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K新闻网

公知:看吧,把形式主义都带到太空上了。 公知2:人家是真正做科研的,所以比较

公知:看吧,把形式主义都带到太空上了。 公知2:人家是真正做科研的,所以比较乱;国内这个是政绩工程,所以好看,但不实用。 公知3:下图这种方式容易维修,上图那种好看归好看,但不容易维修。 公知4:汪汪汪汪汪汪汪。

评论列表

一生有你---艳
一生有你---艳 1143
2023-10-30 20:11
公知4说得对

一生有你---艳 回复 12-06 23:38
先去看看公知4说的什么再来胡说

习惯步行 回复 一生有你---艳 01-25 15:50
很多人是不看内容直接评论的。

闪电
闪电 394
2023-10-30 20:08
公知懂个屁,他们主子拉的💩都是香的。

云木 回复 10-31 19:28
你这就不懂了吧,狗子眼里屎不就是最香的吗

牛魔王职业训狗师 回复 11-05 09:56
公知还用故意抹黑?

舞为秋
舞为秋 295
2023-10-30 18:45
哈,把排线都系统化才能做到那么整齐。看九十年代的主板,就是乱糟糟一堆飞线。到现在集成化程度高,一块主板就是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

用户13xxx21 回复 11-21 20:18
可能吧,我自己接过电路板,确实乱糟糟的,不过我自己接能自己找到问题。。。。还有可能自己搞的也比较简单的

用户13xxx97 回复 01-11 04:06
年代不一样,国际空间站都快报废的东西怎么可能能和咱们这些比

BAD
BAD 179
2023-10-30 23:42
设备集成化,小型化,时代不一样。包括设计审美的要求都在提高和进步。不妄自菲薄现在,更不用冷嘲热讽过去。

从头再来 回复 11-27 19:41
哥们是个实在人,看到差距,再去追赶,去超越才是我们这辈人该做的!

用户80xxx04 回复 01-22 00:01
就像90年代大屁股的黑白电视一样能跟现在的4k高清液晶电视比吗

星苑
星苑 138
2023-10-30 19:43
中国能上天是什么人?军人,中国军人整洁、干净,纪律刻印在骨子里!

山寨版山丘 回复 11-21 17:25
但中国军人的纪律意识最强,你以为被子叠成豆腐块,站军姿练队列踢正步是无用的吗?,都是在潜移默化纪律意识。

用户10xxx73 回复 11-01 22:04
对对对,美国人教育不如你,科技比你落后

右眼容下世界
右眼容下世界 104
2023-11-23 21:26
客观来说,中国的空间站确实漂亮,更整洁安全性高。但对比也该考虑一下美国空间站是哪一年在天上的。你现在买个比亚迪汽车,内饰比普桑高端太多,但你总不能因此嘲笑二十年前开普桑的人车子难看吧?毕竟人家比你早20年开上汽车。

爱推理 回复 12-09 15:32
你要搞清楚,开比亚迪的没嘲笑普桑,现在是只能开普桑的跳出来嘲笑开比亚迪的。

宋小艺 回复 01-25 20:26
美国有鸡毛空间站?国际空间站啥时候姓美了?借俄罗斯的鸡下自己的蛋是省钱了,可你让他现在自己再独立搞一个看能弄成不。

勿忘leaves
勿忘leaves 95
2023-10-30 23:29
还有一点中国空间站是属于中国的。另外一个叫国际空间站。

mihu 回复 11-23 08:32
看到国际空间站是美俄国合作的好像,其他国家有没有还没查。。起码自己国家建的。可以驳回美的申请

doing 回复 11-01 19:05
没技术

mingbairen
mingbairen 80
2023-10-30 20:03
德国的工程师全是形式主义

木心文 回复 11-30 15:51
你是说那些被用油纸包在青岛下水道里的德国工程师嘛?

残阳 回复 11-23 06:15
德国不一样啊,德国人是严谨,工匠精神。表面跟中国一样,其实质不同。[捂脸哭]

用户12xxx75
用户12xxx75 61
2023-10-30 21:42
根本就不是同一个时期的产物,有什么好比较的。难不成拿着华为大屏手机去跟诺基亚滑屏手机秀优越感?

_亲爱的凡夫俗子 回复 11-28 22:06
谁在比较啊?!还不是因为那些公知在洗地给闹的?!你自己看不懂!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回复 11-29 07:58
那个半拉子 值得你舔?

