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K新闻网

为什么陈梦平时不强,打奥运会就特别强? 下面这种解释,是我认为最有深度的解释:

为什么陈梦平时不强,打奥运会就特别强? 下面这种解释,是我认为最有深度的解释: 在生活中,有没有见到过一种人?平常不爱说话,也不多事,默默做事,不爱出风头,但是一旦到了关键时刻,就开始发狠,这是一种狠人,陈梦就属于这种。 平常无所谓,关键时刻狠,想想陈梦好像还真是,4年不拿冠,要拿就拿奥运会,各位有同感吗? 你看这次关键的体测,她又回来,一点机会都不会错过。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141
2025-03-05 16:19
陈梦是专为打败饭圈乱象而生!以打败沙尘暴为荣!

用户10xxx17 回复 05-19 10:19
不见得吧!?你要懂得兔子都不老在一个窝卧着!何况比兔子聪明数倍的人呢??下次冠运会试试吧!别不撞南墙不回头!!!!

用户46xxx02 回复 05-18 14:22
梦梦好就只谈梦梦好,别提别人,你真是丢梦姐的脸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94
2025-03-05 00:13
说陈梦不强的都是不了解国乒的,都是些不看球赛的

小翼 回复 03-11 17:30
怎么说呢。你说她不强吧,她奥运会卫冕,世界杯拿到手软,总决赛排名,还有那个几连冠,还有对伊藤的不败记录,以及超高的胜率确实也不差。你说她厉害吧。可是至今也没有大满贯,世乒赛好几次进决赛,就差一口气。这点跟马琳太像了。

古月照江北
古月照江北 80
2025-03-04 21:03
对商业赛不那么感兴趣
纸叶
纸叶 79
2025-03-05 12:57
多了解陈梦,你会发现陈梦的乒乓史真的强的可怕,能拿冠军,她绝对有这个实力。

逝水无痕 回复 03-08 09:54
说某人有拿冠军的实力,指的是尚未比赛或比赛了却没拿到冠军。陈梦已经拿到两次奥运冠军,用质疑其实力?

1100032 回复 逝水无痕 04-25 12:08
思路奇特!那拿冠军的,就是没有拿冠军的实力呗!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58
2025-03-06 12:52
说啥也没用。奥运会单打金牌是最沉重的。

用户18xxx52 回复 用户10xxx00 05-20 12:30
你不就是想说:你的莎莎最重、什么都重。

用户10xxx00 回复 05-19 08:00
奥运单打金牌仅仅是影响力比较大,要说最沉重非全运会金牌莫属

用户18xxx52
用户18xxx52 57
2025-03-06 12:34
平时让着你,让你多挣点钱、荣耀一下:姐妹情谊深。关键时刻为国争光,创造历史,杨我乒坛荣光,各凭本事,舍我其谁!陈梦好样的!曼昱不随波逐流,让你饭圈吃瘪,还我乒坛清流。曼昱真勇士也!
孤独的牧羊人
孤独的牧羊人 37
2025-03-06 11:01
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有一首歌唱的好,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36
2025-03-05 17:47
不强可以连续几年世界排名第一,可以外战胜率前无古人的记录,十点岁进国家队,一直是天才,连莎莎都是只能给她陪练的,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30
2025-03-06 11:39
除了孙颖莎,没有从其他队友手中拿到过全国,洲际和世界的单打冠军。

啥事 回复 05-18 12:34
我没记错的话,丁宁,刘诗雯这俩压着的时候,陈梦打不出来,但是那时候孙更差,只是陪练

用户10xxx77 回复 啥事 05-18 14:31
不知道你想表达什么。丁宁刘诗雯是一代的,同样陈梦朱雨玲,陈幸同王艺迪,王曼昱孙颖莎。16年陈梦还是刘诗雯的同组师妹,17年初孙颖莎升降级赛入一队,后教练组竞聘并确定分组,主管教练主要针对的是主力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武杨,王曼昱是刘诗雯组的,孙颖莎是陈梦组的,除了主力不都是陪练?

