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K新闻网

火箭奥沙利文还不够伟大,台球皇帝亨得利1999年世锦赛夺冠才是斯诺克的巅峰!

火箭奥沙利文还不够伟大,台球皇帝亨得利1999年世锦赛夺冠才是斯诺克的巅峰!

台球皇帝亨得利,1999年,30岁的台球皇帝亨得利创纪录的第七次获得世锦赛冠军,打破史蒂夫戴维斯的世锦赛6冠纪录,将斯诺克纪录推向了一个新的历史高度!

请问火箭奥沙利文,有没有呢?没有!不要说三大赛,也不要说英锦赛大师赛等,就看世锦赛,火箭奥沙利文2022世锦赛夺冠也仅仅是追平了纪录而已!

依我看,台球皇帝亨得利依然是斯诺克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评论列表

风雨之后
风雨之后 48
2025-04-12 20:51
斯诺克各项记录基本在火箭名下了,不要说什么火箭打得时间久,你能赢你可以打到退休,况且时常退赛的火箭所参加的比赛并不比亨得利多。九十年代的台坛竞争性比近二十年可是要差远了,不光75三杰,这帮80后的水平太高了,亨得利30岁后基本没啥竞争力了,属于早熟又早衰

谁起的执念、 回复 05-24 09:33
说得好像七五三杰不是九十年代的似的

秋刀nio句 回复 谁起的执念、 06-01 00:22
人家90年代还是刚出道的雏鸟,90末才逐渐步入巅峰

@淡定
@淡定 38
2025-04-01 21:12
奥沙利文比亨伟大

曲波 回复 05-01 18:55
不是一个时代一个竞争环境的两位大师,不能比较,都是人间之龙!

喂☞那谁^O^说你呢!
喂☞那谁^O^说你呢! 32
2025-04-01 15:36
纯属放屁
文彬
文彬 20
2025-04-02 11:44
亨最伟大,连续八年世界第一,谁能做到

拂哓dē列車 回复 05-12 21:54
世锦赛被马奎尔打了个13:2,然后就退役了

评论区的高级工程师 回复 05-13 03:44
那时候,大专毕业包分配工作,现在研究生毕业都可能去送外卖!所以现在的研究生文化水平没那时的大专生高咯?

Zikw0322
Zikw0322 12
2025-04-02 20:05
丁主任05年赢得中国赛和英锦赛才是斯诺克的巅峰,要不是丁主任斯诺克早就快完了
杜斌
杜斌 11
2025-05-02 16:37
为什么喜欢奥沙利文,因为他一旦手感上来了,就是横扫。连摆球员都跟不上他的节奏[得瑟],你以为他的火箭绰号是怎么来的
lmy520lqb
lmy520lqb 11
2025-05-02 13:40
时代不同了,对手强弱也不同
乐意Lee
乐意Lee 9
2025-04-02 13:55
傻b一个!
用户96xxx55
用户96xxx55 9
2025-04-10 03:02
亨德利统治斯诺克了十年,奥沙利文没有统治过斯诺克任何时代,荣誉多是因为打的比较久。

董平 回复 05-04 01:30
你知道以前选手的质量吗

轮回中修行的浪子 回复 董平 05-04 20:52
拿出来晾一晾看

平淡似水
平淡似水 9
2025-04-16 21:36
那个年代球员少,竞争没有那么激烈,也没有那么多比赛
zhuly25
zhuly25 9
2025-04-22 14:02
亨得利时代对手真没几个拿的出手的
半入江风半入云
半入江风半入云 9
2025-05-01 11:00
年年决赛打同一个人,没有说服力
我就想试试这名字能取多长、艹还能继续
我就想试试这名字能取多长、艹还能继续 9
2025-05-02 11:16
亨德利时期、决赛基本是跟千年老二怀特打、都没有几个高手、属于独孤求败的事情、奥沙利文时期、属于三国时期、高手太多了
一朵小红花
一朵小红花 9
2025-05-02 17:26
不是我吹,要是丁神童生在那个年代,世锦赛冠军拿到手软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8
2025-04-01 20:28
不同意
现实的诱惑
现实的诱惑 8
2025-04-03 08:17
你要看看亨得利时期有高手吗
网络人家
网络人家 8
2025-05-02 20:04
时代不一样了,总体技术上来讲还是奥沙利文最全面!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8
2025-05-03 08:05
火老师有个徒弟叫赵心童,亨得利有个啥,如果不是经常出来比比两句,谁还记得你,而赵心童只要一夺冠,奥沙利文立马上热搜[鼓掌][鼓掌]
二十九日
二十九日 7
2025-05-02 13:00
你猜一下,时至今日,亨得利和奥沙利文谁参加的比赛多,相差多少。你在评估一下,一个斯诺克运动员30岁开始,就巅峰不在了,这合不合理。你在设想一下,亨得利30岁后“一事无成”的原因是什么。

