在躲着她。”

​网友评论:

​家长也是第一次做父母,如何知道哪个该做哪个不该做?做人太难了!

​所以孩子还是多生几个,怎么也有一个好点的。

​这不是耿耿于怀放不下,这是彻底放下了。都过自己的日子了,不必勉强去做什么。

​完整版,这位父亲是大学教授,这个女儿带着混混当众殴打父亲。父亲从此不再正眼看她。现在父母老了,卖房出门旅游,女儿急了,要求调解--父亲真理智,这女儿是渣。

​养不教怪父之过,若养了也教了但依旧不能改变,又应该怪谁呢?都说父亲有责任,可是我却想说,这社会没有责任?

5 阅读:54075

评论列表

QQ

QQ

168
2023-09-06 21:44

有人说怪父母不教养,有人说社会责任,可能还会有人说学校的教育不对头。但是要补充还有一种原因,就是有些人是天生的坏种,天生的犯罪基因,天生的反社会人格,这是有犯罪心理学专家研究过的,这种人有可能在特定的条件下变好,也有可能油盐不进。

千里之外 回复 09-07 07:20
说性本善的,都是没有孩子的

小蜗牛回家 回复 09-07 07:17
有看过一篇医学文章,说是有人出生时缺少某些元素导致其天生性格偏执暴燥,有人发育不全使其认知与常人有非智商上的差异。

风语者81192

风语者81192

68
2023-09-06 20:40

叛逆期是什么?什么是叛逆期,就是该挨打的时候你用嘴和他解决,所有就有了叛逆期。

用户10xxx53 回复 09-07 08:45
你们说的都有道理,我来给你们总结一下,该打的时候,你玩嘴炮,该玩嘴炮的时候,你用打,就这样阴差阳错的造成了叛逆期的产生

龍城隐 回复 09-07 08:47
你不知道叛逆期的小孩嘴有多硬?一看你就还没18岁

秋夜风呤

秋夜风呤

63
2023-09-06 16:53

独生子女废的多!烦!

留一半清醒一半醉 回复 09-06 18:55
孩子的一切缺点、坏毛病,都是父母养出来的!在数落孩子之前,为什么不反思孩子小时候,他身上的缺点被你当成好玩来鼓励呢?

留一半清醒一半醉 回复 09-06 23:43
那是因为多孩子的家庭,基本都做不到一视同仁! 随着孩子的增多,父母对待每一个孩子的关注度是绝对不可能做到一致的。而恰恰是这种关注度的不同,带来了每个孩子心理的不同感受。 那个时候孩子多,家家基本上新老大、旧老二、补补连连又老三,你觉得老三为什么拐?而家里有两个孩子的,基本上都是老大老实,老二滑头,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那时候家庭教育信奉管好了老大,后面的都不会差到哪里去!打的最多的从来都是老大!长大后,老大往往变得循规蹈矩,而老二被打的少,又时常被父母偏袒,往往敢打破规则。 至于老三,如果家里都是男孩,那他本来就是多余的,是父母并不想要又不得不生下来的!老大往往被爷爷奶奶宠爱,老二往往被父母宠爱,老三是多余的没人宠爱,你说老三为什么坏?! 而如果老三上面是俩姐姐,那不得了,他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上怕摔了!没有规矩一路宠着养,惯子不孝肥田出瘪稻的往往就是这样的老三或者是老幺! 其实孩子出生都是白纸,上面的污浊都是父母因为能力、因为经验,亦或者本身父母就三观不正,而涂抹上去的。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45
2023-09-06 18:49

标准化产品也有废品,何况人!

暮卷西山雨 回复 09-06 22:24
你现在失败就是因为你在学校吃屎吃少了

茶余饭后 回复 暮卷西山雨 09-08 10:21
弱智!

螺丝钉

螺丝钉

42
2023-09-06 23:25

反正我是第一次当父母,你是第一次当子女,谁知道谁对?互相包容吧,大不了一拍两散,各安天命

丶Zoey丶 回复 09-07 07:16
神特么的法律规定,养孩子按法律规定只要饿不死和参加九年义务教育就可以了,如果你是这么长大的话,那同情你!

浪漫彩虹 回复 09-07 08:23
什么鬼,养育是把你养大,育你成人(我都没说才,因为就几句话可以看出你很费)!不是把你供起伺候一辈子!

