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K新闻网

汉朝:没有人反感。 唐朝:没有人反感。 秦朝:仅有4%的人反感。 有没有发

汉朝:没有人反感。

唐朝:没有人反感。

秦朝:仅有4%的人反感。

有没有发现一个神奇的现象?

咱们在国外看到的华人聚集区都叫“唐人街”,可没人说“汉人街”“秦人街”。

这里头藏着唐朝一个超酷的设定——当年他们不光能打,打完仗还能让全世界惦记一千年!

就像现在吃火锅配奶茶,唐朝人把武力和文化揉成了独家配方,走到哪儿都自带顶流体质。

下次逛唐人街时仔细看,那些飞檐斗拱里还晃着大唐骑兵的马尾巴呢!

评论列表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765
2025-05-04 20:41
我最讨厌晋朝、清朝、元朝。晋朝差点害汉人灭族,清朝害中国倒退几百年,元朝根本就没把汉人当人

用户15xxx61 回复 手拿打狗棒 06-06 22:21
汉武帝把匈奴都打跑了,为什么没把草原都占了?没听说是你孤陋寡闻,占领不毛之地对农业文明来说就是投入大产出小的事情,不是占不了,而是不划算。为什么中原王朝强盛时对游牧民族也是采用羁縻的方式?就因为不是占不了,而是不划算。

手拿打狗棒 回复 06-06 19:44
别犟嘴了,第一次听说地盘要来何用[得瑟]

用户40xxx61
用户40xxx61 318
2025-05-04 22:06
秦是被黑得最惨的朝代,没有之一,为什么这么说?第一,汉朝沿用的是秦法,说秦残暴,那汉又该如何自处,还有修长城,抵御北方游牧民族,不是很正常的事吗,以前有,以后直到明朝也有修,就秦残暴?阿房宫到现在都还没发现遗址,即使不是杜撰也是夸大,而历朝历代修建宫室,大兴土木都是很平常的,再说先吃螃蟹的陈胜吴广,本来大雨阻碍行程根本就没有什么事,是王侯将相宁有种乎,自己的野心而已。第二,焚书坑儒,网上有很多资料,就不说了。第三,写史书的是那些世家门阀子弟垄断的,别说秦始皇,就连卫青霍去病都被归到佞臣里面,为什么要黑?秦的郡县制严重损害了这些世家门阀的核心利益,春秋战国,世家门阀表面上听命于国君,实际上是独立的势力,手里有封地,有自己的军队,秦一股脑把中国统一,建立大一统政权,中央集权,不恨死你?第四,秦的功劳不仅仅是车同轨书同文,统一度量衡,像论功行赏,封爵加官,给了中下层上升通道,建立严格的律法,依法治国,而不是权力大的说了算,军队武器装备的制式化,也许这些在现在看来很平常的事,在当时就是难以想象的创举,后世的儒家也不得不吸收这些法家思想,以礼治国你逗我玩呢,说到底就是披着儒家外衣的法家。

王一凡 回复 06-05 07:23
说得好,我很认同你的发言。类似的还有隋炀帝,纣王,还有明武宗他们,都是被黑惨了。看史书也得有自己的逻辑分析。隋炀帝有必要在老爹死的时候搞老爸的妃子吗?周就比商仁慈?不就是一个偷塔的吗?朱元璋说驱逐鞑虏,但人家说了人元朝更多的什么坏话了吗?

宋辉 回复 06-04 19:44
道家

summer
summer 204
2025-05-04 18:18
反感清朝最大的原因就是年代离我们近,不好的一面被关注的更多,还有就是赶上了近代工业革命,被西方侵虐。放在古代封建王朝,清朝了一点不差,开疆拓土排前三名,民生这一块做的也很好,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清朝在赈灾拨款这一块总额超越任何一个封建王朝,清朝底层老百姓徭役是有工资的,所有封建王朝独一份

