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就有网友预测了小米汽车的结局,现在看来确实是预言家了。​​​

随笔笔记本 2025-10-18 13:39:52

4年前就有网友预测了小米汽车的结局,现在看来确实是预言家了。 ​​​

0 阅读:28992

评论列表

大小能

大小能

243
2025-10-18 23:08

智商堪忧!一直给坑?正常人都事不过 3的吧?

用户13xxx82 回复 10-20 12:33
刘强东靠谱

TYKevin Zhang 回复 用户13xxx82 10-20 13:10
他靠不靠谱我不知道,我就知道你不靠谱。

半导体新能源科技观察

半导体新能源科技观察

82
2025-10-19 03:37

家里的手机电脑都是华为的!小偷米公司的产品也有:电视机,图便宜买的,还没坏。监控摄像头,用两年不到声音变成很大的噪音,网上查说是它家摄像头质量差,用久了都这样!扫地机器人修了两次!觉得它家的东西都是价低质劣,以后坚决不碰!

欧德堡易 回复 10-20 11:31
价不低,质劣

北落 回复 10-20 14:23
带点脑子吧,说他工业垃圾是因为做工用料太次故障率高且不易修复,售后排队排到门外边。动手能力强的自己买一台拆开看看那是什么垃圾玩意,小米华为一个比样,你以为天下乌鸦一般黑,其实一个比一个黑

Linny

Linny

81
2025-10-19 08:11

我不知道博主是怎么衡量成功和失败的,小米汽车上市一年半左右吧,总销量超过40万辆,九月份单月交付量4万辆,订单多到生产忙不过来,提车要排队30多个星期。就这种销售数据还叫失败的话应该没哪个品牌是成功的吧。

雄大 回复 10-20 20:11
你哪来的数据?你再了解一下召回了多少?再了解一下二手市场有多少辆在卖?再了解一下那些要提车的要先付尾款才能等提车?

dddddop 回复 10-20 17:45
那你买呗。

此心安处

此心安处

69
2025-10-19 08:04

全部贴牌的公司,质量能好到哪里去?不如直接买原厂品牌,起码价格低很多

TYKevin Zhang 回复 10-20 17:52
你用的苹果手机都是贴牌山寨呢。只有处理器是他自己的。屏幕三星的。摄像头索尼的。电池,宁德时代的。内存美光的。代工,富士康做的,[得瑟]哈哈哈

TYKevin Zhang 回复 10-20 17:47
你现在用的手机都不是全部自产的都是一半组装的呢。你去找背后那个代工的更好,性价比更高[静静吃瓜]

倾城ampamp锋火

倾城ampamp锋火

62
2025-10-19 05:16

妥妥的脑残粉,为信仰消费。事实证明要理性消费[捂脸哭]

TYKevin Zhang 回复 10-20 08:23
他就是蹭流量大而已,别的本事没有,做水军一流[拍手]

用户42xxx04 回复 10-20 08:33
市场最终会回归理性消费的,每个时代都有脑残的人,人也只会傻一时,也会长大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48
2025-10-19 08:46

一个低端讲性价比的产品,被一婆饥饿营销包装成高端产品,也就只有猴王能做到了。这些用户也是,都知道是饥饿营销了,还在不遗余力的去抢,而且抢的是低劣贴牌产品,像极饿狗抢屎。

天若有情 回复 10-19 22:00
饥饿营销让人极度反感,很难理解抢小米产品那些人

用户73xxx91

用户73xxx91

47
2025-10-18 22:02

这是啥脑子才会这么忠诚的被坑这么多次啊?要是我一次就直接拉黑这个品牌了。

秋水无痕.べ 回复 10-20 06:50
一整套买的不会逐件逐件列出来价格的

LM 回复 10-20 08:13
一个破手机都造不好,还指望霉米给你万物互联,那些傻子都不怕霉米的产品把新家给烧了麽?

