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K新闻网

不懂就问乔丹第六冠算不算单核。 乔丹场均32分,投篮命中率46% 皮蓬场均16.

不懂就问乔丹第六冠算不算单核。 乔丹场均32分,投篮命中率46% 皮蓬场均16.8分,投篮命中率41% 罗德曼场均4.9分+11.8篮板,投篮命中率37% 库科奇,场均13.1分,48.6%(唯一还不错的) 但看过比赛的都知道,罗德曼进攻黑洞,防守受限于年龄和身高也早不复巅峰,皮蓬受背伤下滑也非常严重,投篮非常铁 一路上季后赛几乎都是强敌。

评论列表

Machine
Machine 25
2025-05-15 19:00
皮蓬虽然没有FMVP,但他是基石,是老大冠军

大汉神帝 回复 06-03 21:31
对!皮蓬历史第一小前锋,拉里伯德历史第二小前锋

咿呀咿呀哟 回复 06-07 10:52
皮蓬牺牲了进攻数据[哭笑不得]结果皮蓬进攻数据最好的赛季却出现在三连冠期间。

用户17xxx73
用户17xxx73 18
2025-05-15 18:30
应该不算,罗德曼也算个全明星,头三个含金量顶级,组队阵容只有他自己是全明星,其他都是普通或者新秀跟着他打起来。还是那句话,有些人能让队友成为全明星,有些人等别人成为全明星当队友

夜雨声声烦 回复 用户11xxx76 05-20 15:10
詹得集锦比其他人得精彩多了

用户11xxx76 回复 05-20 13:56
集锦密懂球?你别搞笑

肃清科杂
肃清科杂 14
2025-05-18 11:36
别看罗德曼得分不多,他的作用可不小,就像勇士的格林,你能说他没用吗

谁是谁 回复 06-03 15:57
小牛的钱特勒

有条疯狗在咬我啊 回复 06-03 11:21
比波什、勒夫、浓眉差远了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3
2025-05-31 03:45
可以预见,要是他们是摊摊队友,摊摊:我队友都是cba。季后赛一轮游,罗德曼骂骂咧咧转队,皮蓬怒喷自己才是第一人。[思考]
胖子辉-_-b
胖子辉-_-b 12
2025-05-26 16:39
真没看懂单核双核,我想问问双核是啥意思?2个核心配置?这不是扯淡吗?啥球队有这能力能组起2套班底?所有球队就是单核心建队,举例子马刺GDP组合几个核心?3个吗?就一个邓肯!所有建队就是围绕着一个核心来的!至于队友有多牛逼那是建队的基石或者板凳的深度!所有得冠的都是单核心,没有双核心一说,那个球队老大有这么心大跟人平分荣誉!只有球队是全明星还是cba就看老大给不给力了!不要认为那些基石就服你,没那么大的屁股就不要坐那么大的位置!

一生所爱 回复 05-31 15:15
勇士两连冠时期的库里和杜兰特,是不是两个核心?现在湖人的詹姆斯和东契奇?绿军的双探花?

胖子辉-_-b 回复 一生所爱 06-03 09:29
勇士,谁是队伍构建的核心,库里吗!其他人来是不是给他做辅助的管你是多大的腕,球队建队核心就一个,湖人也一样核心就是詹姆斯啊,东是来就是补强的!

Lovin
Lovin 11
2025-05-16 11:56
总决赛皮蓬的表现又降低了一个台阶,得分都不足10分了。

咿呀咿呀哟 回复 郑伟 06-08 09:26
和皮蓬总决赛拉胯得冠军有啥关系吗?皮蓬是因为你说的那个伙计帮忙拿到冠军的吗?

郑伟 回复 06-07 11:43
哦,这样啊,原来不是看均场,看个列,,有个伙计,不上场0分,上场2分,8分夺冠,说说呗

竹风
竹风 9
2025-05-19 02:44
核是什么很多伪球迷根本不懂,简单点就是驱动,二轮和四轮驱动,对比一下,一个是单核一个是双核,如果一个球队少了一个所谓的单核还能正常运转那么这个球队肯定不是单核,诺维斯基肯定不会单核,没有他球队攻防组织正常,其他的也按此标准就很容易搞清楚了,吉诺比利就是核心而不是替补球员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8
2025-05-17 06:44
得分上算单核,加上防守和组织就不算了,而且当年也没什么强队除了爵士步行者有点战斗力,前者核心是跟老流氓一个年级段的马龙斯托克顿后者核心是比皮蓬顺位低的雷吉米勒。

用户10xxx78 回复 用户23xxx33 05-26 08:38
那就再看看公牛阵容,除老流氓外还有现役前三小前锋同年选秀顺位高过米勒的皮蓬,多年篮板王罗德曼,欧洲天王NBA最佳第六人库科奇,还有三分命中率过五成却没多少投篮机会的科尔,你要还觉得公牛阵容更弱那就真是没脸没皮。