公子李 回复 06-07 06:24
清朝老百姓不是一般的穷

王一凡 回复 06-06 17:14
看看罗胖的文明之旅就明白了。

Long
Long 159
2025-05-03 22:28
别代表我………我就很讨厌秦朝,最喜欢清朝

国人当自强 回复 06-06 15:03
正因为广东是反清复明大本营,满清放在广州的满人也不少,方便监视震压

国人当自强 回复 06-06 15:00
广州有条路叫八旗二马路,你品

cz
cz 112
2025-05-04 21:54
“大清”亡后,革命党没有对其余孽进行系统清算。以至残渣余孽多如狗,如那个自诩“多尔衮后人”至今黄袍加身,大言不惭讨紫禁城,说是祖宗“遗产”

烟月山风 回复 钱多多 06-02 22:54
汉唐故土和近代领土法理关系不大,最多给自古以来加点料

钱多多 回复 06-02 11:13
那些都是汉唐故土

无风浪自平
无风浪自平 86
2025-05-04 17:06
秦虽然一统天下,但维持时间太短,真正融合形成汉族的要数汉朝,也正因为这样,在汉朝灭亡之后,陆陆续续依然有好几个以汉为名的政权出现。这里要说一下,说秦统一六国后书同文车同轨功劳最大,但稍微想一想放其他朝代统一中国,也必定要书同文车同轨。因此个人觉得对民族统一历史来说汉朝贡献程度,超过了秦朝。

charliewaffles 回复 06-03 14:00
你记住,书同文车同轨并不是简简单单颁布法令就能实现,是始皇帝反反复复巡游天下而来的!至于后世的统一思想都是始皇帝开创的,简单来说就是想做千古一帝就应该“一统天下,开疆拓土”。不然一块破石头,为何始皇帝那块才是传国玉玺?

用户17xxx85 回复 06-04 21:07
秦朝是依法治国,从上到下,都是依法办事!秦朝就是制度太严格了!

杜斌
杜斌 72
2025-05-04 18:20
历史上有两个很重要的王朝,他们都是统一了当时分裂的中国,又推出了影响中国千年的制度。但却都很短命,都是二世而亡。而继承他们的,却都是一个璀璨的王朝!历史有时候就这么不讲道理!😂

叶~ 回复 05-07 19:02
主要是动了贵族阶级 书写史书的也是那一伙人 肯定使劲黑

慧风居学员 回复 06-03 11:04
要看北宋之前,军头轮流自立,官匪都在吃人充军粮。历史皇朝多毁于对军队失去控制,比如汉末、唐中晚期,大明在堡宗前就对部分边军卫所失去了控制。而宋防的是武将,但也重视士兵,军队一直被朝廷控制,还用扩招厢军养百万灾民,总体上少了很多兵灾兵乱。

小天不可以不呆萌
小天不可以不呆萌 71
2025-05-04 18:24
说实在的晋朝低了,清朝高了,清朝至少从康熙往后有几个皇帝不能说爱民如子,但是至少懂得休养生息,还知道什么叫做永不加赋,还知道摊丁入亩官民一体纳粮,知道百姓苦楚,虽然是外族,但是除了前期杀戮过重,后期软弱无能,中间部分中规中矩。晋朝还不如外族呢,元朝都比他们强,这可真是老百姓活不下去的时代。

用户15xxx61 回复 06-04 18:28
连元朝都能发展科技、手工业、商业,还能留下元曲。清有什么?清一无是处。

用户15xxx61 回复 06-04 18:26
秦统一货币、度量衡,是有一定的贡献。清有什么成就?

用户11xxx15
用户11xxx15 61
2025-05-04 10:11
以前本不反感明朝的。结果被明粉带偏了。

两根稻草 回复 05-19 20:50
一样,越吹嘘那个时代好,就越反感那个时代

周瑾煜 回复 05-21 02:41
同感,以前没详细了解过明朝,后来见明吹这么多就详细了解了下,好家伙,历史之最(罪)啊!明吹的二祖,功绩实实在在,但过错,也是实在罕见。