用户14xxx78
用户14xxx78 19
2025-03-05 11:14
不到关键时刻不敢出手

点的一手好赞 回复 03-06 12:42
不是,是不到关键时刻不认真,我也是这个类型,以前上学时普通考试随便考考就是了,高二分班时甚至因为嫌太卷不想去快班故意考砸分班考,掉到中班去了,等高考的时候这回认真了,平时从来不检查考卷的人高考楞细细的检查了三遍,最后成绩出来看傻了一群人,比我平时模拟考足足高了一百一十多分。

默默有闻闻 回复 点的一手好赞 03-07 11:29
我擦,叫你一声扫地僧你赶紧答应吧

开局一只碗
开局一只碗 17
2025-03-04 22:06
商业赛积分高,奖金低,没有兴趣。

tian 回复 03-20 07:01
所以说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不让岀赛也阻止不了夺冠,实力碾压莎。

julliana 回复 tian 04-03 18:21
全运会能出战,某人就玩了消失术[呲牙笑][笑着哭]

齐喑
齐喑 16
2025-03-25 07:45
🐎梦一心,其力断金。
过期的爱
过期的爱 15
2025-03-06 09:41
人家也曾经猛过,也曾经世界排名第一
有一阵子
有一阵子 14
2025-03-05 23:37
人少好研究,平时研究不过来

爺們 回复 03-31 09:49
跟这样做菜谱也还做不了吗?

追光者 回复 03-30 19:57
净说实话[赞]

原成云
原成云 13
2025-03-05 05:18
非常中肯
尘世美
尘世美 12
2025-03-06 19:33
有梦最美,圆了更妙。
突然心动
突然心动 11
2025-03-07 02:59
陈梦打球主打就是稳
AMX 13 90
AMX 13 90 11
2025-03-07 12:48
每天早会,领导:那谁说一下。然后其他人都听着。等干活的时候,总不会领导再选那个人了吧。每个人的能力大家心里清楚,年会的时候可不会把到手的奖品让出去。
Alin
Alin 10
2025-03-07 11:18
我虽是莎莎球迷,但说句实话,人家陈梦也厉害,不厉害怎么可能派她和莎莎作为头号种子去参加单打。陈梦打球技术也很厚实,对于莎莎针对性的练球也很正常。谁不想得冠军。两个人都打得好的情况下,心态也很重要。当时很多人都看好莎莎,陈梦是带着一种“拼”莎莎的心态,心态更好,发挥的更稳。我们喜欢莎莎,她输了我会觉得遗憾,但也要尊重陈梦。人家练球也不是白练的。

用户10xxx03 回复 04-24 14:43
说得好

用户10xxx87 回复 04-24 14:43
是莎莎针对他差不多,你别忘记,莎莎曾经是大梦的陪练啊,天赋上,莎远不及大梦,,是梦梦的时候,她就是天才少年,进国家队比天才少女郭夭都是早一岁,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10
2025-03-21 06:23
陈梦高光时刻: 1、连续40个月排名第一。 2、创历史最高积分19750分。 3、国际赛事31连胜, 4、分站赛17冠,年终总决赛4连冠。 5、奥运会女子单打2连冠。 6、外战胜率历史最高96.75%
用户16xxx77
用户16xxx77 9
2025-03-06 22:45
如果你看不起孙颖莎,那就是说打败孙颖莎不算强者,对吧?
人生如梦
人生如梦 9
2025-03-08 19:21
又来一个梦吹,意淫呢
和诗
和诗 9
2025-03-07 04:05
连续4年总决赛冠军,三年多排名第一,叫平时不强?平时大家就是伯仲之间,互有输赢,临场发挥至关重要。
曾经的你
曾经的你 8
2025-03-08 20:34
最恶心的就是陈梦,资本堆积

用户17xxx41 回复 04-24 09:38
是后门关系户

爺們 回复 04-05 23:13
对对对,别人赢都是做手脚的,只有孙颖莎优秀,厉害,为了男乒的裤衩[点赞]