三大爷

三大爷

39
2025-10-19 08:54

一个小作坊贴牌产品 真有人买啊,小米到今天不就昌平有个小米厂,通州有个汽车厂,全他妈是外包派遣

大力开碑手 回复 10-20 19:50
你真的是又蠢又坏,提供核心技术那叫代工,不提供核心技只给产品要求那叫贴牌,懂吗?你怎么说华为关我什么事,我又不是华为粉。怎么米教徒有人说小米我就喷华为是刻进基因里了吗?小米一大堆产品就是贴牌,实事求是又没人黑你造谣你,你硬要在那里应激乱咬人。

TYKevin Zhang 回复 10-20 16:34
看你名字你的命也就这样了。承认别人优秀那么难?中国多少品牌不是代工的。全自产自销吗?蹭别人流量找存在感有意思吗?

用户37xxx87

用户37xxx87

37
2025-10-19 01:40

假,正常人不会被这么多次

背驴上街 回复 10-20 13:28
一点都不假,印象中买过手机、净水器、空气净化机、游戏手柄、植物土壤检测仪、平衡车、鱼缸。每次都被坑,手机发热卡顿(第一批限量30万台抢的)想新品牌原谅了,又买了第二批,毛病依旧,果断不用小米手机;净水器用完后发现滤芯又贵更换周期又短,果断拆除换正规牌子;空气净化器没啥大毛病,噪音略大,感觉没什么用就不用了;游戏手柄是真不好用,果断二手网站上卖了;土壤检查仪纯纯脑袋发热,回来时玩了下闲置了;后来出平衡车,买了,使用过程中双膝盖摔破,电池不耐用,有一段短时间忘充电,直接废了,电池不能充电,换电池巨贵,不要了;最后断粉是因为买个三百多巨小的小鱼缸,平时按说明维护,还是三个月就坏,至此,彻底对这个牌子死心。后来一次看网友拆小米空调,同价位相差300内产品,用料比其他品牌都差得多,瞬间感觉这家伙没救了。

用户11xxx02 回复 10-20 12:23
小米还用黑吗?您是出生忘了带脑子出来?

柳锁莺魂

柳锁莺魂

36
2025-10-19 05:34

2025,小米汽车依然流量靠前。小米产品依然受大众点评,证明了还是大量用户在接受并使用。小米公司还得谢谢大家不余遗力的宣传,虽说有点负面,但也算深入人心

海天色 回复 10-19 10:51
靠流量撑场的产品终究是走不远的

总得,有个结果 回复 10-20 07:42
不得不说,雷总做到了

两个人

两个人

33
2025-10-19 08:29

太他妈假了,我的小米第一代摄像头还叫小蚁十年了还在用,一点问题没有

及时的灯笼 回复 10-19 22:09
能用,还没坏,人家继续用有什么问题?

law 回复 10-19 20:14
因为人云他也晕[哭笑不得]我的用了两年都没见过广告,害我也想看看究竟有什么广告了!

国兵

国兵

20
2025-10-19 10:50

我家用了好几个产品,老婆一听说小米就烦。朋友家也是,笑曰,小米服务非常非常好,时时坏,时时修,总在换,服务很及时,服务人员说小米就这样我很忙

庚申 回复 10-19 13:41
不可能的,他就是靠低价配件换的市场,正经做产品,他哪里有价格优势?也没有专利优势,他卖不动的。你觉得有多少个成功的京东?你看看便利店就知道了,要不靠假烟假酒劣质产品低价存活,要不就是合规经营,但是价格贵没有市场,生存艰难

呵呵了 回复 10-20 11:27
以前我随意在街边小店买了个电磁炉,使用挺好,后来被偷了。后来朋友在电器厂做的朋友帮买一个百来块钱也非常好用,用了两年左右坏了,我拆开来看到风扇和电路板积满了油灰,我自己清洗干净修好后又用了两年,又坏了。这次因急用,没修了,直接到附近小超市买了个两百多回来,结果炒个菜要好久,非常恼火,于是淘宝上一搜索,便宜的不知名品牌的评论都有一些负面的,前车之鉴,不敢下手。找一些大品牌的,价格三百多功能少不好看,找到些功能全又好看的,好家伙五六百块钱,最后赌一把买了小米的电磁炉,用到现在还在用,中间出现过手机提示温度过高,我就拆开底壳清洁了内部污垢就好了。小米的东西说不上多好,但在良莠不齐鱼龙混杂的商品世界里,期盼不太高的话选他还是可以的。