现在即是永远
现在即是永远 58
2023-11-23 17:17
公整的好有顺序
海鑫
海鑫 44
2023-10-30 23:41
上面质量好不需要维修,下面的做成这样是因为质量不太好,方便经常维修。反正怎么说都成。

作死的节奏 回复 10-31 14:12
当然是模块化更容易检修,哪个模块出问题直接更换,就跟电脑显卡声卡网卡一样,那种到处飞线一旦线路接触不良,找故障都找半天,而且线路故障还没有提示,只能排查

一分 回复 10-31 17:21
模块化了,说明产能上去了,坏了就更换模块,效率高。

耗尽青春
耗尽青春 42
2023-11-23 14:26
参考本田和国产车发动机舱
Hell-x
Hell-x 36
2023-10-30 23:40
请问公知,为什么好莱坞的科幻电影清一色的干净整洁,不凌乱?

财源亨通 回复 11-01 04:21
摄影棚

帅帅拳 回复 10-31 21:49
因为未来中国帮忙建造,后台帮忙管理,[静静吃瓜]

上古★庸医
上古★庸医 29
2023-10-30 23:48
公知5:屎真香

天王老子 回复 10-31 19:24
我感觉这是公知4的想法

呵呵 回复 10-31 18:51
公知6:还是热乎的 旺 旺

北北
北北 24
2023-10-31 09:19

明落轻衣 回复 11-01 10:16
好图

一眼万年 回复 10-31 10:53
公知动图版?

吃瓜群众胡说八道
吃瓜群众胡说八道 22
2023-10-30 23:12
优化设计,并且加了挡板,这就是后发优势
奇葩地有奇葩事
奇葩地有奇葩事 21
2023-11-23 13:05
公知是就是那出名的汪汪汪
财神到
财神到 20
2023-11-23 16:11
年代不一样了吧。我们的更先进。更合理。更舒适
用户17xxx62
用户17xxx62 20
2023-11-23 14:41
公知是什么玩意?
你爸死前悄悄的对你说
你爸死前悄悄的对你说 19
2023-11-23 12:56
汉奸就汉奸,侮辱公知这个词
打倒一切二鬼子
打倒一切二鬼子 18
2023-10-31 10:45
公知还有个特点,经常以小学的知识水平去评价人家专业做的事
嘿嘿╰( ̄▽ ̄)╮
嘿嘿╰( ̄▽ ̄)╮ 15
2023-10-31 19:10
模块化高度集成化,科技到了一定彩虹程度,要是哪里坏了只抽哪个板块出来就行,不能修就补新的模块上去,你说哪个方便一点?
fighting加油
fighting加油 15
2023-10-30 22:09
国际空间站是九十年代,我们是2020年设计的,

gslzzjj2005 回复 10-31 12:51
吃屎都赶不上热乎的!

牧云 回复 10-31 11:51
我很想看到2023年设计的国际空间站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5
2023-10-31 08:09
公知=汉奸、走狗、带路党
用户91xxx41
用户91xxx41 13
2023-11-01 23:10
这叫模块化设计,方便使用维修。
顺天行道
顺天行道 11
2023-10-30 23:29
没有毛坯房时代,又哪有精装修房子呢?

随意而安 回复 11-01 09:36
它们毛坯房也不会让我们看和进去,精装修房子来自它们?和它们有什么关系!

照见 回复 10-31 13:55
问题是,人家毛坯房都不让参观,只好自己弄精装的了,

空天肥鸡
空天肥鸡 10
2023-10-31 10:51
我们的一开始整洁是因为还没有安装设备。后面很多设备仪器安装上去了,还是有点乱的。但肯定没有国际空间站凌乱。毕竟有后发优势,很多都是模块化,集成化。
灰太狼
灰太狼 8
2023-11-03 10:45
大型设备的配电柜,刚开始用时线路都是横平竖直的,用几年后就成蛛网了
呆蛙沙壁
呆蛙沙壁 7
2023-10-30 22:42
上图走精简风格,下图走叙利亚风格[doge][doge][doge][doge]

相信科学的刘禅 回复 10-31 10:18
下图明明是被打烂了的加沙城。[滑稽笑]

12xxxxxx89 回复 10-31 10:45
巴勒斯坦风格[滑稽笑]