结网的鱼
结网的鱼 7
2025-03-07 15:01
大梦已经30岁了。真感觉她不容易。她又不缺钱,若不是热爱这项运动,我想她早退了,追求的应该是大满贯吧。
用户13xxx39
用户13xxx39 7
2025-03-11 21:27
三十多了再洗也该黑了。
壹滴水
壹滴水 6
2025-03-06 22:49
平时那种asian的比赛吗?一年十几个冠军,有意思吗?要不是奥运会参赛名额被asian这种资本市场把控,谁会去参加那种比赛。
清风漫雨
清风漫雨 6
2025-04-22 22:53
平时不露山不显水,关键时刻除妖斩魔。
用户12xxx60
用户12xxx60 6
2025-05-20 14:12
谁tm告诉你陈梦平时不强了?
三叔
三叔 5
2025-03-09 16:04
厚积薄发
用户11xxx68
用户11xxx68 5
2025-03-09 20:11
公平正义!体育精神就是公平竞争拼搏向上!🙏🇨🇳
和平
和平 5
2025-04-13 08:43
别再吹了,奥运冠军也不过如此。说实在点,奥运冠军的质量还不如世锦赛世界杯的质量。陈梦巴黎夺冠,打赢的选手都是世界排名十名以外的(除决赛),根本没与世界最强选手过招。物以稀为贵这个道理大家都懂的,奥运冠军难得只是四年才来一次,人数限制,所以就珍贵啦!

用户10xxx54 回复 05-19 12:25
孙不是世界最强选手?

借烟的老虎 回复 04-25 11:08
对奥运会算个屁,商业比赛最重要,好样的,人才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5
2025-05-18 13:57
李晓霞教她的,平时韬光养晦,关键时候发力,🈶奇效[滑稽笑]
心有猛虎
心有猛虎 4
2025-03-07 11:45
平时太强,老刘怎么能带上她影响孙夺冠嘛
用户13xxx22
用户13xxx22 4
2025-03-06 18:23
心机重

岳青未了 回复 03-07 07:38
没有心机是傻子!心机过多了就叫傻傻

末日光辉 回复 03-07 07:37
可怜的小孩子,玩你的开裆裤去

用户60xxx64
用户60xxx64 4
2025-03-08 16:24
饭圈文化整治的对象应该是资本控制下的假粉丝、无良粉丝、无脑粉丝,不应把运动员人为对立起来,都是为国争光的模范人物,都应得到喝采,都应得到鼓励和凉解。
小淦同志11
小淦同志11 4
2025-03-09 13:07
陈梦只要参加下届奥运会单打还是金牌
去丝
去丝 3
2025-03-07 09:32
小梦真好看
提拉米苏
提拉米苏 3
2025-03-07 08:48
商业赛和九大赛还是分得清的!
木其石马
木其石马 3
2025-03-07 15:41
扫地僧平常就是扫扫地,抹抹窗,生死存亡之时真功夫才会见光。
山人
山人 3
2025-03-07 11:32
研究才是用脑打球!
正义
正义 3
2025-03-29 08:22
平时小比赛让让你们,奥运会这种最高比赛不会让你们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3
2025-04-01 00:02
纯属扯淡。
用户99xxx68
用户99xxx68 3
2025-05-21 09:05
奥运金牌最重要,其他可以让孙拿,奥运会不让。这就是陈梦!支持陈梦再战奥运,创造历史,再拿一块奥运单打金牌 !
温水煮青蛙
温水煮青蛙 2
2025-03-07 14:37
脸也水了
zastar
zastar 2
2025-03-08 01:44
陈梦更看重荣誉!
静肃
静肃 2
2025-03-07 15:05
顶梦神!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
2025-03-07 19:39
体能检测,立定跳她是第一,这怎么说。
凿凿
凿凿 2
2025-03-07 12:30
陈梦的技术还是均衡,赢的是心态
西门左首
西门左首 2
2025-03-07 14:29
平时不值得那么认真对待。
哥哥打酱油的
哥哥打酱油的 2
2025-03-08 11:30
陈梦平时也很强
龙行天下
龙行天下 2
2025-03-08 01:44
她只打单打莎莎打混双太累了

寻梦 回复 05-20 12:29
上届伊藤不是打了双打?人家说过累了?是不是银牌应该发给伊藤?

