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K新闻网

朱婷:我不在乎 女排世联赛北京站结束了,中国女排以二胜二负的成绩基本完成了新一届

朱婷:我不在乎 女排世联赛北京站结束了,中国女排以二胜二负的成绩基本完成了新一届女排的首次国际大赛的考验,在谈到最后一场对阵土耳其女排的比赛时,人们再次谈到了球队核心队员的作用,有的网友说:如果朱婷在场的话,在手握4个赛点的第四局,中国女排肯定能够一锤定音拿下,从而3:1获胜土耳其女排。 也有网友说:如果李盈莹在场的话,结果肯定是不一样,这就说明了核心队员的关键作用有多大,说明有了一个核心,能够一球定乾坤的时刻,她们的作用是巨大的。 可是最近这几天人们扒出来各位有影响力的业内人士的说法,让人有点细思极恐啊。 杨浩说到:中国女排不需要核心队员,我们也没有那个是核心队员。 惠若琪说到:中国女排不迷信任何人。 而本站比赛状态明显下滑,比蔡时代打的还菜的吴梦洁却语出惊人:我们个个都是核心,我们打的是团体排球。这是把贾秀全时代的理念重新拿出来了,贾秀全对中国女排的作用教训还不够吗? 北京站结束后作为中国女排的代表人物郎平指导和前队长朱婷搜遍网络也没有看到她们对本站比赛的一个字的评论。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郎平朱婷师徒二人来到了一所培养青少年训练的基地指导年轻的小队员们的训练课,可是就没有看到她们对新一届女排队员的表现的只言片语。 朱婷也许会明白这几个人的说法指的是什么,但是她并没有纠结这些口水问题,只是塌下身来做为祖国女排的未来做出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大家说这不是很讽刺吗? 总结一下就是朱婷袁心玥作用被广大球迷认可度极高,而那些说三道四的人是处于一种嫉妒心态开说这些话,依次掩饰自己的不被待见罢了。 咱不是抬谁贬低谁的意思,只是说出了我的心声而已。 以上观点是本人的内心思考并不代表任何人和任何一方,如果观点不正确还希望大家喷我就是。谢谢大家来评论区里说出自己的观点。

评论列表

歌中华
歌中华 118
2025-06-11 16:56
核心球员的重要和作用,是绝对不容置疑的!否则,就没有球星一说了!谁否定核心都不行!核心必须在战斗中形成。至于成不成得了核心,那又是另外一回事!
草样年华
草样年华 91
2025-06-11 17:39
蔡斌时期不是也说了吗?我们打全体排球,最后实战中还不是把李盈莹差点累死。巴黎奥运会对阵美国决胜局总共才15分,而李盈盈一人独得9分,关键时刻下球的还是球星。

Lee 回复 06-11 22:25
没有他们,上届估计都进不了奥运会

用户10xxx45 回复 Lee 06-12 01:37
如果没有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说明中国女排整体实力不够,就拿朱婷巅峰时期的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也是靠体集体的力量获得冠,四分之一决赛中巴之战在换上刘晓桐这奇兵摆脱场上不利局面,决赛第四局换上张常宁发球破坏对方一传,由惠若琪打探头锁定奥运会冠。靠中国女排这个团队的集体配合,朱婷、惠若琪、魏秋月、丁霞、徐云丽、闫妮、杨方旭、林丽、龚翔宇、张常宁、刘晓桐主力和替补那个没为球队起作用?就像当年的巨无霸古巴女排拥有世界最强主攻露易丝,豪夺世界大赛八连冠,也是靠天才二传阿奎罗的精准传球,暴力副攻托雷斯的共同配合所取得的。

木瓜
木瓜 67
2025-06-11 15:49
惠若琪还不是靠朱婷蹭了一个奥运冠军。

好人有好报 回复 06-12 09:21
完全同意

让一切随风 回复 06-12 09:07
别捧一踩一,没有惠和那些队员,朱一个人能自己打?鲜花需要绿叶陪衬!

自然自由
自然自由 48
2025-06-11 17:22
没核心就是一盘散沙
海天一色
海天一色 46
2025-06-11 11:10
江苏选手喜欢强调团体,因为自身个体都不算太强,你看,惠,迪奥,四秒,都当不了核心,当然要谈化核心作用了
小清河
小清河 46
2025-06-11 15:07
四个赛点,那怕给善于打快攻的王媛媛喂一个球,也是大概率拿下。二传的问题!教练的问题!