还是胖子

还是胖子

19
2025-10-19 02:55

买了个小米路由器be6500pro,一回来就不行,一会儿就断网,差点崩溃。。售后换新了,还是这样,一气挂咸鱼便宜卖了换回tplink了。。安稳了。。

十钓九空 回复 10-19 07:36
差不多十年前买了小米带硬盘的企业级路由器,每天断网几次,每次五六秒,把人愁死了。

灰色

灰色

17
2025-10-19 09:10

小米手机在骂声中已经发布到17了 电车更是卖到供不应求 市场是检验商品的唯一真理 这个时候如果还有人相信网上这些枪手写的帖子 那真是智商堪忧了

大力开碑手 回复 灰色 10-20 19:47
1.因“安全缺陷”说成只是“潜在危险”,“强制召回”美化说成“企业良心”。不愧是“逆光之王”“地表最快量产四门车”门徒,这么洗地良心不会痛吗?

灰色 回复 10-20 18:20
你只说召回 为什么召回你也说清楚 怎么解决的 你也说清楚 你以为别人都不知道 小米召回 到底是怎么回事吗?只是系统有潜在危险 升级一下系统 在你嘴里都成企业危机了

以前

以前

17
2025-10-19 07:55

真米粉,十几年前本来想买小米手机,但没买一直用华为至今。华为手环买来重来没什么毛病一直用,这是第二个。手机mate40刚上市实体店5499买的快六年了,啥毛病没有用的很顺手,目前还没打算换机。[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以前 回复 10-19 12:48
我重度使用者,头四年多每天亮十小时以上。电池容量还剩76%,mate40上个月刚换电池![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80大叔 回复 以前 10-19 16:54
别换电了,等mate80出来换手机[微笑]

山水看客

山水看客

12
2025-10-19 09:51

人家败了吗?出了两起并且主因都是驾驶人自己造成的事故就倒闭了?[笑着哭][得瑟][呲牙笑]那大众,丰田都倒闭无数回了![笑着哭][呲牙笑][得瑟][点赞]

社会主义接班人 回复 10-20 12:31
你怕是少数了三个零吧?

用户11xxx95 回复 10-20 12:21
没事,看疗效

不知名网友

不知名网友

11
2025-10-19 10:12

我给自己和父母加起来买过5次小米手机,但是每个手机最多用两年就卡顿各种毛病,后来出差手机坏了临时买了个荣耀。已经用了4年了,还很流畅。是我使用时间最长的一个手机了。我一直以为是我使用习惯问题,现在发现可能是质量问题。所以我现在基本不买小米的东西了。

及时的灯笼 回复 10-19 22:13
我给自己和父母老婆加一起买过9部小米手机,都没有什么问题,所以应该没你说的那么不堪

chrisliu509 回复 10-20 09:33
我买的小米手机有的不卡有的卡,米6至今还能用,也不卡,在米6之前的一款,忘了是啥了,就又卡又慢。现在的米14也不卡。

乀詂

乀詂

11
2025-10-19 08:28

小米的质量确实有缺陷,汽车,人命关天,关键没有纠错机会,还是努力提高质量吧,性能再强,质量不可靠,咋说,不行啊, 我是小米粉,我喜欢小米的大部分产品

凯成 回复 10-19 10:36
最后那句不要强调行不?智商正常的都知道你是在当婊子又立牌坊。

要你好看 回复 10-20 09:31
性价比起家的,能有啥质量

火星用户66xxxxx233

火星用户66xxxxx233

11
2025-10-19 11:13

我只能提醒你们,雷某真的商务谈判能力顶尖!国内这些大佬来说,就是遥遥领先的,他最大的优势是能给供应商洗脑一起赚钱啊!关键是……他们还真就信了[跪了]

