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K新闻网

爱德华兹向乔丹请教教怎么破包夹? 这绝对是问对人了,因为乔丹破多人包夹防守可太牛

爱德华兹向乔丹请教教怎么破包夹? 这绝对是问对人了,因为乔丹破多人包夹防守可太牛了! 来看看老流氓几种破包夹的方式: 1、最常用的方式,有球转无球,通过将球传给队友给队友创造机会或者自己空切跑出空位完成终结! 2、在防守球员的夹击完全形成之前依靠速度快速突破摆脱防守出手,直接完成终结。 3、还有一种最牛的方式是锤炼丰富自己的得分方式,通过自身的硬解能力无视包夹强硬得分。 这三种方法爱德华兹但凡学会了,他的破包夹效率就能得到质的提升。

评论列表

燃烧@情缘
燃烧@情缘 74
2025-05-04 21:38
空中学乔丹,进球像飞天;地面学老詹,跪地两手摊。

zhh 回复 05-07 21:41
严重赞同

用户88xxx47 回复 06-04 11:32
走!摊!跪!完事儿!

正义先生
正义先生 47
2025-05-04 22:44
还是二十年前的NBA篮球好看,现在的一群小屁孩在玩游戏

yyds乔丹1979 回复 05-08 13:58
02非法防守嘛,但至少身体可以接触,现在碰都不能碰,没对抗

天狼星 回复 05-31 12:42
库里带起小球,裁判带来体毛犯规。[doge]

呵呵
呵呵 42
2025-05-04 21:09
破包夹?简单…你速度快点,节奏好点,跳的高点,滞空长点!学会了没?

九幽十类尽除名 回复 沧暮 05-08 17:03
对,只要能造杀伤就行

沧暮 回复 05-08 16:32
哪怕没进球造犯规也很不错。

白天不懂夜的黑
白天不懂夜的黑 32
2025-05-05 11:45
老流氓技术太厉害,速度,身体平衡,力量又是顶级的,破包夹很容易,而且硬解能力强,就是不破包夹,直接强投防守人员都没有办法,库里不一样,身体天赋差,只能不断跑动,而詹姆斯强投能力不行,运球能力差,身体灵活性也没有达到老流氓的程度,科比强投可以,但是视野又不够,传球能力没有老流氓强!

沧暮 回复 05-22 23:17
大黄有哨子啊,随便破。

冷眼旁观
冷眼旁观 30
2025-05-07 02:27
现在这些都失传了。软绵绵的全TMD3分浪投
瞎说实话
瞎说实话 30
2025-05-07 15:20
破包夹最厉害的招数

追风逐日kang 回复 05-31 14:20
卧槽,防守球员数着步数起跳封盖,没想到这个货还能抱着球再走3步

用户36xxx21 回复 06-02 00:37
防不住是因为不知道是几步上篮

无名
无名 23
2025-05-16 11:05
乔丹这动作行云流水,摊子的走步浑然天成,各有千秋啊[并不简单]
用户89xxx49
用户89xxx49 21
2025-05-04 20:44
一句话,首先得技术过硬!!![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v宏宏
v宏宏 21
2025-05-05 03:53
我想看看詹姆斯被包夹

无人永生 回复 05-08 00:58
詹姆斯被包夹协防率不高,最强的18赛季也只有38,而乔丹生涯平均都超过50。

沧暮 回复 05-16 08:28
然后走2.6 2.7 2.8 2.9步

大王叫我来巡山
大王叫我来巡山 19
2025-05-04 23:39
花里胡哨,还是没螃蟹摊厉害啊。
天天
天天 17
2025-05-07 18:44
基本上每个进球不是把对面五个人挨个过一遍,就是顶着三个大汉起跳出手...太顶了[滑稽笑][滑稽笑]
77
77 14
2025-05-07 01:15
帮主进攻无解
观影
观影 13
2025-05-07 18:22
快船就缺这样的战术。一旦包夹出球后,球就别想再回来。不是外线打铁,就是鲍威尔扎进去失误。

用户10xxx36 回复 05-07 21:39
哈登从来不会无球跑动,所以破不了包夹

无人永生 回复 用户10xxx36 05-08 00:58
对,问题就在哈登没有这个无球能力上。

回到未来
回到未来 11
2025-05-06 16:33
不是说乔丹打球不能联防包夹吗?看来并不是,这包夹球都难运啊

无人永生 回复 05-08 01:03
乔丹是最早从半场甚至后场就开始被包夹的外线,被两三人甚至更多人包夹也是常态,生涯被包夹协防率是外线历史第一,现役只有巅峰库里接近。。。如果有人说乔丹时代没包夹,基本都是詹密胡扯八道。[抠鼻]

秦歌
秦歌 11
2025-05-05 23:18
很多以为老流氓不是扣篮就是后仰 其实老流氓的无球进攻差不多将近一半的比例

无人永生 回复 05-08 01:04
被包夹率外线历史第一,现役只有巅峰库里接近这个比例。。

RefereeofFinalG4
RefereeofFinalG4 10
2025-05-07 18:22
华子像乔丹,身体天赋挺像,突破动作和节奏也像,但离乔丹还是太远太远,首先没有足够强神的武器中投,其次,阅读防守的能力也差的多