大忽悠

大忽悠

33
2023-09-06 20:29

娇生惯弄造成的,就象李双江的儿子一样,惯坏了,是个熊孩子,坏孩子,先打人,劳教一年,后又强奸,判刑十年,这一切的切都和父母教育有关,从小惯坏了,任性,目中无人,最后判刑坐牢。养不教,父之过。这是李双江最好的写照。

用户16xxx35 回复 09-07 01:33
你以为牢是白做的吗?替大哥顶雷现在出来了有回报也是应该的。

陈林 回复 09-07 09:17
说得很对,就像小时候写完作业,还得割猪草喂猪,各种家务农活都干,哪有时间叛逆,叛逆大部分就是宠出来的,闲得蛋疼的时候总想挑点事

风残月

风残月

30
2023-09-06 20:41

骨子里就是个脏东西,跟教育有一毛钱关系

秦皇汉武

秦皇汉武

18
2023-09-06 18:49

渣女都不配!

红豆生南国 回复 09-07 08:21
我曾经很想打我爸一顿,这是我的隐痛吧!我初中的时候我爸出轨我妈哭着说女孩子没用,说我如果是男孩子打我爸一顿,我爸就会回到家里头了。我当时真的很恨自己不认识什么混混没法教训我爸一顿

用户48xxx99 回复 红豆生南国 09-07 09:22
如果暴力可以解决问题,那都是好人了,哪来的罪犯!

帅爸

帅爸

18
2023-09-07 09:01

别第一次做父母,该不该做啥你心里不清楚?

振翅无澜

振翅无澜

12
2023-09-07 00:30

有时一部漫画、一本小说或是一个‘朋友’,都能把三观未定的孩子带入歧途!

金多宝

金多宝

12
2023-09-06 22:38

我大儿子现在我也不正眼看一下,心灰意冷了,天天游戏打的昏天暗地的16岁了。

向晴 回复 09-07 09:55
也可能是情绪出了问题,去咨询下心理医生吧

天堂的花 回复 09-07 09:36
他孩子就是典型的情感缺失造成的心理障碍!不是孩子沉迷游戏,而是游戏能给孩子情感认同!这根源就在于父母!大概率这种父母认为孩子变成地痞流氓都比沉迷游戏强!不是孩子差,是他父母水平太低了,还停留在吃饱穿暖就是一切的认知水平!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11
2023-09-07 02:58

我想起我爸,有段时间帮我送女儿上学,他哄她就拿手机给她看,说过他好多次了,别拿手机给她。有天早上我把女儿叫起床穿好衣服,我就下楼上班了,让他爷爷给她梳头,她非闹着看手机,我爸一巴掌就给她打过去!那时候我刚走到楼下,因为早上,起床,穿衣服都还高高兴兴的,突然听见大哭,有点纳闷,我就返回来看一下,脸上一个巴掌印……以后我都没让他送了!我和孩子妈妈从来不会用手机哄她,该打也打,但是从不打脸,他爷爷自己给她养成的习惯,我们和他说又不听,最后自己又接受不了。我也是服了………

用户11xxx95 回复 09-07 08:36
儿子跟着爷爷奶奶也是这样,去年辞职专门在家带孩子。

春华秋实 回复 09-07 07:26
我家孩子两岁多我重新上班,爷爷奶奶带,不爱带孩子出门玩,一天除了睡觉所有时间都在看电视,喂饭看电视哄睡觉看电视,我发现每次下班回家孩子都在看电视,他们说不看电视就闹人,孩子的眼睛比较直一直流泪,我就把遥控器藏起来,才开始带孩子下楼玩,就算是下楼俩人一人找个地方坐,孩子满小区跟人跑,别人家都是跟紧寸步不离,我们这看到我下班才慌忙站起来找孩子,纯纯应付式带娃,后来掉景观河一次别人捞起来了,单独进电梯一次邻居送回来,我老公忍不了不让他们带了

留一半清醒一半醉

留一半清醒一半醉

10
2023-09-06 20:24

我说孩子的缺点是父母在培养过程中放纵出来的!你觉得哪里不对?它和你说的那些不知所云有啥关系?