风中的云

风中的云

10
2025-10-19 15:47

反正以前用过一次小米平板过后就对小米这个品牌的东西是一点兴趣都没有了!现在家里面的手机都是华为系的,我Mate50,老婆荣耀,闺女nova12,两个平板一个M6,一个荣耀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9
2025-10-18 22:15

人家本来就是准备把你当傻子耍的

长脚的蛇

长脚的蛇

9
2025-10-19 09:43

小米把卖手机的套路用在各种物品上,绝大多数成功了。以为用在汽车上也会成功,惯性太大了,止不住的。看了第一场发布会10分钟就关掉了,预计小米会因为造车死的很难看。现在越来越确信了。

空城旧梦

空城旧梦

9
2025-10-19 12:01

19个是不是有点少了?咋没把小米全部产品都写进去?正常人被坑3次就脱坑了吧?你被坑了19次然后发文说小米质量有问题?

点你的房子

点你的房子

9
2025-10-19 06:38

谁会被坑成这样啊??所以脑子是个好东西,别人家说啥都信啊!

轨迹

轨迹

8
2025-10-19 12:54

不用心做产品、只用华丽外表骗人的垃圾厂家,肯定垮台!

当当当当

当当当当

7
2025-10-19 10:34

21年买过一个小米的小夜灯,必须得专门下载一个app控制,然后用手机开关灯,晚上起来我都拿手机开灯了,还不知道用手机电筒吗,完全是多此一举,买回来第二天就退货了

alpher 回复 10-20 04:32
自己傻为什么怨别人呢。小夜灯本来就是灯,需要跟感应器连接控制

当当当当 回复 alpher 10-20 07:16
看不懂吗?我们现在用的小夜灯就是配了一个小遥控器,晚上放床头就行了,那像小米那样麻烦,先下app连接,然后开灯得用手机app打开,有这功夫我不知道用手机电筒?但凡小米那个灯上有实体按键或者是能感应开灯都能将就使用

毕业戒指上刻着VERITAS

毕业戒指上刻着VERITAS

7
2025-10-19 10:46

既然是全县贴牌,为什么不直接买代工厂的,像代工空调的原厂是质量最差的长虹,汽车是北汽,为什么不直接长虹北汽?因为米粉傻

西装暴徒

西装暴徒

7
2025-10-19 09:47

一直被坑,又一而再再而三地踩坑,很有潜质做排雷兵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7
2025-10-19 16:54

我从米4用到米12终于要停止了,每年要换一部机,表面上单价觉得是便宜,但是用的时间短性价比非常差。因为米机用了一年后必然卡顿或者闪退等现象非常严重。

炽热之火 回复 10-20 12:13
对,经常闪退,自动关机!心累

--

--

7
2025-10-19 11:07

买过小米鼠标-垃圾,小米体脂秤-能用 还可以 性价比高, 小米路由器-能用, 小米耳机-279买的还行 用了几次不小心丢洗衣机洗坏了。

、℡﹏蒼歧ゞ

、℡﹏蒼歧ゞ

6
2025-10-19 14:39

我路由器咸鱼淘的华为,39[哭笑不得]

顺流逆流

顺流逆流

6
2025-10-19 10:10

买小米的东西真的好吗?什么都是贴牌的,倒不如直接买被贴牌厂家产品,至少会便宜点,少了小米这个中间商

臭红

臭红

6
2025-10-19 12:04

699的小米路由器我证明,确实信号差,断网,家里闲置。40多寸的小米电视也是启动缓慢。

末流爱哭天

末流爱哭天

6
2025-10-19 10:51

不是,买小米的东西不就是为了便宜和更换成本低吗?真的对质量要求这么高?估计也不会去买小米的东西了。虽然质量和价格不是100%的等号,但是质量好的一般价格都更高。🐶🐶🐶