浪淘沙
浪淘沙 61
2025-05-05 10:56
清朝对中国文化的停滞和倒退起到了举世无双的作用。满清的统治者自己感觉自己是一个外来的少数民族政权。害怕汉族人的反抗。深深的明白,欲灭其国,先灭其史。入关后先是按下文化的暂停键。随后开始系统的有组织的对中国典籍的毁灭。借编创四库全书之名将全国各地点击搜罗一空,四库全书一出,天下典籍近半被毁。大兴文字狱的同时,把原来明朝所设的很多的书院彻底摧毁。书院的减少,民间私塾的减少导致民众的识字率大大降低。明朝期间各个书局印刷作坊开印了大量的市井小说,白话民间话本。主要就是给社会底层的人用于消遣娱乐。说明当时社会底层很多人能够认识一些简单的常用的汉字。但是到了清朝,印刷量突然之间被腰斩还不止。元代可以出很多的戏剧家,明代可以出不少的小说家,到了清朝就没有出几本像样的书。清朝小说出名的也只有红楼梦。而且作者还是明末清初的人。清朝政府不让民间人士接触和研究科学技术。中央政府也不重视科学技术。把晴天间交给外国的传教士把持,比如汤若万之类的人。联合西洋传教士将中国著名的珍贵的科技文献直接偷运到国外。导致国内科技典籍急剧减少,甚至绝迹。比如明朝期间大量发行的宋应星编纂的《天工开物》。后来在日本才找到。

浪淘沙 回复 06-04 18:07
满清偷家!

和平使者 回复 06-04 15:12
我在宝鸡青铜器博物馆听到的可和日本人没关系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49
2025-05-04 21:27
清元是汉人之劫难

别在我面前说谎 回复 05-19 23:59
元,想继承历史……虽然残暴……清想断绝历史……清怎么字,都是垃圾

卧龙先生 回复 05-21 01:54
蒙古屠杀的汉人比日本都多了还不是[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人文热点
人文热点 47
2025-05-04 18:25
汉家雄浑,唐家气魄
踏雪无痕
踏雪无痕 43
2025-05-04 19:30
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抠鼻] 带唐也就二凤爷俩➕儿媳两代人支棱了一把[狗头]从李三郎开始就没眼看了

亡者归来 回复 05-15 08:55
很多缺的就是开头,陈胜吴广让后人们知道了什么叫“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司马懿让后人们知道誓言也可以当放屁,司马昭让前后人们知道了皇帝也是可以当街杀的,同样黄巢让后人们知道了门阀也是可以灭门的,查理一世也让欧洲知道了国王也是可以公开处死的。

梦中花开 回复 05-24 04:44
有屁用,撑死只伤经动骨,他们敢诛九族吗?他们对门阀下手也只是杀对立的(顶多是灭门)。而且自己一方的又不动手

老杨
老杨 41
2025-05-05 05:34
评论里那些个舔你们清爹的,人可从康熙签尼布楚,一直到道光,所有条约就没用过汉字的,还有你们的慈禧妈,人跑出北京城的时候,说的可是“保大清不保中国”,你们这么舔人家都没理你们,你们是不是没给人舔爽啊?

!!! 回复 05-05 06:20
有些不为人子的“人”,总想当蛆虫是劝不住的

用户17xxx93 回复 06-04 16:24
多半就是满人,不奇怪

安然
安然 38
2025-05-04 21:01
为什么叫唐人街,是因为在美国人家叫你华人聚集区叫chinese town,town和唐很像,然后中国人就自己叫唐人街

用户23xxx55 回复 05-08 12:55
对,纯粹翻译问题,跟朝代文化没啥关系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38
2025-05-05 00:22
垃圾满清
guwuyilei
guwuyilei 33
2025-05-04 20:08
明朝前没有元大后没有清大,……明前期有人殉等,中华大在多包容,与时俱进……

天天是好天 回复 05-07 18:19
元代用色目人管理汉人,汉人相当于达利特,清代愚民政策太严重,康熙学习立体几何,不允许民间学习。

用户33xxx72
用户33xxx72 30
2025-05-04 15:51
我倒是奇怪,只有唐人街,怎么没有德人街,英人街,日人街,说到底,还是中国人融入不了鬼佬的社会。

孤独的行者 回复 05-06 20:37
外国人不一定叫街,有没有可能叫社区?