让一切随风 回复 06-12 09:09
给王媛媛传快球被拦死没发到?然后又拦了龚和吴,叫小二传传给谁?

平凡之路 回复 让一切随风 06-12 09:46
你就一杠精,懂个卵

神经蛙
神经蛙 43
2025-06-11 14:45
如果朱婷在场上,以她的经验肯定拿下,而龚翔宇作为场上队长关键时刻根本未发挥作用。

秦川牛 回复 06-11 22:23
没有朱婷的话,可能中国队连参加奥运会资格都没有。

大鹏 回复 06-12 05:08
屁话,朱婷不愿意为国效力,你有什么办法?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43
2025-06-11 17:39
军队有核心,球队有核心,没核心就是一盘散沙!!!!!!
戒掉UC
戒掉UC 42
2025-06-11 16:39
赛点浪费的时候二传是最急的,一下都不会传球了,都懵得不知道传给谁了!我们平时自己打着玩的时候也常有这情况,这个时候最应该换的是二传
末夏心情
末夏心情 39
2025-06-11 18:31
靠团体可以赢得比赛,前提是团体个个必须是精英,而且比赛自始至终保持领先,局点赛点至少要4~6个,也就是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核心可以一锤定音,你就来个4锤定音呗!反正局点赛点多的是!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关键时刻二传谁也不敢十分信任,反正是成功率40%左右!有核心则不一样,关键时刻必须是信心满满就找他,威力成功率摆在那!
用户16xxx78
用户16xxx78 33
2025-06-11 19:35
没有球星,没有核心是不行的,别在想当然啦!
寒号鸟
寒号鸟 27
2025-06-11 16:38
群狼无头一盘散沙!!!这道理谁都懂,用不用另一回事。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5
2025-06-11 17:13
清除那些只有钱心而没有爱国心进取心的人是正确的也是必要的,尤其是形单影只孤家寡人似的人。

老铁20O8 回复 06-11 23:37
朱婷年薪的28%上交排管中心,你也配谈钱,排管中心领导为了钱,逼走郎平,导致东京兵败。

岳青未了 回复 06-12 01:23
人家是靠实力挣来的。有些人倒贴人家都不要!

古道西风
古道西风 25
2025-06-11 17:03
贾秀全对中国女排的教训是深刻的,他把中国男足的精神带入到了中国女排。希望郎平去中国男足当教练。[捂脸哭][捂脸哭]
宇宙
宇宙 25
2025-06-11 17:32
什么团队都有核心!无核心和人人都是核心是错误的!团认排球和个个都是核心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素质这么低下?
用户12xxx65
用户12xxx65 24
2025-06-11 15:42
东奥郎朱都在,还不是被打成老九

用户12xxx65 回复 06-12 14:15
原来郎也是为了钱的,别说的郎那么高爽。不

老铁20O8 回复 用户12xxx65 06-12 22:46
放弃3000万,你放的下吗?你不配

山中一客
山中一客 21
2025-06-11 18:42
人家瓦尔加斯也没上。要是上了恐怕一局也赢不了!
石头
石头 21
2025-06-11 18:51
我觉得李盈盈还是不要回国家队,免得出力又被用来挡枪。

太阳 回复 06-12 00:27
很有可能,毕竟教练杨都说了不想突出个人,你个人如果打的比较突出球队万一失败,那不就是你的原因吗。

老铁20O8 回复 06-11 23:40
点评到位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19
2025-06-11 16:39
给年轻人一点时间别天天BB