永不停下[已注销]5 回复 09-06 22:55
换环境,因为环境已经让他内心认可了某种标签。。这么只有换个大环境慢慢从新开始,问题,生意在这[哭笑不得]

留一半清醒一半醉 回复 09-06 23:09
你家这个孩子的表现,就要问问他的父母,小时候是不是因为做生意,把这个孩子交给保姆、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管理,平时很少用心去管。而这个孩子的偷窃行为,更有可能是故意的要引起父母的关注,久而久之就形成了偷窃的习惯(也就是心理问题)。别说找不到原因,如果你早期带这个孩子去看心理医生,而不是简单的打骂,你一定可以找到她小时候父母管理的巨大漏洞。

dalizi小厉子

dalizi小厉子

9
2023-09-06 23:45

我觉得所谓的叛逆期应该是孩子有了自己的想法了,用他的哪个年龄阶段看待问题和我们这些走过来的父母看待问题的不同,观念不一样会出现争吵是正常的,最后都是孩子长大过程中互相理解过程,至于文章里哪个不叫叛逆期那叫人渣的初觉醒

用户14xxx26

用户14xxx26

8
2023-09-07 00:29

见过父母非常好的人孩子就是渣渣的,也见过父亲是个渣渣孩子没人管还成材了,最离谱的是一个老爹就靠去超市偷点吃的喝的生活,什么都不干孩子没人管还把奖状贴满墙最后考了一个相当不错的大学,怎么说呢?

蜡笔小新观赏中 回复 09-07 08:22
人是带着智力出生的,只要正常送到合适的地方,智力就有可能转化出结果,父母过多的影响孩子和靠外界影响孩子,都能产生效用

天堂的花 回复 09-07 09:42
教育孩子最差的手段就是管,懂得引导的父母教出来的孩子成材率是极高的。这种培养孩子的能力绝大多数家长都没有,也懒得去学习。一句话:成为父母真的不需要什么门槛!我只同情那些被平庸的父母耽误伤害的孩子,一生去治愈童年!

狗狗的故事

狗狗的故事

8
2023-09-06 21:52

他父亲之后,当没生过这玩意。再也没有管过她,嫁人,生孩子,直接理都没理,看都没看。直接断绝关系

欧阳弈诚

欧阳弈诚

7
2023-09-06 21:29

现在,压力都忙着讨生活。那有时间教育孩子。还有大多数家长不知道怎么教育孩子。

亢亢

亢亢

7
2023-09-07 06:21

我家很穷,勉强温饱,但是越穷越生啊,生了三个孩子。我家老大十三岁男孩,现在对我只有三个字,闭嘴,滚,然后就摔东西摔门把自己关屋里玩儿手机,打也打不了,骂也不听,哄也哄不住,上次打他他跳楼了,从三楼窗户跳到二楼平台上。打没用就哄吧,买衣服买鞋子买电车买平板,只能好两天,然后还是那样,我感觉他可能废了,可是又不能直接放弃,这个父亲太洒脱了,我也想学学,不搭理他了

龍城隐 回复 09-07 08:56
那就只有想办法弄去当两年兵了

亢亢 回复 龍城隐 09-07 18:53
现在得大学生才能当兵吧

涌流

涌流

7
2023-09-06 20:53

这女孩背后必有一个榜样母亲

谈天说地那山哥

谈天说地那山哥

7
2023-09-06 21:29

有些孩子是怎么教也教不好,有些孩子根本不需要管,自己都能学好,大部分孩子是管的好就好,管不好就坏

老窦

老窦

6
2023-09-06 20:45

心伤了,就再也恢复不了了

eric

eric

6
2023-09-06 18:47

社会又咋着她了,社会该她的?

成成

成成

6
2023-09-07 02:42

什么叛逆期,都是愦出来的毛病,以前的农村孩子,基本上没有叛逆期

朝阳 回复 09-07 06:55
70后有几个叛逆的?打就一个字,就说你抗不抗揍吧!能扛那就不打嘴巴子了,换板锹!

远山

远山

6
2023-09-07 05:25

父亲一看女儿从四楼上跳下去都没死,觉得她一定有神功护体,哪里再敢废话,而且也知道了这么狠的人到社会上咋可能吃亏,所以没必要再啰嗦。

孤雁难飞

孤雁难飞

6
2023-09-06 23:18

这是来报仇的

欢乐马

欢乐马

6
2023-09-06 22:15

有时侯,真的要信命运

柳随风

柳随风

5
2023-09-06 20:06

多么奇葩的父女关系!多么奇葩的女儿!