醉最迷人

醉最迷人

6
2025-10-19 14:10

被坑了这么多次,还在买小米,说明小米质量是真的好。

LLL 回复 10-19 16:00
说明智商有问题

用户18xxx45

用户18xxx45

5
2025-10-19 09:06

小米的小物件还是不错的,像是烧水壶保温壶干电池插排什么的,用着还挺好,大家电嘛,除了电视以外其他的还是选正经牌子吧

炽热之火 回复 10-20 12:13
电视也不行,虽然便宜!但是用了一年就各种卡,各种有色差😂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5
2025-10-19 22:31

小米电视,用了两年,刚好过保质期就坏了,第一次买到那么快坏的电视,

五四一三三

五四一三三

5
2025-10-19 09:32

图里的那个真是忠实粉丝一个,一直在被坑,还一直坚持买小米,

用户22xxx65

用户22xxx65

5
2025-10-19 09:47

看了你的汇总。给我感觉小米做的就是快消品,只要能用两三年就可以了

用户86xxx21

用户86xxx21

5
2025-10-19 09:03

买了俩小米手机都没用住,知道它不行了

何求何欲

何求何欲

4
2025-10-19 07:43

用过米3和米5S,各种什么开发版,稳定版,国际版,后来懒得动了。前两年买了个手环,无实体按键,开机需插电,它带回来手上竟然会自动关机。问题是需要插电才能开机。现在这品牌看看就行

如歌

如歌

4
2025-10-19 17:16

过去买过几个小米的产品。后来发现吹牛大于实用。基本不买大件了。小米想学乔布斯,但是只学了壳子。

天@狼&星

天@狼&星

4
2025-10-20 09:30

从小米1s开始使用小米产品,目前发现不好的是55寸电视机,买了3年,实际使用不足3个月,半屏变色。冰箱,费电,手机用了多款,总体还可以。

旺旺先生

旺旺先生

4
2025-10-19 21:24

小米扫地机用了超过10年,去年开始回不到充电座,不过能回到附近旁边。

旺旺先生 回复 10-20 08:27
我回查了一下购买记录,小米的订单居然无法看到具体时间,我记得买第一台小米扫地机是最早的,产品刚出来,后来我又买了一台1C扫拖一体的,很不好用就拿到办公室用了,时间真不记得了,我老婆说有十年了,应该差不多

及时的灯笼 回复 旺旺先生 10-20 09:03
没其他意思,回不到充电座你可以检查一下充电座或者扫地机背后的那个检测想对位置的装置是不是脏了或者坏了

枫之叶

枫之叶

4
2025-10-19 18:10

甘愿往坑里跳,,,再接再厉

阳阳AAA

阳阳AAA

3
2025-10-19 10:59

电饭煲很多贵的,做的确实不如便宜的好吃,我用了一个美的的,200多块钱的电压力锅,前几年换房子,老婆买了个苏泊尔千把块的,煮了几次感觉不光没有一本200多的,煮的快还不好吃,果断换回来了

fanncy

fanncy

3
2025-10-19 09:46

买啥啥不行,为啥还买这么多。米粉的智商都被雷老板忽悠瘸了吗?

用户14xxx11

用户14xxx11

3
2025-10-19 11:05

这不得先是脑残才能成为粉丝吗

greatroger

greatroger

3
2025-10-19 10:02

家里智能家居,之前华为,小米,天猫,百度的设备,全都有。现在已经逐步换成了全部米家生态。不得不承认,米家的产品,比他便宜的没他好,比他好的没他便宜。现在天猫百度生态已经废了,华为的不错但是封闭且贵。

种花人 回复 10-19 13:38
换一种说法就是:比别人便宜但没别人好,比别人好的没别人便宜。

xf

xf

3
2025-10-19 21:03

你等着吧,会有一大群狗狗来咬你

我不会武功

我不会武功

3
2025-10-20 08:31

我不太相信小米汽车质量,报怀疑态度。被小米手机坑了一次,现在都怕,踹兜里不定时发烫,发烫后就掉电奇快,还检查不到毛病,导航乱导,或者导个几分钟直接不导航,关机重启都没用,而且这台车打车定不到自己定位

TYKevin Zhang

TYKevin Zhang

3
2025-10-19 09:36

发这样的是何居心?蹭流量脑残?你怎么不发其他品牌的?有意思吗?