老铁20O8 回复 06-11 23:42
明明可以以老带新,让女排顺利过度,偏偏另起炉灶,你培养的人我不用。都是什么心思。

阳光普照
阳光普照 19
2025-06-11 17:06
什么事情什么时候都须要核心人物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19
2025-06-11 20:27
如果朱、李在场,情况肯定不一样。应该四连胜
仙人球
仙人球 18
2025-06-11 19:56
在这一届女排中流传着一种奇谈怪论:我们打的是团体排球。这是在玩弄混淆基本概念!排球本身就是一项集体的竞技体育项目,执行的是集体性技战术体系。这些人连这个最基本的概念都不懂,有什么资格谈论排球?!不说这些人别有用心,至少暴露了这些人阴暗肮脏的心态!在排球集体性技战术体系里,集体的力量和智慧是球队取胜的重要的保证,同样球星在球队中的特殊作用,也是十分不可缺少的。所谓一支球队的核心和灵魂,指的就是这样的深层次的理念。全世界竞技体育球队,那个没有自己球星,而现在这支新女排却要否定球星,创新走自己的路,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ccman
ccman 17
2025-06-11 22:48
惠若琪瞎逼逼啥

老铁20O8 回复 06-11 23:45
混子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14
2025-06-11 16:06
28年奥运前不培养年轻人到时候输了你又会说什么呢?
用户34xxx51
用户34xxx51 12
2025-06-11 19:05
有不同意见的可以去看看赖亚文的赛后发言,仔细去品味吧,或许可以了解朱婷为什么没有被选上。

老铁20O8 回复 06-11 23:40
中国女排再让赖亚文胡闹下去,就和足球一样了

用户48xxx24 回复 06-11 21:11
说得朱婷稀罕一样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9
2025-06-11 18:38
女排有贾秀全什么事?朱婷都不在国家队了还整天往上撤什么?真是应了那句话,看客不嫌事大!
用户70xxx35
用户70xxx35 9
2025-06-11 21:59
杨昊是谁?算嘛啊!女排有她嘛事?论哪也没有她说话的权利啊!有点自知之明好嘛吗?唉!又完了!

老铁20O8 回复 06-11 23:46
点评犀利

不由天
不由天 8
2025-06-11 17:01
再怎么说,高手永远是高手,朱婷已经获得世界认可,说再多都是虾扯蛋
阿白
阿白 8
2025-06-11 18:27
贾秀全和女排也有关系?
蓝白de火焰
蓝白de火焰 8
2025-06-11 21:53
惠若琪历害干嘛不出国打球?连去柬埔寨都不够格。

老铁20O8 回复 06-11 23:47
点评犀利

泽华
泽华 8
2025-06-11 22:05
李盈盈生不逢时,巅峰时期没有遇到好伯乐,替她遗憾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7
2025-06-11 16:03
东京奥运谁打的

秦川牛 回复 06-11 21:33
东奥会朱婷是健康是朱婷吗?无耻的键盘侠。

lw天空的颜色 回复 06-11 16:33
你们苏地花2000w送了8个进去,让板凳深度不够,郑亮直播说的你们苏地闺蜜团打假球,不想当绿叶,不陪你玩了,所以别在那贼喊捉贼了

水库
水库 7
2025-06-11 23:16
赵导的队伍可能奥运会都打不进

岳青未了 回复 06-12 01:28
一定是

快乐一生
快乐一生 6
2025-06-11 17:12
我早已预判到是2胜2负
劲草弄风
劲草弄风 6
2025-06-11 21:28
谁都想有核心队员!问题是有吗?东京奥运会和巴黎奥运会不是有核心队员朱婷吗?

秦川牛 回复 06-11 21:38
中国女排队员那名球员取得过朱婷的成就。

劲草弄风 回复 秦川牛 06-11 22:30
有成就!也有奥运会最差的成绩,而且是连续两届。

天下弟一大傻
天下弟一大傻 5
2025-06-11 19:31
李盈盈朱婷在中国排球做出的贡献世人有目共睹中国小人太多没办法。

。。。。。 回复 06-11 20:09
女排成绩不好不是蔡下课就可以揭过去的,关键是赖的能力不行,要是她继续干几年,估计女排会继续下滑

用户75xxx73
用户75xxx73 4
2025-06-11 18:35
一支冠军队伍,必定是团体和核心都突出,缺一不可,日本队团体冠军级缺核心,韩国队有冠军级核心金软景,缺无法登上冠军领奖台。所以球队有人说不需要核心或过于依赖核心都是脑子有问题,除非不想夺冠。
用户93xxx12
用户93xxx12 4
2025-06-11 19:11
请闭口,谁如果说咋天如何,又会有人说咋天如何,做好份内的工作是责任。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4
2025-06-11 19:28
东京,巴黎奥运会朱婷都在怎么没有赢。

