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外长当众感谢中国,但提到歼-10C时他称:是中巴联合研发的战机

千里说 2025-05-08 08:13:30

巴基斯坦官宣了!结束与印度的首轮开火后,巴基斯坦外长伊沙克·达尔在国内的总结会上,对外公布了很多当日空战的具体细节,有3个内容是非常值得我们关注的:

1.首先,伊沙克明确被击落的印度战机包括:3架阵风、1架苏30、1架幻影。(巴方通过其他官宣的更多被击落的战机应该是无人机)。同时,他指出当天印军出动了近80架战机,巴基斯坦出动的是中国产的歼-10C。印军居然出动了如此多的战机,这倒是令人没想到的。毕竟,印度国防部事后发出的官宣文件里明确指出:我方的行动是克制的,不会引起局势升级。所以,出动这么多战机也算是克制吗?

2.其次,伊沙克表示其实歼10-C当天本来还能打下更多,但一方面事发突然,巴基斯坦空军人员疑似不齐;另一方面,飞行员们得到上峰指令,要求他们克制。不然,打下十几架敌方战机是没问题的。同时,他调侃法国网友的说法,他称:法国人认为并非阵风不行,而是印度飞行员的技术有问题。

3.同时,伊沙克也当众向中国表达感谢。他称:5月7日凌晨出事后,中国驻巴大使馆全员就开始与巴方保持联络,并等待巴方向他们通报情况,而巴方也第一时间向中国通报了所有细节。

但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在提到歼10-C时,巴外长明确表示:这些都是我们跟中国联合研发的战机。这种说法,可能会让一些中国军迷感到比较疑惑:巴外长是不是太喜欢咱们的歼10-C了,所以刻意说这是中巴联合开发的战机?其实这很好理解,一般军售时多多少少都会根据买方的具体要求,做出一些细节上的定制化设计,这也就是所谓的“特供版”。至于修改多少,则由双方共同协商。从这个意义上来看,巴外长说这算“联合研发”,咱们倒是也能理解。

当然,现在最恼火的是法国那边,阵风被吊打后,世界军迷都在等法国的反应。来自CNN的最新消息,法国一名高级情报官员告诉CNN:到目前为止,法国只确认有一架阵风被击落,我们目前正在调查是否有更多。而法国网友们则始终不愿接受现实,他们不相信是阵风有问题,他们把所有的锅推到印度飞行员的水平上。

在这个问题上,笔者也专门请教了两位军事专家,他们告诉我:阵风的性能在西方是受到普遍认可的,如果真的一天损失3架,法国民众对印度飞行员有怀疑也很正常。但同时,这两位军事专家也强调:印度军队陷入“万国牌”的尴尬不是一天两天了,如果他们在武器本土化及体系化问题上没有突破,给他们F-35效果也是一样的。

综上,这次印巴首轮交火结束后,巴基斯坦现在的态度还是比较强硬的,巴官员称:到目前为止,巴基斯坦之前的动作都是针对印度侵略的防御性动作,并不算是报复,巴基斯坦会用自己的方式报复侵略行为。也就是说,还有可能发生第二轮交火。更多情况,让我们持续关注。

218 阅读:110599

评论列表

1

1

443
2025-05-08 10:40

共同研发没毛病,巴负责刷漆[笑着哭]

用户10xxx18 回复 05-09 13:57
枭龙战机是共同研发

初心不变 回复 05-10 08:00
刷漆?巴基斯坦有这技术?

用户36xxx83

用户36xxx83

166
2025-05-08 10:58

阵风已经是法国的看家战机了,而歼10在中国只能算三流吧……

用户10xxx28 回复 05-10 09:41
说起投降,最科幻算法国是一哥了![呲牙笑]

乡村老军医 回复 05-10 03:52
实话!绝不是吹牛[点赞][点赞]

单身情歌

单身情歌

136
2025-05-08 10:45

阿三:等我回去喝点牛尿再战![笑着哭]

子翼 回复 05-10 08:36
椰嗨!你连印度内部的密件消息都获知了?牛啊[点赞]![呲牙笑]

子翼 回复 05-10 08:39
嗯 你的分析俺觉得十分有理,不得不信服。[呲牙笑]

真相只有一个

真相只有一个

75
2025-05-08 12:01

如果你去看99总师的回忆录,就能知道我们是有一部分装备和巴铁联合开发的,巴铁类似甲方,提要求和提供部分资金,我们根据巴铁针对性很强的要求去开发生产新技术装备,然后拿到巴铁那去实验,磨合成熟了才会在我们的装备上列装。所以即不用担心我的装备空有数据,实战不行,因为我们装备上的技术成熟且针对,也不用担心卖巴铁装备会泄露我们装备的机密,因为卖给他们的装备都是根据他们的要求开发的,在他们买之前就门清了。