彩环曲
彩环曲 7
2023-11-08 22:29
一楼二楼说的都对,本人完全认同。
那时候车马慢
那时候车马慢 6
2023-10-30 23:33
我看有没有人喷你个傻
用户11xxx25
用户11xxx25 6
2023-10-31 20:43
都处于摸索阶段,以后肯定是怎样有用怎样来。
寂寞热带鱼
寂寞热带鱼 6
2023-10-30 22:51
我来看公知吃屎的
用户14xxx83
用户14xxx83 6
2023-11-04 00:05
还是喜欢中国的,外国再先进都是别人的,不会送给你,也不会给你用[捂脸哭]
你对你对你都对
你对你对你都对 5
2023-11-02 07:53
一个是精装修样板间,一个是交房几十年的老破小
踏雪无痕
踏雪无痕 4
2023-10-31 19:33
有一说一,确实不好维修,太空中有很多的碎片,有的只有子弹大小,这些碎片高速撞向太空仓可能会击穿外壳,而我们的空间站外壳如果被击穿维修的话需要先拆卸很多部件才能发现破碎的位置,这太耽误时间了
用户16xxx26
用户16xxx26 4
2023-10-31 21:09
应该是收起来了,也要有可测试性,图二太夸张,图一太整洁。可能不是一个舱段
苏安
苏安 4
2023-11-01 00:40
平心而论,还是中国的好,科研也需要有条不紊。
XXY
XXY 4
2023-11-01 09:27
即不信中国空间站现在还这样干净整齐,也不信国际空间站一开始就这样杂乱无章。
一叶扁舟
一叶扁舟 4
2023-12-19 21:02
集成度高,换个说法,可改造性少,稳定,有得必有失,后期加装模块难道比较大,毕竟科技在进步,空间站不可能大面积更换
偶尔会认真
偶尔会认真 3
2023-10-31 20:17
现在随随便便哪个小工厂做的线路板,放到哪个时候绝对高科技中的战斗机
红绿灯
红绿灯 3
2023-10-30 23:09
公知=汉奸😂……

狗粮发放处 回复 10-31 08:10
汉奸=走狗,所以,公知等于走狗。以上,求得,打断腿的公知和汉奸=狗。

逆袭的油腻叔
逆袭的油腻叔 3
2023-10-31 22:03
我不是公知,但我只知道有些人就喜欢带节奏,喜欢自我膨胀,为什么不能谦虚一点呢?你真的以为表面上的好看就能超过一个上世纪60年代就能登月的国家吗?