淡定 回复 05-11 12:40
我们中国还有印尼街呢,只是毫无存在感罢了,要不是住那附近的压根不知道

风的季节
风的季节 29
2025-05-04 19:15
因为秦汉时西方社会不知道中国的存在,唐朝的时候世界贸易发达,中西方贸易已经很繁荣,西方和唐朝往来很密切了,自然就把中国人称为唐人。

诺诺 回复 05-06 23:03
唐人,是我们对自己的称呼,不是外国人对我们的称呼

用户16xxx56 回复 05-07 15:24
知道 但是太远了 没有概念 欧洲人真正认识中国还是马可波罗游记 元朝 唐朝时候认知也很模糊 否则古印度敢抢唐朝使节嘛

hangjian2178
hangjian2178 25
2025-05-04 21:43
清朝为什么才75点?所有有思考能力的汉族人都应该厌恶清朝。

紫云凌霄 回复 05-08 10:01
清朝怎么样。要看他对中国的影响。在世界的地位,对华夏民族的正向影响。清朝对我们的影响就是丧权辱国

东北的东北老王 回复 紫云凌霄 06-03 09:18
1840年后,清朝确实拉胯,不过,好歹原始实控版图挺大,被列强割走了一些,仍给后人留下不少土地。甚至外蒙古名义上都还是清朝的(只不过反叛了)。人口基数也不小,足够后面再折腾折腾

孤雁难飞
孤雁难飞 24
2025-05-05 05:26
最讨厌秦,没有之一。然后是清

丰都秦图电子 回复 05-24 23:11
欧洲现在那么多国家。哪来的书同文车同轨

用户85xxx32 回复 05-23 21:04
为啥? 没有秦的大一统 现在还不知道什么样

小天不可以不呆萌
小天不可以不呆萌 23
2025-05-04 18:19
晋朝低了

用户10xxx37 回复 05-04 19:08
可别提那玩意,大一统王朝独一份的完犊子。人家大怂虽然地盘小点,对外怂点,还是有很多可圈可点的优点的。

长川
长川 23
2025-05-04 22:21
秦汉、隋唐都是并称
zastar
zastar 22
2025-05-05 01:00
清朝就是土鳖当政 把几千年的华夏文明搞得乌烟瘴气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19
2025-05-04 20:07
China中国,就是秦音译。汉族,汉人,炎黄子孙。秦,汉,唐都具有很强的影响力。
用户51xxx90
用户51xxx90 18
2025-05-04 17:23
脏唐臭汉

浪淘沙 回复 05-05 11:17
清朝要文化没文化,要科技没科技。要民生没民生!签了一堆的卖国条约。也好意思舔着脸说远迈汉唐?

用户51xxx90 回复 浪淘沙 05-05 11:23
文盲,远迈汉唐说的是明朝,自己去看《明史》[得瑟]

红豆遇见相思
红豆遇见相思 18
2025-05-07 16:55
逆天了 这么多满清余孽
金刚
金刚 16
2025-05-04 21:47
唐朝是第一个多民族多元化的盛世王朝,近代华人在海外定居用唐人街主要也是多民族的原因
fandy
fandy 16
2025-05-05 10:38
最最喜欢唐朝

用户23xxx52 回复 05-05 11:41
安史之乱后乏善可陈

钢都有铁有山有水有才子 回复 06-01 22:31
那是你只看到了唐明皇,后边就全是负面了。汉人开始变成二等公民了延续了六七百年,直至朱元璋建立大明。汉人才又站起来了。

天地本宽
天地本宽 16
2025-05-06 10:19
明朝是中国古代史里面得国最正的朝代,没有之一。也是唯一一个没有和亲纳财称臣天子守国门到终点。也是唯一一个真正意义上社会最底层打下来江山。

叶晴歌 回复 06-04 23:33
对老百姓也是最狠的朝代,晋、明、清三个都是垃圾[哭笑不得]

用户17xxx57
用户17xxx57 15
2025-05-05 00:56
都被比亚迪给用完了
用户16xxx15
用户16xxx15 15
2025-05-05 00:22
你一定姓李,你也忘记了自己是汉族,为什么你现在的民族不叫唐族呢