用户17xxx36 回复 05-08 18:37
那个是为他们定制的枭龙战机。不过也是我们自己的技术储备搞出来的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回复 05-08 20:25
巴铁就是咱们的试验田,买我们的坦克就是为了打爆特72

淮河渔翁

淮河渔翁

72
2025-05-08 10:46

图个嘴快活随他去。

红鲤鱼绿鲤鱼 回复 05-08 15:09
希望阿三能拿出证据打脸,拿的出来吗?[得瑟]

无法 回复 05-09 12:20
这回你又怼巴基斯坦了合着嗯啥不喜欢,你就怼谁。昨天怼印度笑印度,今天人巴基斯坦说联合研发,你又不高兴了,你是真一点不顺耳的话都听不进去啊。世上哪有你这种人呢[笑着哭]

Man

Man

60
2025-05-08 10:55

飞行员:没摔死,让你们吐沫给淹死了

体面 回复 05-09 02:17
还是你这只1450聪明,新疆沙漠植树你将最在行!

洪水 回复 05-09 09:57
用脸接拳头就问爽不爽!

成人之美

成人之美

47
2025-05-08 10:42

阿三不承认被击落,是自己丢下来的

风zjf笑 回复 05-08 11:15
是阿三用飞机拦截导弹的[呲牙笑]

李长江数颜色 回复 风zjf笑 05-08 13:26
你说的对

昆仑苍狼

昆仑苍狼

42
2025-05-08 11:56

确实是共同研发,中国提供技术,巴方提供试验场地[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大江东去

大江东去

40
2025-05-08 10:50

阿三的飞行员没有巴基斯坦的飞行员素质高,多年以来巴基斯坦空军都是落后印度,所以巴基斯坦的飞行员只能提高飞行和开战技能,阵风是多用途战机能夺取制空权能对地对海攻击,可以说样样行又样样不行,没有特别突出的侧重点,另外阵风战机的雷达是砷化镓的,歼十CE的雷达是氮化镓的比阵风的先进,就是歼十C的雷达天线面板也比阵风的大所以歼十C的雷达探测距离比阵风远的多。

用户17xxx36 回复 05-08 18:45
多用途其实是忽悠那些没啥钱装备空军的马仔,你看看中美,不管怎么样,先把自己的空优战机搞起来,美国F22和中国歼20,非卖品,你再多功能也抵不过空优战机对空统治的绝对地位,对空没优势还飞个屁的多功能,不都是打火机,好比麻雀对鹰隼

CFer 回复 05-09 06:47
阵风的机头太小是硬伤,只能放550mm的雷达,优势就是双发可靠性高于单发,多用途能力好,J10C雷达更强,配套的霹雳15也够远(阵风现在还不能射流星,只有米卡),还有印度的主力战机来自美俄法,预警机是中国被小霸王坑过没交货的4架费尔康,老巴的F16被ban了,空军主力基本中系装备,ZDK03+枭龙+J10C+红旗9/16,数据链是通的。而且枭龙是具备总装大修能力的,最新的block3也能射霹雳15。由于老巴陆军不给力+整体国力不如宿敌,巴空军飞行员水平极高,是海湾国家的金牌打手,老板可以给打手氪金充值的,代练水平这么高值得相信。对了伊朗现在和印度搞在一起了。

Jaward

Jaward

39
2025-05-08 09:50

巴用F16摔一下吧,证明一下16也不行[鼓掌]

回复 05-08 19:35
印有16?为什么不用16?

岛主 回复 05-09 13:20
你去看看相关的报道,美方不让阿三起飞他们的战机

用户14xxx56

用户14xxx56

39
2025-05-08 14:44

共同研发没毛病,战机交付巴方后,巴方负责将国旗涂漆在机身上,这种涂装工艺是有很高要求的,巴方的技术十分先进,涂上国旗飞机非常漂亮

囧途情缘

囧途情缘

23
2025-05-08 10:56

这几天真是太爽了,天天看小三在网上吹牛逼,还以为它们天下无敌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细雨 回复 05-09 06:57
你说的印度阿三?

囧途情缘 回复 细雨 05-09 17:16
呃,这世界还有谁值得这个称号的吗?