乐蒙东胜 回复 09-06 23:34
你认为孩子的出生是一张白纸?不是的,基因中先天带来了好多东西。

留一半清醒一半醉 回复 09-06 22:44
不同的材质,只会让你在作画时的技法有区别,但绝不会影响你作画的水平。 孩子的天赋、性格,只会决定孩子一生的成就,但绝不会决定孩子的善良、道德。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5
2023-09-06 23:39

都是惯的,以前老师不打就是不待见,现在打一个试试

杜鹃花开

杜鹃花开

5
2023-09-07 09:12

看过这个事情的原文。女儿叛逆期,结交了混混,不上课。老师联系父母。父母找到女儿,女儿却以跳楼威胁,父亲不为所动,于是女儿真跳楼了。父亲下楼路过女儿,头都没回就走了。再后来,父亲根本不再理会女儿。不闻不问。女儿后悔了,父亲也不在乎也不理女儿。女儿后来结婚什么的,父亲也不参与。父亲有两套房,卖了一套,带着老婆周游世界。女儿看到父亲开始卖房,然后急了。母亲的态度虽然不像父亲不闻不问,但也很疏离。很明显,父母亲已经放弃女儿,不指望女儿了。

Yato 回复 09-07 14:39
卖自己的房子,她急个屁

我入地狱[已注销]

我入地狱[已注销]

5
2023-09-07 06:52

虽然后天教化很重要,但是天性也很重要。就是有天生坏种的人,一家良善,偏偏儿女就是为非作歹的大有人在。

小不

小不

4
2023-09-07 00:45

14岁从四楼跳下去还有以后???

阿卡姆首席科学家

阿卡姆首席科学家

4
2023-09-07 06:43

有点父母逼钱一分没有给孩子的,一天天各种作怪,不会有好下场的

哥很瘦

哥很瘦

4
2023-09-07 07:47

身体素质培养和思想品德教育远比学习成绩来的重要的多

阿白

阿白

4
2023-09-07 05:21

可以借鉴一下网传乌30万孩子今后归俄教育的模式。

用户11xxx20

用户11xxx20

4
2023-09-07 07:54

“没有教不好的孩子,只有不会教的教师”,说这话的也是一个教授专家。

无。◕‿◕。

无。◕‿◕。

4
2023-09-07 07:48

就是吃太饱又太闲了,我们小时候吃不好放学还要干农活你去叛逆试试,都忙的不得了谁管你死活

西早

西早

4
2023-09-06 21:51

独生子女很自私自利,不疼父母。

萧煜

萧煜

4
2023-09-07 06:10

教育也许讲究方法,可能是方法不对

用户16xxx25

用户16xxx25

4
2023-09-07 02:31

从小孽爱长大是害

龙源野叟

龙源野叟

4
2023-09-07 00:14

让她自生自灭

流逐遗世

流逐遗世

3
2023-09-06 19:50

没头没尾的

嘿嘿

嘿嘿

3
2023-09-07 02:35

小孩从幼儿园开始,每天在学校都要待8个小时。中学大学住校的话时间还更多。父母再努力的教也经不住孩子在学校学坏。不能把责任全推父母身上,社会的责任呢?

silver lake

silver lake

3
2023-09-07 06:52

人之初性本恶,善良才是被教育之后的特征。

朝阳

朝阳

3
2023-09-07 06:51

就是特么惯的,我们70后绝大多数在家里都乖乖听话,那年代根本没有叛逆期这个词,敢顶嘴?大嘴巴子直接呼脸上,吃饭挑食?滚别吃了,下一顿也不许吃。

采依

采依

3
2023-09-07 07:20

理解

谁大条蹭谁

谁大条蹭谁

3
2023-09-07 04:47

四楼下去还能活,属鸟的吗

星座的神秘之摩羯座

星座的神秘之摩羯座

3
2023-09-07 08:16

孩子出问题父母一定有责任在

阿白

阿白

3
2023-09-07 05:22

要让小人一出生就明白,起点都是公平的,路是自己走的。

阿白

阿白

3
2023-09-07 08:51

比方在这个时间发评,会被质疑是否工作时间?是否违法劳动纪律?但是我的工作体脑公用,强度大,所以有间隙时间,为了思维断路,反一些有意义的话题,缓释一下,这就是现在的高强度生活方式资源节约。体力休息,脑力不休息的。