二十九日 回复 05-03 20:23
75三杰成熟,80五虎登台。

拂哓dē列車 回复 05-12 22:05
马奎尔是什么档次,居然把亨得利打退役了,说到底还是当年的对手不够强而已

ve絡鴈醉
ve絡鴈醉 6
2025-05-01 08:53
火箭50岁还能进四强,亨得利你行吗?感觉30岁以后面对75三杰已经是强弩之末了!
至德堂
至德堂 6
2025-05-02 18:06
斯洛克第一人罗尼奥沙利文,第二人约翰希金斯,现役球员应该没反驳的
用户63xxx34
用户63xxx34 6
2025-05-02 12:57
亨得利得感谢吉米怀特的玻璃心
锐利锋芒
锐利锋芒 6
2025-05-02 10:44
台球皇帝并非浪得虚名![点赞][点赞][点赞]
12345
12345 5
2025-04-07 17:06
你最伟大,臭不要脸滴
迭戈
迭戈 5
2025-05-03 09:11
这小编肯定写过梅罗比较之类的挑拨文章,火箭皇帝孰强孰弱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写出来干什么
用户11xxx85
用户11xxx85 4
2025-05-02 00:24
这字里行间酸味十足,火箭是打你了还是骂你了
凡间过半生
凡间过半生 4
2025-05-04 01:26
亨得利时代基本上属于一枝独秀,说是独孤求败都不为过,几乎找不到能与之一较高下的对手,以致于狂到上场就把冠军视为囊中之物。而火箭巅峰期,左右有其他二杰虎视眈眈,更有80五虎的强势崛起,可以说是百花争艳,群雄逐鹿,如果巅峰期的亨得利和同为巅峰期这些人同场竞技,他都未必取得现有的成就[并不简单]
用户14xxx48
用户14xxx48 4
2025-05-13 18:23
享得利可怕就可怕在世锦赛5连鞭!这统治力无人能比!奥沙利文这么强才3连!
約亞
約亞 4
2025-05-12 17:11
依你看是没远见,就是一个大傻蛋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3
2025-05-02 11:51
你只是你
用户18xxx74
用户18xxx74 3
2025-05-02 12:30
亨算个屁,不配跟火箭比
锄墙
锄墙 3
2025-05-02 10:56
你瞎还需要我们认证吗[打脸]
用户16xxx23
用户16xxx23 3
2025-05-02 06:10
亨得利是输不起了才早早退役的吧,

用户11xxx90 回复 05-13 00:53
亨得利10多年破百800杆。这个数据也不低。😓

龙老大
龙老大 3
2025-05-04 16:37
亨得利那个时代高手比较少。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3
2025-05-05 01:42
现在饭多着呢
用户91xxx57
用户91xxx57 3
2025-05-12 23:19
亨得利就是能打时间太短了,2005年最后一个冠军之后已经走下坡,不过还可以跟75三杰打了十多年
日后再说
日后再说 2
2025-04-03 22:48
傻子吧,
一阵风
一阵风 2
2025-04-08 21:25
文章最后,兜底了,之一,肯定没有问题
洛衫
洛衫 2
2025-05-02 12:52
你说的算个屁
null
null 2
2025-05-03 03:24
进入二十一世纪,在亨得利三十岁后对手一下子强了起来,然后就露出菜鸡本质!
董平
董平 2
2025-05-04 01:35
那时候的亨得利,真让人怀念。开局漏个红,原来攻进,清台,不是超分,是清台。30几岁,感觉他对这个东西没什么追求的了,那时候所有的记录都是他的,高数不胜寒。即便现在的数据被火箭完完全全的超越,依然认为亨得利才是斯诺克的最强者,标准的英式打法,失误极少

用户10xxx22 回复 05-06 13:15
说火箭强的都是孩子辈们。没有完整看过亨得利所向披靡孤独求败的九十年代。

归家浪子 回复 05-05 23:39
是的。而今天的小赵,有当年亨得利的气质!台边一站,对手基本要绝望的。。

牙察苏
牙察苏 2
2025-05-06 15:17
我觉得应该是亨得利最牛!连续夺冠更难。后来急剧退化了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
2025-05-05 23:39
看火箭打球是一种享受
金山的盖天
金山的盖天 2
2025-05-12 18:40
当然火箭也是最伟大的斯诺克球员
RONG荣
RONG荣 2
2025-05-14 01:05
我喜欢火箭的干脆利落,随意潇洒
yx_workershop2019
yx_workershop2019 2
2025-05-13 23:10
一堆废话!
狄仁杰的亢龙锏
狄仁杰的亢龙锏 2
2025-05-14 23:19
你是个锤子啊!
谁起的执念、
谁起的执念、 2
2025-05-24 09:42
不否认奥沙利文的伟大 但台球皇帝只有一个 也不要说亨德利时期没有高手 七五三杰都是九十年代初就转职业了 一样被皇帝压制打了十年酱油 简单说亨德利是一个人创造一个时代 七五三杰是三个人创造一个时代 斯诺克的现代打法也是亨德利创造的 奥沙利文最多比肩亨德利 不可能超越
lhmzd
lhmzd 1
2025-05-02 23:13
火箭就是斯诺克,不接受反驳
用户11xxx58
用户11xxx58 1
2025-05-04 11:15
那时候一杆147很难的,现在低排名的也可以打出来

出前一“丁” 回复 05-13 15:09
现在奖金还是14.7万英镑的话估计也没那么多147了,有高额奖金加持压力大很多就容易失误了,取消满分奖之后就相对心态平和很多

拂哓dē列車 回复 05-12 22:02
野猪佩奇连世锦赛正赛都没进,还可以在一个对局里打两杆147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1
2025-05-05 01:41
说真的,这项运动,中国参与了,就没你西边的事了
dd
dd 1
2025-05-13 17:47
别的不说,世锦赛5连冠,这个前无古人,大概率也是后无来者,皇帝称号不是白来的,唯一的缺陷就是巅峰期太短,小丑的统治力曾经有点皇帝的影子,但也维持不长。
不跟白痴辩论
不跟白痴辩论 1
2025-05-13 17:56
要看表现,火箭的表现是艺术。
泛泛之辈
泛泛之辈 1
2025-05-13 18:13
皇帝用10年的时间完成的成就,奥沙利文用了30年。这么说不过分吧?可以说75三节运动生命周期确实够长。这也反映出75三杰暗自较劲,互相成就。这点皇帝比不了。就像小罗,在巴萨那几年的辉煌后渐渐陨落,你不能否认他的伟大!每个人的运动生命是不同的。皇帝超过戴维斯的成就已经全方面一览众山小了。所以有可能后劲就提不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