六哥哥 回复 11-07 19:26
你能确认登月是真的吗

用户12xxx46
用户12xxx46 3
2023-11-01 10:43
拿几十年前的技术和现在的科技比,闲的蛋疼,科技在进步,喷子们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3
2023-11-01 08:07
我喜欢干净整洁,但是自身条件不允许
海上渔者
海上渔者 3
2023-10-31 19:54
上图是不需要维修,下图是天天都在维修。
十年
十年 3
2023-11-01 14:05
不懂就不要乱说,毛坯房你还精装修干啥,都漏着好维修啊
勤劳致命
勤劳致命 3
2023-11-01 08:20
大家都在这干啥呢,还不去上班,这玩意和你有啥关系,搬砖要紧
用户46xxx29
用户46xxx29 3
2023-11-01 09:41
我觉得这几句话是小编说的,评论我没看见
Mr陆
Mr陆 3
2023-11-01 08:32
上面是刚发射上去的样子,各种仪器设备没摆出来。
阿强
阿强 3
2023-11-05 16:52
比较一下神州跟龙飞船,
刁民
刁民 3
2023-11-06 02:16
中国的网络上面 大把的公知和他们的徒子徒孙和喷子
KUN.GAO
KUN.GAO 3
2023-11-13 14:05
全文就公知4叫对了
甄志东友联美邦咨询策划
甄志东友联美邦咨询策划 3
2023-11-15 12:44
哈哈😃
华夏一颗草CHN
华夏一颗草CHN 3
2023-11-21 10:40
整齐不好吗?这跟做各种科学实验有关系吗?就像你修完车,你不收拾工具吗?拉完屎你不擦屁股吗?
用户13xxx99
用户13xxx99 3
2023-11-21 16:25
这都能喷,服了
挣钱的工具
挣钱的工具 3
2023-11-21 16:41
以前是一排排的线,现在的高度集中化的电路板
用户95xxx58
用户95xxx58 3
2023-12-06 19:11
无聊
探视者
探视者 3
2023-12-09 14:36
人家国际空间站是老了,实际上里面外壳和上面一样,这堆线全是加装的
飞逝的亲爷爷
飞逝的亲爷爷 3
2024-01-03 23:14
没文化又想吃流量钱的你
马铃薯炒土豆
马铃薯炒土豆 3
2023-11-01 11:27
公知等于汉奸是没有错,但是确实要羡慕人家,不管谁来做主人家都是上流社会的人,咱们只能做键盘侠。这才是现实。如果给我机会我也愿意做公知。
漫曼聊漫点
漫曼聊漫点 3
2023-12-15 10:28
人家啥时候上的天?我们啥时候上的天?我们上得晚,那肯定得按现代高标准来执行!
抖抖聊天
抖抖聊天 3
2024-01-25 13:55
外国的月亮圆😏
颗颗
颗颗 2
2023-10-31 21:00
时代不一样了,或许下一个空间站,又会更先进,不好比较
箜竡
箜竡 2
2023-10-31 20:22
都啥年代了,模块化懂不懂
蛋评
蛋评 2
2023-10-31 21:27
这是舔狗做惯了
用户93xxx19
用户93xxx19 2
2023-10-31 19:51
下图是个垃圾桶?
一把火
一把火 2
2023-10-31 19:16
面板有重量,影响成本
振兴中华
振兴中华 2
2023-10-31 19:07
不一个时代的产物,我觉得比较没有可比性
一个正确的决定
一个正确的决定 2
2023-10-31 19:22
这时候不说7S/5S了?
永远不要相信
永远不要相信 2
2023-10-31 19:08
国际空间站都用了几十年了,等咱们用了几十年之后还能保持这么整齐的时候再嘚瑟吧
ALFRED
ALFRED 2
2023-10-31 21:24
宇航员就懂了?都是自己碰掉了线头又给插回去就叫维修了!
呀呀呀
呀呀呀 2
2023-11-01 10:34
这么干净怎么做科研
色发萨伲个表将
色发萨伲个表将 2
2023-10-31 20:41
肯定是干净整洁的好
用户94xxx53
用户94xxx53 2
2023-10-31 23:40
???整齐维修好维修啊??乱的才叫难啊?
用户93xxx37
用户93xxx37 2
2023-11-01 08:19
时代变了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2
2023-11-01 01:08
跟国产车一样
用户59xxx91
用户59xxx91 2
2023-11-01 11:04
新城区跟老城区硬比谁的路宽???
仰望天空
仰望天空 2
2023-11-01 11:10
反过来又会有人说看人家的多漂亮整洁一看就先进,中国的太乱了。
狼图腾
狼图腾 2
2023-11-03 04:46
国旗应该在左,上位
万天圣
万天圣 2
2023-11-04 13:35
做研究的房间一般的确都很乱。
神大人
神大人 2
2023-11-04 10:22
虽然听不懂公知4在说什么但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
静岳
静岳 2
2023-11-05 12:42
公知缺的不是智商,是缺德!
5111560
5111560 2
2023-11-21 16:39
我也觉得公知4说得对
不知道说啥
不知道说啥 2
2023-12-25 22:43
还是这种对立话题有流量。。。还有两个空间站根本就没有可比性,差几十年呢!你拿现在手机跟大哥大比有必要么??????无聊。。。。
雁过留音
雁过留音 2
2024-01-21 14:51
公知思维比下图还乱。
风吹一阵
风吹一阵 2
2024-01-21 22:04
中国空间站模块化,综合布线做到位,这样的结果就是维修方便,而且能迅速找出问题所在,国际空间站理线都要理半天,才能找到问题。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
2024-01-22 19:54
我们的科技人员要做到什么样你们这些大神才满意?
用户92xxx39
用户92xxx39 2
2024-01-25 11:40
向西方跪的太久站不起来了吧,啥都是西方的好
老铁放映厅
老铁放映厅 2
2023-10-30 22:21
一个是毛坯房,一个是精装修。
闹市隐者
闹市隐者 2
2023-10-31 20:01
我们是在为未来的人类移民和太空飞行做准备,谁都不喜欢乱糟糟的房间 看着就烦
魏海清
魏海清 1
2023-10-30 23:19
下图容易坏

向绝凌 回复 10-31 11:58
下图是坏多了,修多了

风雨
风雨 1
2023-11-21 16:08
公知123都该向4学习
车小车
车小车 1
2023-11-23 09:21
公知4是个好公知
用户58xxx92
用户58xxx92 1
2023-11-23 22:30
爱因斯坦对助手说,请轻易的别动我办公桌上的稿纸和办公室的物品,你一动我可能就找不到它们了。。。。。。。。。
朝朝
朝朝 1
2023-12-04 12:13
看看同时期特斯拉和国内电车就知道了,对比,首先要在可对比基础上。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1
2023-12-03 18:05
还是中国的安全,上下都有扶手,下图线乱飞,一了小心拌到人,还没扶手!
可楽
可楽 1
2023-12-17 11:25
其實都是浪費資源而已,給那些優秀的人弄點事做[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心性归一
心性归一 1
2023-12-27 11:35
你这个公知还发上图了,在这浑水摸鱼呢
傑瑀
傑瑀
2023-11-24 10:10
第一,年代不一样了科技进步更整齐很正常。 第二,我们刚起步,很多功能仪器还没有加上。 第三,我国国力确实提升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