秦川牛 回复 06-11 21:37
杠精!东奥会朱婷是健康的朱婷吗?朱婷在全世界范围内,那名球员取得过她的成就。

珍惜
珍惜 4
2025-06-11 23:03
假设朱婷在会3:1赢,那么假设瓦尔加斯在,会0:3输?

zxp603401 回复 06-12 07:49
假设美国女排海曼没猝死,朗平那个时代拿不到冠军,瓦尔加斯得了糖尿病,假设龚翔宇不伤病,假设王媛媛只要下球,假设吴梦洁扣球再狠一点,假设张籽萱传球给庄宇珊,假设有一个拦网成功,假设赵勇24比21就挑战当暂停用,没有假设,只有重来,吸取教训,投入香港站的比赛,不要像中国男排,有洋教练,还是摆烂,输的太难看,技术太粗糙,球都不会发。

WHX8730
WHX8730 4
2025-06-11 21:24
弱弱问一句,贾秀全对女排有何作用?他不是教是球的吗?
泽华
泽华 4
2025-06-11 22:03
朱都不愿意为自己国家出力,再有水平也不行啊!国人有目共睹。我们以前也喜欢看朱打球啊,东京奥运以后就不喜欢看她打球了

老铁20O8 回复 06-11 23:46
东京奥运会前,排管中心领导更改合同,剥夺郎平财权,你上班不给钱,你还上吗?

黄昏
黄昏 4
2025-06-12 00:20
估计又是一个移民的……
海风
海风 3
2025-06-11 19:15
女排说没有核心队员是对所有队员的尊重增加凝聚力,但并非不重用能力突出的人。贾秀全的不靠个人能力是真不用能力强的人甚至拒之国家队之外,区别大了!
用户34xxx51
用户34xxx51 3
2025-06-11 19:02
这对儿假母女又要蠢蠢欲动了。朱婷恐怕是回不来了,因为她没有什么改变。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3
2025-06-11 19:41
有些人总是唯恐天下不乱,你知道没有邀请朱袁吗?!邀请之前可能没有跟你商量!所以心里就不平衡!再说了朱袁来了就所向披靡了吗??前年接连输加拿大、荷兰、多米尼加等,那是不是全主力?!就差一个朱婷,要知道朱婷伤后扣球成功率下降不少,奥运会对土耳其下球率不足40%,心平气和的看待新女排。
用户17xxx74
用户17xxx74 3
2025-06-11 18:10
贬低对方抬高自己,秦淮河边的人做的出来
菩提树
菩提树 3
2025-06-11 22:08
先生怎么说的来?没有领袖是一盘散沙,有了领袖而不去拥戴是一群乌合之众。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3
2025-06-12 07:46
小编胡言乱语忽悠老百姓,巴不得天下大乱
用户13xxx01
用户13xxx01 3
2025-06-11 22:16
成败都是媒体人说了算,其他都是浮云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
2025-06-11 16:08
不要什么奖牌都要拿

用户17xxx74 回复 06-11 18:13
拿个尿血杯

用户13xxx85
用户13xxx85 2
2025-06-11 19:17
归根结底还是体制的问题。现在朱婷不是也挺好的嘛,自己国外挣钱+名气都有,实在没必要和这群井底之蛙费口舌纠结。期待女排早日像网球一样冲破体制和机制牢笼!只是可惜了天才被糟蹋了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2
2025-06-11 23:35
不是谁都能当球星的!那得有天赋!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2
2025-06-11 23:48
李盈莹的作用濑亚文最清楚!怎么严重的伤病让她随队康复,开小灶,这古往今来没有第二份!就像朱婷袁心玥如果伤了也就加入大名单让她回去养伤了。说明李真的无可替代!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
2025-06-12 01:03
失败是成功之母