哼哼哈哈

哼哼哈哈

3
2025-10-20 17:09

汽车质量才是最大的安全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3
2025-10-19 09:45

小米汽车失败了?那为什么现在下单还要半年才能提车呢

聿车 回复 10-20 00:47
自嗨起来了

聿车 回复 10-20 00:47
看不懂别回复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3
2025-10-19 22:19

拼多多够垃圾吧?又如何?

黎英昌

黎英昌

3
2025-10-19 23:54

你真的是脑进水了

用户15xxx18

用户15xxx18

3
2025-10-19 20:10

其实质量都差不多!只不过华为养自己的技术人员!小米养自己的营销人,和法务人员!

奥斯卡

奥斯卡

3
2025-10-20 06:54

路由器跟电视盒子用过,确实不好用[大哭]

双子狐

双子狐

3
2025-10-20 06:03

真的是来秀下限了,小米拿枪逼着你买了?

24

24

2
2025-10-19 15:52

我的主要是连续供墨打印机,老是提示故障!不工作

24 回复 10-19 15:53
买了配件换了也不行,上面维修要500啦,没舍得

江南小叶

江南小叶

2
2025-10-19 17:58

小米今天业绩翻倍,汽车预定需要等半年以上,每个月都大卖,哪里预言成真了?

用户42xxx70 回复 10-20 08:22
没事,再往后看看。车可不比其他家电,问题多了后面谁买?其他出点问题无所谓。车出问题不小心人就没了。送我也不考虑。

网友爆料

网友爆料

2
2025-10-19 14:14

这就是一个黑子,真是正常人三次就不买了

LLL 回复 10-19 16:02
不是黑子,这人就是智商低!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2
2025-10-20 00:51

这不是蠢吗。一个坑反复跳

enrriqi

enrriqi

2
2025-10-20 17:22

不好用还买那么多干啥🙄

Allure  Love

Allure Love

2
2025-10-19 19:54

一直被坑还买这么多小米产品?脑袋正常的人第一次入坑就不会再买了!

不知所云啊

不知所云啊

2
2025-10-19 12:30

我买了一个粗粮产品就不买了,拉黑了!它竟然买那么多。。。。。。脑残是真多

暗影熊

暗影熊

2
2025-10-19 14:15

好假,一般性大家都是事不过三

王敏

王敏

2
2025-10-20 08:29

买过一次,米2,卡顿,软件自动退出,程序经常崩溃。以后再没买过…去年还是前年燃起了试试小米的想法,结果公司开着开着会,有个同事突然掉线了,一问才知道是小米系统崩溃了。自此就打消了买小米任何产品的想法了

日月子间

日月子间

2
2025-10-19 18:41

用国产小米是一个国人最基本的义务,排除一切外国品牌,国人全力支持小米

jelson

jelson

2
2025-10-20 08:47

如果小米的产品不能用,那就说明国内的产品都不能用,一定要买进口。[呲牙笑]。评论区说支持华为的,那就更搞笑了,这些该不会以为华为都自己是自己的工厂吧?h190爽不爽?用魔法直接打败魔法。

用户74xxx02

用户74xxx02

2
2025-10-20 10:01

这不是国产通病嘛,要点技术的就不行,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
2025-10-20 13:38