牛顿
牛顿 2
2025-03-08 15:20
“平时不强”孙颖莎陈梦谁厉害我不关心,我只看谁输外协。有能耐就对外100%胜率,别总饭圈窝里横
用户93xxx90
用户93xxx90 2
2025-03-08 20:51
人家是有真正实力的,平常不拿冠也已常,毕竟人家又不是常胜将军。
小男孩2504
小男孩2504 2
2025-03-09 01:51
小编喝假酒啦,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
2025-03-21 06:29
只要陈梦在,莎莎就是妃。
有一阵子
有一阵子 2
2025-03-25 23:25
有菜谱有野心有计谋
诗言
诗言 2
2025-03-31 20:08
两届奥运会冠军,这是绝对实力的表现!
你好
你好 2
2025-04-25 08:24
不强能进半决赛吗,你去试试
rwz
rwz 2
2025-05-18 16:08
陈梦是奥运冠军值得敬重!但不论近20年论 男女单打奥运冠军在其奥运周期内都是团体单打一号位 陈梦获得无数团体冠军 没有一次对决对方一号位 有一次是日本主力没打 还有一次输了 为什么?这就是陈梦为什么不能让人敬仰的原因!
用户33xxx46
用户33xxx46 2
2025-05-21 13:24
世界第一大球、奥运足球冠军看啦瞬间开吹、什么世界杯欧洲杯美洲杯等等、统统不如我奥运冠军。
江湖行客
江湖行客 1
2025-03-07 16:06
其实是因为她不差钱。。。wtt都是一副睡不醒的样子,她打球只是为了自己,所以越到重大比赛心理包袱反而少!
用户16xxx77
用户16xxx77 1
2025-03-06 22:44
默默做事的人能说我的时代?

末日光辉 回复 03-07 07:35
就是她的时代啊

用户10xxx54 回复 05-19 12:27
本来就是她的时代?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1
2025-03-07 10:29
张继科不也如此吗[呲牙笑]
爱悠悠
爱悠悠 1
2025-03-07 12:38
陈打沙就是个玩
优土乐土
优土乐土 1
2025-03-07 12:47
账户管理
账户管理 1
2025-03-08 23:20
国内是人情,国际是实力!
宝石姥爷
宝石姥爷 1
2025-03-09 07:18
陈梦是乒乓女神,神是伏魔的。
AMX 13 90
AMX 13 90 1
2025-03-09 08:29
看跳水,十米台和三米板,总要有一个焦点。她之前谁是扛把子?
空心稻草人
空心稻草人 1
2025-03-09 08:27
平常那是卧薪尝胆,韬光养晦,要不早就被饭圈打压干掉了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1
2025-03-11 04:58
大赛型球员,这样的人不少的
塞翁
塞翁 1
2025-03-16 16:58
若平时不强,凭什么资格上的奥运会,靠人脉关系走后门吗?

用户10xxx54 回复 05-19 12:30
平时不强吗?没跌出过前四吧?这也是世界顶尖选手之一

用户18xxx12
用户18xxx12 1
2025-03-17 16:09
要的就是那口气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
2025-03-20 20:15
岁数大了,身上的伤也多,体能也不如小年轻。打商业赛,通常都是扫除了外敌,就佛系的打,打到哪算哪,不能让自己受伤。到了奥运会,那是真拼命,就算受伤,也必须赢下来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1
2025-03-21 20:37
天分,自律,勤奋。大美梦姐。
一诺千金
一诺千金 1
2025-04-24 11:35
平时打的是人情世故
流浪的小石头
流浪的小石头 1
2025-04-24 12:20
陈梦、樊正东都是当打之年,为啥不用?
莫旻
莫旻 1
2025-05-19 12:13
实力和运气都有,世锦赛也是大赛,她不也没赢吗。你以为她觉得世锦赛太小收着力了?

用户10xxx54 回复 05-19 12:28
那是状态不好,没赢很正常,但状态好了不让赢都不行

梁天
梁天 1
2025-05-20 18:04
平时专门研究一个人!输其他选手无数!这叫投机取巧!
用户18xxx99
用户18xxx99 1
2025-05-22 05:13
陈梦也没有很厉害,仅仅排在乒坛历史第三位。还有邓亚萍和张怡宁没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