用户23xxx33 回复 05-25 21:45
看看1998年印第安纳步行者的阵容就知道乔丹伟不伟大了。 上帝的左手:穆林 绝命火枪手:罗斯 前历史三分王:米勒 再加上安东尼戴维斯.里克史密茨可比公牛朗利什么的强多了

扶我起来还能喝
扶我起来还能喝 7
2025-05-22 09:08
巴克利,马龙哪个不随便打罗德曼,罗德曼最大的作用就是干脏活累活,恶心马龙巴克利,你心态失衡了,自然没有状态了,就好比詹姆斯,一场球你吹他五个走步,你信不信他连运球都不会了
犹大老爷
犹大老爷 7
2025-06-02 11:16
当然不是单核,皮蓬是重要的外线防守者,球权的组织者,但是仅此而已,没有皮蓬可以其他人,但是没乔丹就没冠军
沈帅
沈帅 5
2025-05-20 22:04
乔丹靠技术压制了奥拉朱旺,现在的球员谁可以。大鲨鱼碰到巅峰的奥拉朱旺也要绕圈走,大黄装上去估计会被保险公司认为骗保险
马哥
马哥 5
2025-05-24 19:13
八次一防的皮蓬和七次一防的罗德曼,强的是防守,对位球员的得分,比平时起码少5分,这就是能力。最佳防守一阵不是盖的。[并不简单]
囧_囧
囧_囧 5
2025-06-02 17:15
当然是单核,球队的核心是由执行的战术决定的,毫无疑问,整个公牛的战术就是围绕乔丹执行的,就像热火三巨头时期的战术核心是韦德;骑士2.0时期是欧文;湖人时期是浓眉一样。跟谁持球没关系。
可乐有毒
可乐有毒 4
2025-05-22 10:21
11年小牛夺冠其实队内第二得分点也有18分,比司机只差了8分,只不过他叫特里,没名气,很多人不认识

撸铁的男人 回复 05-29 21:46
你没说到点子上,你看看那年是谁和特里对位,再看看他这么多年总决赛一直对位的人数据变化你就知道特里为什么打得这么好了

历史主动赢家 回复 撸铁的男人 06-02 23:44
没错,那年慕斯对位特里,结果喷气机变成了轰炸机[哭笑不得]

KINGYANG
KINGYANG 4
2025-05-22 13:45
老爷子是觉得NBA已经没意思,玩各种副业,不然荣誉要远远高出现在水平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4
2025-05-20 14:35
算不算单核都不是詹野塚能碰瓷的,混了二十多年,连个双核冠都没有,全是老三冠和躺混冠,还吹
乌鸦
乌鸦 3
2025-05-17 22:39
大梦94年单核,没有任何全明星队友

用户16xxx47 回复 05-24 22:55
如果这样说的话,那94年大梦单核没夺冠,95年大梦滑翔机双核夺冠

乌鸦 回复 用户16xxx47 05-25 08:00
94年大梦拿第一冠,没有任何全明星,95年滑翔机来火箭是赛季中期来的!跟94年的火箭没有任何关系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3
2025-05-18 18:36
nba夺冠不是最大的荣誉了,少哪个都不行,什么时候那么在意数据了[狗头]
Aa
Aa 3
2025-05-20 23:16
主要是这个配置合理,几乎没有短板。

JYYX 回复 05-24 12:02
其实这阵容进攻能力一般般了,限制住乔丹,进攻就没了。要不是防守能力太出色,乔丹进攻关键时候很少拉跨。很难进决赛。

头发乱了 回复 JYYX 06-07 07:22
问题来了,谁能限制乔丹?巴阿里吗?还是希伯特?

顾沫兮
顾沫兮 3
2025-05-23 22:51
跪地皇有走天龙八部步摊子王太多集锦
87
87 2
2025-05-20 20:31
球盲觉得篮球只有得分
昂鸠鸠又一日
昂鸠鸠又一日 2
2025-05-24 01:21
按照总管们说的都是大腿巨头
丘比特在玩火
丘比特在玩火 2
2025-05-25 23:41
是说乔丹队友不行吗?说乔丹队友不行的看看乔丹第一次退役公牛队的战绩,有他没他没两样!还说队友不行吗?
Man
Man 2
2025-05-25 08:59
非要一打五才算单核吗?
坐望云起
坐望云起 2
2025-05-25 19:17
然后皮二之后还是顶薪球员!
游戏王
游戏王 2
2025-06-02 14:39
你管人家100核,你先拿两个3连冠再说吧
用户20xxx76
用户20xxx76 1
2025-05-16 17:31
应该看常规赛的!不要一个系列赛打不好,把别人的努力说没了!
momo
momo 1
2025-05-19 01:32
这要是詹姆斯队友 这数据就是CBA
不放弃不抛弃
不放弃不抛弃 1
2025-05-18 22:49
球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