G叫又乌W窝心疼 回复 05-16 21:16
乔丹运球横移速度是历史天花板,基本上横跨一步就能摆脱防守。

angela
angela 10
2025-05-06 23:15
首先你得有老流氓的身体条件和技术才行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9
2025-05-08 20:39
乔丹运球行进间的速度历史最快,人球结合的最完美,有时候对面想过来包夹,乔丹一个加速就甩掉了。科比之所以略逊乔丹,就是因为速度不如乔丹,其次是手掌比乔丹小,控球不如乔丹,说白了就是身体素质不如乔丹,这是无论你怎么练都不可能弥补的
风中散发
风中散发 8
2025-05-05 08:07
先把左右手练到一样[捂脸哭]
用户94xxx45
用户94xxx45 8
2025-05-08 05:53
说白了就是出球后及时跑动摆脱,接球那个人要有投篮威胁
扶我起来还能喝
扶我起来还能喝 6
2025-05-07 11:44
兄弟,咱俩一起弄他,他太特么能跑了,然后跑的还贼快
天天冇太阳
天天冇太阳 6
2025-05-17 14:02
人球合一状态下的速率太快了,并且他的回拉、胯下、体前的效率极高,没什么花里胡哨的东西,学这些太吃身体素质了,基本不现实。空间理解能力也不是现役球员能比的。可惜,都他娘的失传了。
米兰之心
米兰之心 6
2025-05-31 03:15
以华子现在的技术根本就不需要学那些,直接学詹姆斯的121,121军步就行
不要和狗争论
不要和狗争论 5
2025-05-31 13:01
别人学不会,只要慢一点就被夹死了。乔丹在场上比别人快,为了凸现乔丹锦集大多数都是慢放,放快了看不清啊[滑稽笑]所以很多小孩子说乔丹时代动作慢
搞搞镇
搞搞镇 5
2025-06-02 00:32
破包夹很简单啊!背打拉开空间!有耐心的进攻是无敌的存在,跑来跑去浪漫体力。
leo
leo 5
2025-06-06 03:25
假的,短蜜说九十年代没联防包夹摊蜜说九十年代没防守
ltsky
ltsky 4
2025-05-05 11:45
乔丹说了,这个简单,你得把球投出去

ltsky 回复 牛逼的平头哥 05-05 13:27
没有,那天G5的时候解说说了,乔丹就是这样说的[哭笑不得]

牛逼的平头哥 回复 05-05 12:51
应该是先飞起来

zhh
zhh 4
2025-05-07 21:40
学学就会了,那么NBA到处都是老流氓,特么还用请教乔丹吗
用户15xxx23
用户15xxx23 4
2025-05-08 01:05
老流氓太欺负人了!
杀你是鼓励你
杀你是鼓励你 4
2025-05-07 11:19
自身实力强就很简单,你给杰伦格林,一对一都摆脱不了防守人[滑稽笑]
三掌柜
三掌柜 4
2025-05-30 21:16
起跳后传球成功率较低,一般人没这个能力!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3
2025-05-07 21:26
九十年代不是不能联防嘛,这些动图,电脑合成的。哈哈

无人永生 回复 05-08 01:12
实际上那时候经常打联防,无球包夹,裁判也不会吹,,而且因为没有防守三秒和合理冲撞区等规则,内线的防守强度密度普遍还高于现在使用联防时。

无人永生 回复 05-16 22:16
实际上还是经常打联防,裁判也不吹

用户11xxx39
用户11xxx39 3
2025-05-08 22:36
去请教雷阿伦吧,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能超越雷阿伦已经不错了
王竟争
王竟争 3
2025-05-09 14:08
流沙表示90年代没有包夹,即使有我们可以装作看不见
求知
求知 3
2025-05-08 22:38
前面几个都是三角进攻的战术,以前的战术最终目的都是从强侧终结,现在的战术大多最后落到弱侧终结。偏向性不一样,也和现在的投射水平有关,现在的投射水平整体平均水平高一些(不对比明星,整体来看),投顺了是屠杀,但是一旦手风不顺就成了灾难了。个人觉得两者结合会更稳定一些,看教练的调整水平了
Short-Term Capital
Short-Term Capital 3
2025-06-04 12:56
摊子被这样包夹连球都拿不到
LENI
LENI 2
2025-05-07 22:47
其实简单概括,唯快不破。
鸡毛鸭血
鸡毛鸭血 2
2025-05-07 18:52
他只要没有请教我!若不今天就赢了✌️
神经蛙
神经蛙 2
2025-05-07 12:51
1传2跑3突
乐不思蜀
乐不思蜀 2
2025-05-09 19:00
乔丹:跳起来,等包夹的人落地,再出手就行了,很简单的
微风
微风 2
2025-05-11 00:27
阿跪的更有喜感
软肋缺陷败笔漏洞累赘死穴
软肋缺陷败笔漏洞累赘死穴 2
2025-05-26 01:05
先练稳中投吧
用户17xxx37
用户17xxx37 2
2025-05-31 14:51
你先像唠嗑学习,他教不了的再问我。
JokeLawrence
JokeLawrence 1
2025-05-05 00:07
对也不对吧,MJ传授的经验有几个能够做到的
世界的尽头
世界的尽头 1
2025-05-08 07:35
问他爸爸也没用,因为小吉巴才是他爸爸的亲儿子
用户14xxx72
用户14xxx72 1
2025-05-08 02:50
当年的郎利放现在是不是硬汉[并不简单]
風中劲草
風中劲草 1
2025-05-08 23:01
你以为你都能学会?[得瑟][得瑟][得瑟]
安静
安静 1
2025-05-17 14:52
水詹拿什么和乔丹科比比????
用户96xxx55
用户96xxx55 1
2025-05-24 02:11
还要请教?谁都知道空中飞来飞去,知道也学不了。
七月山抹微云
七月山抹微云 1
2025-06-04 11:45
华子除了突破就是三分,中投能力才是季后赛杀手锏,这个系列赛看到你和亚历山大的差距吗,华子稳定性差,这两年还没进步,他需要多开发中投能力。
gzh611
gzh611 1
2025-06-04 08:43
练好中投所有问题都解决了,最有效的杀伤还得是中投,华子除了三分就是突内线,这是他和亚历山大的差距,除开造犯规不说,亚历山大的中投很致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