叶晴歌 回复 06-04 23:35
因为汉朝是第一个封建时代,民国为了反清,出现了汉族这个词汇。

用户12xxx09
用户12xxx09 15
2025-05-07 11:55
不可能啊,满清余孽不喜欢汉朝才对
fighting加油
fighting加油 14
2025-05-05 03:24
华夏子孙,没人会反感华夏正统。只有元清,才是彻底的夷狄,非华夏正统。

fighting加油 回复 能戈善武 05-06 11:57
大融合没错,但是6000年前父系社会遗传基因和秦汉普及的姓氏,决定了华夏族的永远辉煌。宋朝编著百家姓,前100姓,人口占比至少70%,并且有一半是周天子分封先秦的姓氏。所以,不用说汉,就说华夏,随便身边一个大众姓的旁人,他99.99%是华夏族。

能戈善武 回复 05-06 08:28
五胡乱华了解一下,那个时候所有汉人加一起400万,从那以后就少有纯血汉人了,基本就是民族大融合了。

天问骏熙
天问骏熙 14
2025-05-07 07:55
你没碰到遗老遗少,碰到了你就会发现,只要是汉人的朝代,他们没有不反感的[哭笑不得]

严哥说历史3 回复 06-04 08:27
没错,说的是,

路路通记
路路通记 13
2025-05-05 01:12
好听点:清朝是朝代,实际上就是满清的殖民地,作为受害者谁能喜欢清。

大汉双子 回复 06-01 11:02
不是殖民地,是占领,是灭亡

路路通记 回复 05-05 20:22
我说的不是清末,我说的是整个清朝历史,满清都在进行殖民统治,更是借鉴了西方的殖民经验

YS
YS 13
2025-05-04 20:38
汉可是一点不比唐差,唐有唐人街,因为有汉,所以现在才有世界第一大民族,传承最久的民族-汉族

浪淘沙 回复 05-05 16:10
对的!这个民族早就已经形成了。夏朝的时候就已经形成了。后来只不过给起了个名字。

2239挖坑 回复 浪淘沙 05-06 08:04
起先叫华夏族

勇往直前
勇往直前 13
2025-05-05 10:39
最讨厌:晋、元、清
飞越杜鹃窝
飞越杜鹃窝 13
2025-05-04 22:37
满清第一绝对不怨……实至名归
默者
默者 13
2025-05-05 07:44
秦朝的贡献在于开创性质,如同考试,秦出了一张试卷,后世所有朝代根据自身情况写上不同答案,秦离开我们两千多年了,但秦的那一套思想,国家架构一直用到现在。足以证明秦对国家的贡献。看历史会发现,秦就像一个立规矩的。它的规矩就是国家的根本。后世只能按照秦的规矩行事。秦也像一个种树的人,后世所有人围着这颗树转。如何修饰使树长得更好,后世人各凭本事。这棵树叫国家
珠江水逝
珠江水逝 12
2025-05-04 22:14
随便做个图就图个娱乐,数据出处都没有。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2
2025-05-05 02:35
清朝不愧是中国巅峰盛世,举世无敌,疆土最大,财富最多,真是伟大的朝代,令人羡慕,神往已久呀。

浪淘沙 回复 05-05 15:36
反清,天经地义。

啦啦啦
啦啦啦 11
2025-05-05 10:06
清朝就不要洗了!就因为它是最近的朝代,所有的资料历史都最详细,所以它的黑历史是铁证!前面的朝代所做过的坏事它一件不落全都做过,而且可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贯穿其建立到灭亡,汉人的反抗都没有消失过,就知道它从来没有征服人心!
三哥
三哥 11
2025-05-05 02:53
有没有发现一个很神奇的现象?为什么中国没有唐族,没有唐字,却有汉族汉字。哪个精神病院的赶紧把东西抓回去

浪淘沙 回复 05-05 11:05
时间先后问题!