张茂祥

张茂祥

19
2025-05-08 11:59

枪毙柳传志卖国贼

Nusy

Nusy

19
2025-05-08 10:46

这是要拖中国入局哟

曹孟德 回复 05-08 18:54
你知道啥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吗

若有所失 回复 05-08 15:22
巴基斯坦有中国港口,中巴经济走廊包含有军事条款,你说呢?不单止中国援助,还有土耳其也是巴基斯坦兄弟国家的,土耳其援助的军机前段时间早就降落在巴基斯坦了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14
2025-05-08 10:04

说得没错。

秋天的回忆

秋天的回忆

14
2025-05-08 13:57

bs001 三哥的第一架阵风就这么被击落了[得瑟]

10xxx76

10xxx76

13
2025-05-08 12:17

既然是定制化版那么 ,我们外销的歼十CE,如果是卖给巴基斯坦的歼十CE应该叫“歼十CP” P就是英文巴基斯坦首字母。

惆怅出长安 回复 05-08 13:01
E是整个外销的代号,如果你不提要求那就是这个通用款,巴巴羊的钱E的定制版,所以就是你说的CP。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1
2025-05-08 11:54

枭龙才是联合研发的

水火不容

水火不容

10
2025-05-08 19:48

醉驾

用户88xxx63

用户88xxx63

8
2025-05-08 12:19

巴飞行员:你们回去吧!我们只打5架就行了。你们不心疼你们的飞机,我们心疼我们的导弹呀!

自在佛爷

自在佛爷

8
2025-05-08 11:06

伊拉克是什么意思 印度进攻伊拉克了吗

蔡少 回复 05-08 12:30
刚开始我也以为是伊拉克,看清楚是伊沙克,外长名字[笑着哭]

自在佛爷 回复 蔡少 05-08 12:36
[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重看了一遍 确实[捂脸哭]

红红火火

红红火火

8
2025-05-09 17:21

飞行员不齐,,,,这怎么可以已经火药味相当爆满了你居然飞行员不齐,,,

sam哥

sam哥

7
2025-05-08 11:55

这不就跟花果山和汇川联合研发电机一个意思嘛[笑着哭]

钢枪

钢枪

7
2025-05-08 17:38

这个联合研制说法很理性,也是巴铁为了不把中国朋友拉下水,避免引起法国人和阿三对中国的强烈不满和怨恨的策略。

希望

希望

7
2025-05-08 15:25

歼十是真正的“打印机”

AHUA 回复 05-09 11:00
J20那不就是覆印机了[呲牙笑]

啊主猪啊

啊主猪啊

7
2025-05-09 04:11

不管怎么说,单纯看纸面上数据阵风也是全方位领先歼十系列飞机的,阵风也是跟F16一样经历了长期实战的,所以性能应该参不了假,那大概率还是情报加运气加飞行员个体技术差距

人间正道

人间正道

6
2025-05-08 17:13

老仙说,我们的飞机在成功拦截导弹后自由落体式降落!

用户12xxx85

用户12xxx85

6
2025-05-08 16:15

三锅飞机本来就是用来摔的,这次还消耗了对方的导弹,这波不亏。还有谁说三锅飞行员技术不行的?人家开飞机接导弹可是非常准确的。

理工花溪校区巴渝藏书阁

理工花溪校区巴渝藏书阁

6
2025-05-08 12:36

不是说印度越南已经崛起了吗[笑着哭]

番茄炒蛋

番茄炒蛋

6
2025-05-08 23:33

现在的战争打的不是单个的某一两件装备 而是一整套体系 就凭现在阿三的军工体系 老美就是把22和35送给阿三他都玩不转

爱无极

爱无极

6
2025-05-08 22:17

中巴联合研制的飞机只有“枭龙”系列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5
2025-05-08 12:08

印度飞行员素质确实不如巴铁

惆怅出长安 回复 05-08 12:59
吃猪饲料的和吃饭的(伙食可能差点)

逆转流星

逆转流星

5
2025-05-08 13:35

这就飘了?果然就那么回事

。。。

。。。

5
2025-05-09 10:44

刷什么涂装当然要看买家意愿,这不算联合么?

一夜大佛

一夜大佛

5
2025-05-09 00:24

这么说的话5090d也算共同研发?

山东郭先生

山东郭先生

5
2025-05-09 10:52

操控按钮,中文改巴文也算共同研发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5
2025-05-08 23:50

这个没毛病

到处摆龙门阵

到处摆龙门阵

5
2025-05-08 23:32

巴铁损失惨重,毕竟印度的飞机飞一飞不打也会掉下来

追忆_不忘初心

追忆_不忘初心

4
2025-05-08 11:47

小巴不要学越猴那种反骨,有点成绩就沾沾自喜,认不清自己几斤几两

云梦萦怀 回复 05-08 16:46
只要阿三这个共同敌人存在一天,小巴就不会离大谱。

用户10xxx02 回复 05-08 16:02
难啊,就说我们自己,没钱的时候老老实实,有钱的时候人家都贴上来了你忍得住?人性,就看他们能不能认清真正强大的是谁了

用户79xxx41

用户79xxx41

4
2025-05-08 14:22

胜在雷达与空空导弹

永远有多远

永远有多远

4
2025-05-08 22:21

宁愿相信是阿三飞行员自身的问题

洪水 回复 05-09 10:02
问你中距离作战飞机与远距离秒杀的飞机怎么打?弓箭与枪的差距!