用户18xxx10

用户18xxx10

3
2023-09-06 22:18

污染中国的领海

在哪里

在哪里

3
2023-09-06 21:36

父亲对她已经心死,对她绝望了

风雨

风雨

3
2023-09-07 01:23

死当卵

夸父

夸父

3
2023-09-07 07:09

这绝对是父母教育的问题,从小教出来的

世界不可能和平

世界不可能和平

3
2023-09-07 06:44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全民正常才是不正常。

凡人

凡人

3
2023-09-06 22:56

有的人天真就是恶魔!

用户14xxx45

用户14xxx45

3
2023-09-07 07:31

对付叛逆期最好的方法就是送去缅甸那种地方😂

秀才

秀才

3
2023-09-07 08:11

这个新闻是真事。但你写的只是十分之一。 后来这个女孩考大学,结婚生子父亲都没参与。到最后父母把房子卖了都躲着这个女孩。 而父母都是知识分子,学校老师。 想知道为什么吗?

修图师雷同

修图师雷同

3
2023-09-07 07:54

我家这个,自打上初中后,就开始不听管教,现在几乎完全不听话,觉得自己都是对的,父母说的都不对! 勉勉强强考了个当地最差的高中,中考后暑假近80天,学习时间可以说为0,开了学,上周末,一点学习的意思都没有,问她,人家理直气壮说没带书回来!!丝毫不觉得有任何问题。 请教下各位,我能怎么办?

永红

永红

3
2023-09-07 04:53

这种现象在西方教育理论充斥中国的必然结果!在社会舆论建设上请重新回归相对教育论,而不是西方一个“爱”的文字万能教育论。再明确点就是回归看似相反的各种要素完整作用于教育才是好教育。如打与不打,骂与不打,奖与罚,公开与保密,爱与憎,自由与约束,独立和互助等等都为教育服务,不对立,不偏倚,何愁教育春天不来临

斜川

斜川

3
2023-09-07 07:47

当孩子出了门,就面对大粪坑时,家长有什么办法。

倔强的萝卜

倔强的萝卜

3
2023-09-07 06:19

都是狠人,不过周立波也打过他岳父。我老家也有一个17岁的姑娘和她男朋友在外面玩,碰到她爹,被她男朋友打。父女俩第二天就好了,一家人哪有隔夜仇啊。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3
2023-09-07 02:37

大学教授孩子常有混混因为大陆教授大多没经历社会真想自己不是完整人更不会教人

kafeidouhua

kafeidouhua

2
2023-09-06 22:09

孩子,生两个最好

一江春水

一江春水

2
2023-09-07 03:38

圣经上说:那咒骂父母的,必要把他治死!何况殴打父母的呢?!

用户38xxx14

用户38xxx14

2
2023-09-06 20:22

失败

蜜色斑马

蜜色斑马

2
2023-09-07 07:14

人性是恶的

1177333519

1177333519

2
2023-09-06 23:10

大多学校里跟着同学学坏的,深有体会。

只为婷留123高

只为婷留123高

2
2023-09-07 07:23

最怕这样的事情

ι  s  h

ι s h

2
2023-09-07 08:33

编也编得不像 14岁结婚了?回娘家?

用户14xxx43

用户14xxx43

2
2023-09-06 23:07

人是环境的产物!父母是第一责任人,社会影响也很多。

用户12xxx09

用户12xxx09

2
2023-09-07 08:29

小编小学文凭吗?

獨行者

獨行者

2
2023-09-07 02:04

天生坏的,越早弄死就好。

88首尔站

88首尔站

2
2023-09-07 06:45

养不教父之过,这是在以前男权社会提出的,现在是女权至上,应该是母之过了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2
2023-09-06 23:01

倒退二十年,吃了没有听说过叛逆期,

清清丶如水

清清丶如水

2
2023-09-07 08:16

哈哈哈,我小时候没打死我,有啥啊?不是应该的嘛[呲牙笑]

霸王龙

霸王龙

1
2023-09-07 06:51

社会没责任一一无论什么时代都有各种各样的诱惑,怪不到社会头上来,难道全天下的儿女都是她这样?也许那句老话养不教父之过在现代社会略显武断了些,但是别人能是好人,你为啥不行?