三哥 回复 浪淘沙 06-03 23:52
为什么没有周族周字秦族秦字

强扭的瓜就是甜
强扭的瓜就是甜 11
2025-05-05 09:54
评论里满清余孽还真多,汉人还是太仁慈
剑意
剑意 10
2025-05-05 00:00
如果离我们时间一样近,那铁定晋朝了,真是离了个大谱
讲文明话交女朋友
讲文明话交女朋友 10
2025-05-05 23:36
蛮夷统治的年代是华夏民族的灾难
用户75xxx31
用户75xxx31 9
2025-05-06 17:02
唐人街的唐可不是唐朝的唐
用户99xxx85
用户99xxx85 9
2025-05-06 02:03
中国就是从清中期落后于世界的,没有跟上时代的脚步,明以前基本都是世界一流军队。
范有点烦
范有点烦 9
2025-05-07 10:25
虽然晋朝折腾得汉人奄奄一息,但我还是最讨厌清朝,这阴阳头长辨子真特么丑。

往后余生 回复 05-07 19:01
晋朝,元朝和清朝实行的基本都是种姓制度

人生如戏
人生如戏 9
2025-05-05 23:39
为啥有人反感秦朝呢,因为有后世历史对秦始皇进行抹黑。不是出土木简说明啦嘛,进一步证明是抹黑的!历史永远是由胜利者书写的!!!
gyh
gyh 9
2025-05-07 19:59
与满清的罪恶相比,任何一个朝代都是天堂,甚至五胡乱华,日本侵华都远远无法相比!

一场风 回复 05-22 13:56
据说日本侵华就是想照着满清抄作业的

大汉双子 回复 06-01 11:05
日本侵华好过清?脑子有问题:两只恶魔,你都能比出一只魔好于另一只魔

卜卜星
卜卜星 8
2025-05-04 18:57
别代表我,我反感所有的封建王朝!
可苦可乐
可苦可乐 8
2025-05-04 21:48
唐朝的败笔就是武曌当政了十几年,奇耻大辱,让一个父子同玩过的女人统治十几年,满朝文武竟无一人是男儿

奔驰 回复 05-04 22:31
不读书让你看起来很可怜

淡紫清枫
淡紫清枫 8
2025-05-06 07:06
秦之贡献不居第一,则后世均数典忘祖之辈。
用户17xxx84
用户17xxx84 7
2025-05-04 14:26
有什么资格反感祖先

沉默 回复 05-04 16:46
有血脉关系是为祖先,三千年逝者无数,不全是你的祖先。

用户14xxx86
用户14xxx86 7
2025-05-04 22:47
我很反感秦,不反感的都是一些文盲

zero 回复 05-06 14:06
反感的才是文盲,可能不会喜欢,但绝不会讨厌,因为秦对后世的影响太大,秦始皇的眼光太超前,他的决策长远来看基本都是对的,只是苦了当时的百姓。

用户14xxx86 回复 zero 05-07 10:08
秦自商鞅开始只有愚民杀戮和暴政,视人如草芥,最好从王族贵族到老百姓都杀了个遍,很好,非常好

仲景门人
仲景门人 7
2025-05-04 20:41
暴秦无道,洗不白的
清夜
清夜 7
2025-05-05 04:51
别代表别人,唐朝李氏这种毫无道德底线的胡人不讨厌都难
祺哥
祺哥 6
2025-05-04 20:11
清朝国土很大
小六
小六 6
2025-05-04 23:08
100%的人喜欢美国