岳青未了 回复 06-12 01:26
每次都是母就不好了吧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2
2025-06-12 05:39
核心球员心须有。但是一但核心,为了钱,没有义耍大牌。也难办。
快乐^_^浪子
快乐^_^浪子 2
2025-06-11 21:46
中国女排跟贾秀全有毛关系?
雨后初晴
雨后初晴 2
2025-06-11 23:18
今天有网友说国家队队员可以不纳税,所以大家都明白为什么有人急眼了。财迷最在乎的就是钱
钓鱼老人
钓鱼老人 2
2025-06-12 05:43
队内如果没有锋利的致敌与死的矛头刀锋,或握有利刀大锤不用那将是非常危险的!切记、不论谁指挥作战队内没有铁锤和利器那么这支队伍处境是非常危险的!像朱婷、袁欣玥、李张等这种大杀器决对不能少!亡羊补牢为时不晚!
用户17xxx37
用户17xxx37 2
2025-06-12 05:08
朱婷李盈莹绝对的球队核心!谁否认谁就不安好心!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
2025-06-12 07:41
东京失败的原因总有一天会真相大白。有人参与赌球,甩锅给郎导朱婷,希望有人揭开内幕。
兵退如山
兵退如山 2
2025-06-11 19:22
这届女排没得看
左右逢哥
左右逢哥 2
2025-06-12 00:20
真是卖乖xxxxXxx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2
2025-06-11 19:31
吴梦洁说没人都是核心,这个和刁琳宇说的我们每个人都很优秀,何其相似!不得不说,苏队员真的是大奇葩,队里最多两个核心!布局都不懂还打排球?怪不得关键时刻总是抽风!我早就几年前说过,女排想崛起必须全面去江苏化!因为江苏从球员到球迷全是负能量,他们自以为自己天下第一!心气太高了!说出这样的话,其他队的人不会说出来的。谦虚点不好嘛?不过,平庸之辈永远不知道谦虚是啥东东
岳青未了
岳青未了 2
2025-06-12 01:19
没她俩输得更惨
用户12xxx28
用户12xxx28 2
2025-06-12 09:21
推陈出新,任何运动项目都是吃青春饭的
展辉
展辉 2
2025-06-11 18:50
胡说几八蛋,贾秀全?
用户57xxx45
用户57xxx45 2
2025-06-11 22:45
怕就帕砖家
贪睡煮
贪睡煮 2
2025-06-11 19:53
郎指导朱婷为国争光,功劳簿上永远值得歌颂。但是粉丝们不要双标,郎粉朱粉闭口不谈东京小组赛全主力没出线,巴黎淘汰赛最后朱下不了球。把输球的责任都推给教练,排协。醒醒吧,下一个周期朱肯定打不了,现在换血还来得及,粉丝现在换个年轻球员,也可以粉很久。
员外
员外 2
2025-06-11 22:58
没有核心球员的任何球队是走不远的,比如女排,难道现在的队员都是一流球员。
秦川牛
秦川牛 2
2025-06-11 22:14
没有马拉多纳阿根廷能拿到哪一届世界杯冠军吗?
小砂粒
小砂粒 2
2025-06-11 18:24
只能说排协毫无作为!
浪潮者
浪潮者 2
2025-06-11 23:44
反正不看好现在的中国女排!一个个的都认为自己不得了,其实差的远啊![好生气][好生气]
君子难
君子难 2
2025-06-11 19:18
朱婷会老,中国女排需要新鲜血液。
哈哈哈
哈哈哈 2
2025-06-11 22:12
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是酸的!
12345
12345 2
2025-06-12 05:55
劳资就不用你,谁让你不听招呼的?现在的排球劳资说了算!成绩有劳资的面子重要吗?
有一个美丽的地方
有一个美丽的地方 2
2025-06-12 09:18
那么现在的问题就是,不是离了朱婷不行、而是离了核心不行的问题。就是说不能没有核心,哪怕不是朱袁张、李盈莹,也必须挖掘培养新核心。其实中国女排内部从教练组到队员,比谁都清楚,关键球要靠核心球员下球拿分,因为不是每个队员都是实力平均的顶尖球员。内部人士之所以那样说,我们是打整体、无核心,其实是没有核心现状下的说辞,或者为勉励新队员,努力上进、潜心修炼,争取成为核心球员。
财小飞
财小飞 2
2025-06-12 02:58
经常一锤定音只能是核心队员才能做得到,其他都是浮云。[敲打][敲打][敲打]
皮皮
皮皮 1
2025-06-11 19:57
年轻的新的中国女排打这样已经很不错了,蔡指导的七仙女去打也不过如此,多点儿包容,需要的是鼓励,而不是热嘲冷讽。