从来不用小米

黑夜长空

黑夜长空

2
2025-10-20 15:04

用杨坤老师的话说,雷军小米汽车的出现是不合理的,至少让汽车行业倒退30年

非洲鱼

非洲鱼

2
2025-10-19 10:18

两套小米智能门锁,全阵亡

  似温柔野兽

似温柔野兽

2
2025-10-20 07:49

[捂脸哭] 提到小米5就是我目前为止用的体验感最差的一部手机 没有之一

用户75xxx45

用户75xxx45

2
2025-10-20 07:53

过分追求低价了。

gg喜欢一个人

gg喜欢一个人

2
2025-10-20 07:21

小米电视还没坏,挺好的。手机就太失望了,其他没买过

直至死方休

直至死方休

2
2025-10-19 18:20

电扇,电蚊拍,电饭煲还行。显示器拉胯

MH丨名

MH丨名

2
2025-10-19 23:52

口口声声说不行,每年都在坚持买

坚强的小阿咩

坚强的小阿咩

2
2025-10-20 08:21

我用的小米 k80,用的时候总感觉有些别扭,输入法,触屏都感觉不顺畅

老王

老王

2
2025-10-20 16:23

我加一个:米家自动感应出泡沫的洗手液瓶,原装的用完没啥问题,一换上补充装后就问题不断,最后我扔了,剩下两瓶补充装的洗手液,慢慢倒出来用。

用户12xxx80

用户12xxx80

2
2025-10-19 23:51

啥都买小粮食,换个蔬菜有那么难,看来你娃智商不咋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
2025-10-20 09:47

所以,小米汽车现在倒闭破产清算了?

烈烈风

烈烈风

2
2025-10-20 10:01

小米高管:“得屌丝者得天下” 雷军: “我们在产品定义的第一条就是——颜值是王道。”

爱吃萝丝

爱吃萝丝

2
2025-10-20 12:35

其他都是垃圾,红米性价比确实可以,其他都是智商税

申家龙

申家龙

2
2025-10-20 09:13

我妈妈用的红米最便宜的那款,好像499吧,己用了五年多,现在还好得很呢[哭着笑]

毛毛的马甲

毛毛的马甲

2
2025-10-20 13:24

手机不知道 小电器一类的全是杂牌工厂贴牌生产的

DC

DC

2
2025-10-20 13:51

什么都做,他能什么都擅长吗

瓶中精灵

瓶中精灵

2
2025-10-19 22:53

我就搞不懂了,小米的产品你每样都有问题为什么还买了那么多品类?我就买过一次小米盒子,安装了腾讯视频给小孩看动画片还是不错的,还买个一次电饭锅拿来盖子就盖不住退了!小米主要靠吹靠忽悠的,不过总的来说小米产品质量应该不错的

哈喽

哈喽

2
2025-10-20 09:24

小米手表也是没啥用,和儿童手表一样,买来两天闲置了

好像又胖了

好像又胖了

2
2025-10-20 00:58

小米东西也买了不少,确实便宜但是质量确实一般

介猴不卖

介猴不卖

2
2025-10-20 08:19

p的

等熵

等熵

2
2025-10-20 08:12

真过不去了?为啥不好为啥一直买?

用户12xxx16

用户12xxx16

2
2025-10-20 10:35

我家用的小米摄像头 是真的垃圾 和之前用的海康威视完全不是一个层次的 他真的是大杂烩什么都做 但没有一样质量是好的

天才型白

天才型白

2
2025-10-20 14:31

小米的产品我感觉就是重新定义了样子货。外观属于s级,能够一眼吸引人,加上s级的营销策略和营销话术,把c级的产品(主要是品控太差)卖出a级产品的价格。

逆水

逆水

2
2025-10-20 10:05

那个博主买的东西,感觉就是又多又杂,明明是个电子公司,却卖一堆和电子毫不相干的东西,说是“杂货铺”,一点都不冤枉它。

我心永恒

我心永恒

2
2025-10-20 10:08

我买的音箱 摄像头 盒子 也不耐用

秋风落叶

秋风落叶

2
2025-10-20 11:46

小米都是外加工贴牌货,质量肯定跟不上

孔祥国33

孔祥国33

2
2025-10-20 15:34

小米的品控一直如此

渊渟岳峙

渊渟岳峙

2
2025-10-20 15:23

除了喂鹦鹉的家里没有小米[开怀大笑]

猜你喜欢

随笔笔记本

随笔笔记本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