那是啥啥啥 回复 05-05 20:41
狗才喜欢美国

钟点
钟点 6
2025-05-05 01:10
感觉不是这么回事。唐人街最早出现于日本,这个完全可以理解,因为日本从唐朝学了不少,崇拜唐朝很正常。但欧美唐人街英语叫Chinatown,中国城,是我们比照日本唐人街翻译的,欧美人哪都知道唐朝啊。就好比欧美人学汉语,人家学的是Chinese,中文,中国话,我们翻译成汉语一样。再说一句,China,有人说是瓷器,有人说是昌南,有人说是秦。
外公
外公 6
2025-05-04 23:56
因为唐朝是对外交往最繁荣的,国际知名度是最高的。唐人就知道是中国人。
嫉恶如仇
嫉恶如仇 6
2025-05-04 22:29
不喜欢朱元璋
沃土小草
沃土小草 6
2025-05-04 22:27
你们这些人留点口德好吗?你的太公就是留辫子的。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6
2025-05-04 23:04
对近代影响最大清朝,整体最拉晋朝[doge]
pc8087
pc8087 6
2025-05-06 09:44
都反感。因为这些都是封建王朝, 统治者是封建统治者。
星隧
星隧 6
2025-05-07 22:15
晋、清两大罪恶!
公正
公正 6
2025-05-07 00:20
最反感的都不是我汉人
一指沧浪
一指沧浪 6
2025-05-10 17:40
满清把都地割赔了,典型的崽卖爷田,主打不心疼,就一窝囊废,你喜欢,一八旗废物吧
背靠人民无坚不摧
背靠人民无坚不摧 6
2025-05-13 06:15
反正评价这个不能以杀戮排名,因为他们都没把百姓当人,我谁也不喜欢
普外科医生
普外科医生 5
2025-05-04 21:04
个人觉得隋值得尊敬。第一个搞科举,让普通人通过努力学习,有一线希望跨越阶级。
老白开
老白开 5
2025-05-04 20:41
唐人街跟唐朝有什么关系
非人非鼠
非人非鼠 5
2025-05-04 23:07
唐人街,乌黑昏暗,不比黑人区强多少。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5
2025-05-05 07:36
煞笔。百分比都不会统计
十三月十七日
十三月十七日 5
2025-05-05 11:34
汉族,唐人街。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5
2025-05-05 21:07
清朝不出个慈禧,评语会好的多,这个坏的无以复加的烂老婆子。

陈旭 回复 05-06 03:04
严格的说满清皇帝没一个是好的!

ΜαγΒe
ΜαγΒe 5
2025-05-06 17:27
晋朝这么低?
心原缥缈
心原缥缈 5
2025-05-06 07:52
最反感清朝,不是因为它是少数民族政权,也不是因为各种抑汉防汉的残暴政策手段,甚至不是对中华历史和文化的篡改,单纯就是因为它在整个世界上丢了生活在这片土地上、整个中华民族的脸!让整个民族为此承受200多年的屈辱!
用户18xxx03
用户18xxx03 5
2025-05-06 12:08
唐人街 英文是china town,读一下就知道原因了。
5588
5588 5
2025-05-11 13:04
讨厌所有朝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5
2025-05-30 05:46
清朝的最大蛀虫是自称十全老人的乾隆,尤其是后期的乾隆。

华彩迅猛龙 回复 05-30 23:39
满清十大蛀虫你们说来听听

木刀
木刀 5
2025-06-04 11:04
人口越多,被打的越狠,人口过多是中国历朝历代灭亡的根本原因
严哥说历史3
严哥说历史3 5
2025-06-04 08:32
从乾隆被缅甸打败几次,嘉庆被几个农民打进皇宫,连续挨打100多年,道光签字,咸丰北逃,慈禧光绪西跑,龟田溥仪,这就是你们的小清
严哥说历史3
严哥说历史3 5
2025-06-04 08:30
龙骑都被老外坐了。连续好几个野猪酋长跑路,也是没谁了。签字皇帝道光,北逃皇帝咸丰,慈禧光绪西跑,龟田溥仪。几千英国人就让这些签字的跑路的,最后一个溥仪还自己跑去给日本当傀儡。连自己的婉容皇后得让自己的保镖戴帽子了。
chelsea
chelsea 5
2025-05-04 19:24
隋朝比秦朝有过之而无不及,杨广之所以那么跳,就是杨坚吸血刮地皮刮太狠了,论奢侈程度慈禧跟杨广比就是弟中弟