劲草弄风 回复 06-11 21:32
哪来的七仙女?都是东京奥运会创最差记录的残兵败将而已!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1
2025-06-11 23:04
本届教练组统一思想,面向未来大胆启用年轻队员非常正确!郎平敢吗?新国家队的比赛结果,郎和朱没有表态就对了!一个最差战绩的败将别总充专家!里约侥幸夺冠前的小组赛的尴尬场面还历历在目!少说少挨骂!那个不知天高地厚只认钱的更该闭嘴

太阳 回复 06-12 00:34
敢用年轻人与保证球队成绩是两码事,如果球队不讲成绩的话,是个球迷上去都敢用,你信不信?

老丹
老丹 1
2025-06-11 23:42
问题是朱婷只想着挣钱,根本不会来!

用户52xxx83 回复 06-12 01:11
你问过朱婷了?

岳青未了 回复 06-12 01:27
回来挨骂吗?

候芳
候芳 1
2025-06-11 22:00
国外队伍不也有足球明星,排球核心么,为什么女排不能有核心主力,只不过要灵活多变,不能一味依赖,是不是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1
2025-06-11 18:00
什么都要扯到郎平!除了郎平排球就会死吗?郎是个爱钱的老女人,不是神!
黑马
黑马 1
2025-06-11 19:09
里约奥运会没有朱婷,惠若琪别说拿冠军她什么都不是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
2025-06-11 20:29
自己无能就説中国女排不迷信那个人,是自己比不上别人。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1
2025-06-12 08:48
目前两主攻吴和庄太次了。
用户60xxx61
用户60xxx61 1
2025-06-12 02:04
没有球星的球队永远都不可能是顶尖球队,事实己证明了没有球星的球队也没有哪个队拿了世界冠军!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1
2025-06-12 08:45
中国人主要看成绩!其它的只有你们关心。
好好学习
好好学习 1
2025-06-11 19:26
马拉多纳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
2025-06-11 22:16
不能以偏概全,既要強调整体,也不能没有核心,二方面缺一不可。
WHX8730
WHX8730 1
2025-06-11 21:27
一支球队有一锤定音的球员,整支球队就能上升一个档次。
刘善华
刘善华 1
2025-06-12 05:45
自己几斤几两,心理没点数?三流水平,全靠装神弄鬼,还在想进国家队混,摆着核心的架子,啥也不是!
子非鱼
子非鱼 1
2025-06-11 20:08
干啥能没有核心?企业都还有核心骨干呢,为什么要避开这些问题,有这么优秀的球员不是应该感到高兴吗?行行出状元,朱婷在排球这项运动的确是有天赋的,咱国内身高和她一般高的球员不是没有,但达到她这技术水平的目前来说还没出现,干嘛忌讳提到朱婷承认她的核心地位呢?真是病的不轻,关键时刻还得靠核心队员下分渡轮,你看看国外强队哪支没有自己强力的核心球员?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1
2025-06-11 23:45
输了就认真总结,不赌气不互欧,球打到那了,整顿一下重新战!加油!
帅锅
帅锅 1
2025-06-11 21:22
没有核心的球队肯定成不了强队。
雨后初晴
雨后初晴 1
2025-06-11 23:16
问题是明知朱婷有伤,首发必输,郎平为什么坚持朱婷首发?难道真的是因为广告?

老铁20O8 回复 06-11 23:43
东京奥运会前,排管中心领导更改合同,剥夺郎平财权,你上班不给钱,你干么!

行I
行I 1
2025-06-12 09:14
🍉🍉🍉🍉🍉🍉🍉🍉🍉🍉🍉
腾翘
腾翘 1
2025-06-11 23:37
内部矛盾最终损害的是国家的利益。

老铁20O8 回复 06-11 23:49
他们全算自己的小九九,谁管国家荣誉?世界级的主攻手朱婷,他们不用,不是他们山头的。

用户14xxx27
用户14xxx27 1
2025-06-12 08:48
朱婷核心球员起到的作用,破坏性极大,你不能不用我,还不耽误我挣钱,关键时刻你得求我,名利双收,现在越来越多的队员出现。
用户97xxx43
用户97xxx43 1
2025-06-12 08:53
地球离了谁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