无趣

无趣

1
2023-09-07 00:12

社会有责任?那你找社会要说法去。可笑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1
2023-09-07 08:27

过去的学校老师体罚学生太正常了,就是天经地义。现在可倒好,教育出的学生是“黄鼠狼下豆畜子/一茬不如一茬!”说到根,就是我们的教育有问题!

征途

征途

1
2023-09-07 06:54

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

赢家

赢家

1
2023-09-06 21:43

四楼跳下去不死也没残疾,父亲还管什么,这是个女超人啊!

7190310

7190310

1
2023-09-06 22:24

惯出来的

不改

不改

1
2023-09-07 09:00

四楼太低了 应该四十楼 命是自己的 想死就死远点 作为父母 绝不接受子女的任何要挟

用户15xxx24

用户15xxx24

1
2023-09-07 06:16

社会的缘故

用户11xxx37

用户11xxx37

1
2023-09-07 00:43

这是女儿?神经病吧,带人打自己父亲,牛逼。父母不管怎么严管,都是为了自己儿女好的,这点我是相信的。

用户18xxx22

用户18xxx22

1
2023-09-07 08:45

女儿叛逆起来很多时候比儿子还厉害呀[思考][跪了]家也有儿女,也头疼孩子特别是女儿的教育。社会、学校都是开放的,家庭教育真不是全部乃至主要,但也确实需改进方式方法,并多用心些,多耐心些,多交心些

用户14xxx54

用户14xxx54

1
2023-09-07 03:41

让你跳楼死,还不如拎回来我自已把你打死!

Chen

Chen

1
2023-09-06 21:42

有些孩子是天生有病,没法教育的

说话气人不如写字

说话气人不如写字

1
2023-09-07 09:12

你爸是你刚

伏浪辟谷中

伏浪辟谷中

1
2023-09-07 08:28

以前吧,看到类似新闻会冲动,看到评论也很冲动,很多话要说,现在没有了。养的丫头,马上要初中了,普通孩子。那个心累不说了。总忍不住拿自己像她这么大,是什么表现,结果发现没法比。算了,一句话:人各有命巴吧,狼走千里吃肉,狗走千里吃屎。天生的。

柳叶刀

柳叶刀

1
2023-09-07 06:37

见过极少数天生孽种,不可教化。

抛砖引玉

抛砖引玉

1
2023-09-07 04:46

父母肯定不会原谅跳的儿女,保毕竟只有十四岁,还是原谅为好,前题是女儿必须作检讨。

美美与共 和而不同

美美与共 和而不同

1
2023-09-07 08:37

都是过来人,谁又何尝不是第一次,顺其自然吧

用户14xxx28

用户14xxx28

1
2023-09-07 06:51

有的小孩子天生骨子里就是坏的,就像现在有些老人坏到骨子里,不要天天说养不教父之过,哪个父母没养没教?有的都成人了,女孩哭死哭活嫁渣男,男孩成人了抽喝嫖赌作死,都怨父母吗?这都是自己作死,和父母没太多关系

升云止水

升云止水

1
2023-09-07 05:53

如果儿女没有继承自己的意志,那就当没这个儿女。。。。

漫游者

漫游者

1
2023-09-07 06:10

以前生的多,爱死不死,反而不会有这种事

晚风

晚风

2023-09-07 07:36

不听话我从小就打,现在皮实得很,就是不怕我了,哈哈

dyh

dyh

2023-09-07 05:03

四楼活着。世界之怪。

每天必做中国梦

每天必做中国梦

2023-09-07 08:44

这种自私自利任性的贱笔,让社会来攮她!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023-09-07 08:53

还好我没女儿,只有一个儿子,生气了,打他解闷儿。啥时候打不动了,换他也行。

吃遍全世界宫保鸡丁

吃遍全世界宫保鸡丁

2023-09-07 09:28

对普通老百姓而言,谈论社会责任没有意义

爱喝可乐的少爷

爱喝可乐的少爷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