亦北且南 回复 chelsea 05-07 09:45
在哪看的野史,在这瞎逼逼

chelsea 回复 05-06 18:43
开皇之治之前农民给地主兄弟,4成地租。然后杨坚让人忽悠给朝廷种地,2成地租,开荒的就算你地。然后给你20亩,到收租的时候说你开了40亩,让你教60亩的税收,然后这个钱九成九九进了杨坚的口袋,还有朝廷发借贷,不给本钱白嫖,多看看志书,不要质疑封建社会的残酷,这还是所谓盛世

lantis
lantis 5
2025-05-08 14:03
没有始皇帝,哪有后来的 唐宋元明清 。
有球必应
有球必应 5
2025-05-31 01:22
既然承认蒙元满清为正统,那么大辽与大金在当时比弱宋更能代表中国,为啥唐宋元明清呢?怎么不唐辽金元明清呢?其实元蒙满清与倭寇侵华本质并无分别,都是屠戮奴役华夏百姓,只不过它们成熟时入主中原并统治了一段长时间,如今蒙古族与满族还在中国而已。
田庆克
田庆克 4
2025-05-04 22:02
入侵者,最恨清朝,

洪水的爱 回复 05-04 23:10
人家入关是杀了些人,相比自相残杀死的更多吧

老君
老君 4
2025-05-26 02:24
废话,唐朝最靠后呀。
吾名z玄衣
吾名z玄衣 4
2025-06-01 16:07
比亚迪王朝系列 就是不敢出晋和清[捂脸哭][捂脸哭]
严哥说历史3
严哥说历史3 4
2025-06-04 08:29
从乾隆被缅甸打败几次,嘉庆被几个农民打进皇宫,连续挨打100多年,道光签字,咸丰北逃,慈禧光绪西跑,龟田溥仪,这就是你们的小清
严哥说历史3
严哥说历史3 4
2025-06-04 08:30
从乾隆被缅甸打败几次,嘉庆被几个农民打进皇宫,连续挨打100多年,道光签字,咸丰北逃,慈禧光绪西跑,龟田溥仪,这就是你们的小清
严哥说历史3
严哥说历史3 4
2025-06-04 08:30
裕仁天皇是满人的爷爷,因为溥仪是日本儿皇帝
用户14xxx65
用户14xxx65 4
2025-06-05 14:31
2000多年间有什么变化?
严哥说历史3
严哥说历史3 4
2025-06-04 08:30
龙骑都被老外坐了。连续好几个野猪酋长跑路,也是没谁了。签字皇帝道光,北逃皇帝咸丰,慈禧光绪西跑,龟田溥仪。几千英国人就让这些签字的跑路的,最后一个溥仪还自己跑去给日本当傀儡。连自己的婉容皇后得让自己的保镖戴帽子了。清吹吹毛线。
我的猪跑了
我的猪跑了 4
2025-06-04 00:28
除了清朝都挺好,晋朝那是三国时候打的太惨了,元朝最起码人成吉思汗打到欧洲去了,明朝站着朱元璋的天子守国门,宋朝官方不行但是最起码老百姓有钱,只有清朝啥啥不行
烟月山风
烟月山风 4
2025-06-02 22:52
唐朝能和汉朝比,除了个唐人街,其他汉字汉语汉族汉服都是带汉的
wlxpy5
wlxpy5 2
2025-05-16 15:47
我最讨厌明朝,从里至外开始逐渐腐烂的朝代,腐烂到深入骨髓无药可治

一手木头 回复 周瑾煜 05-22 10:38
闭关还能七下大洋,军户分田不好吗,收税谁能收过大清啊,贪婪谁比的过何大人,看书要活,你多看点辫子子戏[得瑟]拉黑

周瑾煜 回复 05-21 02:54
养猪,闭关锁国之先河,军户制,两税制,历朝贪腐之最,皇明祖训等等也是清朝扣的? 我非清粉,清朝在我眼里也就比晋明两朝好上些许

xiaoqiu
xiaoqiu 1
2025-05-21 23:01
我最讨厌宋元明,宋朝羸弱,元朝暴虐只有征服而无统治,明朝是真正的家天下

xiaoqiu 回复 05-26 23:47
家天下也分,以前是皇权与相权的博弈,家天下还有制衡的另一方。朱重八小农思想,把权收到自己身上,养了一大群的猪

1290 回复 xiaoqiu 05-27 11:08
明朝何尝不是皇权与文官集团博弈?文官集团都可以把皇帝骂自闭了。还有洪武大帝,如果他只有小农思想,那他拿什么再造华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