用户12xxx56

用户12xxx56

4
2025-05-08 21:09

三哥是那天是演习意外掉落,当时情况紧急 没给飞行员喝足够的恒河饮品就是所谓的牛尿,所以当晚飞行员精神状态不好意外掉落。[笑着哭][笑着哭]

唐僧念经

唐僧念经

4
2025-05-08 11:49

任何武器到了阿三手上都会变成烧火棍

真正传说

真正传说

4
2025-05-08 17:53

就是一起研制的

小熊猫

小熊猫

4
2025-05-08 13:53

这场战争结束后,中航国际迎来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大客户:少侠,拿着你的小钱钱,从我的战机边上让开,没错,并不是骆某人,而是我三哥[笑着哭]

保罗

保罗

4
2025-05-09 08:27

阿三用五架战机和一架无人机成功拦截了巴方发射的六枚导弹,印巴双方这次就算平手了。

用户13xxx48

用户13xxx48

4
2025-05-08 11:31

支持巴铁,巴铁您放开手脚开打,我们中国就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各种类型导弹无人机管够,我们还有火箭军可支援,加油,巴铁 ​​​[赞][赞][赞]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3
2025-05-08 13:18

没毛病,就是联合研发的。巴铁出钱,我们出技术

周宁

周宁

3
2025-05-08 15:34

他这么说是在忽悠印度,有意撇开中国。不然印度又对中国不高兴了。

用户11xxx61

用户11xxx61

3
2025-05-08 13:27

听说印炸死巴30多人,能拦着印导弹更牛B

你好

你好

3
2025-05-08 13:41

这样说印度阿三研发的可多了!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3
2025-05-08 18:52

傲慢的法国人肯定会说,飞机没问题,飞行员恒河水喝少了

幻天xx

幻天xx

3
2025-05-08 14:39

其实在pl15面前 4代机及以下 众生平等 就算是一个三代机发射的pl15 四代机也跑不掉 导弹本省带有源相控阵雷达制导 射程又远 只要火控锁定 跑不掉的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3
2025-05-08 10:50

10好像不是吧?骁龙才是

工程队队长 回复 05-08 11:24
是枭龙

红鲤鱼绿鲤鱼 回复 05-08 15:15
芯片?😂

雪儿

雪儿

3
2025-05-09 09:51

之前我就说过,阵风只是吹吹而已,并没有吹的那么历害

yly046885

yly046885

3
2025-05-09 00:08

歼10流水线即将搬到巴铁了 腾笼换鸟 才有更大的优势和空间

你说的对

你说的对

3
2025-05-08 14:35

如果电子好,导弹远。那是不是用螺旋桨飞机都行呢? 这是个疑问[呲牙笑]

熟悉的陌生人 回复 05-09 03:25
现在的空战要的是,先发现,先丢导弹,然后就看导弹给不给力。

坑底之蛙 回复 05-08 17:22
理论上的确是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3
2025-05-08 14:46

恭喜阿三阵风战机成功以身拦截PL15E空空导弹!估计高卢鸡现在弄死阿三的心都有了(阿三啊阿三,我阵风卖的好好的,你没事去招惹中国武器系统干什么)[呲牙笑]

凡是

凡是

3
2025-05-09 00:47

阿三起动80架歼10肯定上阵无疑,阿外长隐瞒真相目的是什么?

小肆哥

小肆哥

3
2025-05-08 14:40

说实话,巴基斯坦能看的也就是空军了。之前的印巴冲突中表现最好的也是空军,如果海军陆军能有空军的素质,克什米尔不会是今天这样。

绿色的眼眸 回复 05-08 15:44
我们希望的是印巴一直内耗,这样我们也有缓冲地带

 蓝博基尼

蓝博基尼

3
2025-05-09 05:58

高卢鸡现在变高卢黑鸡,平均智力垫底,还能做出好用的战机[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打脸][打脸][打脸]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3
2025-05-09 09:53

印度开创战机拦截导弹的先河,一拦一个不吱声,导弹来了一换一,导弹没来自坠机[得瑟]

Net-李

Net-李

3
2025-05-08 15:39

中国通过巴铁对西方战机进行了长期逆向研发,这个地球人都知道。

林荃

林荃

3
2025-05-08 12:26

巴基斯坦土地面积和人口各多少

天马流星拳 回复 05-08 21:59
都不少

用户75xxx46 回复 05-08 23:02
人口好像一亿多

用户13xxx58

用户13xxx58

3
2025-05-09 07:56

印度军迷:喜报,面对敌人飞啸而来的3枚导弹,我空军飞行员立马启升飞机,以血肉之躯挡住,拦截率百分之百[呲牙笑]

(^O^)WFM,宝贝!爱你!

(^O^)WFM,宝贝!爱你!

3
2025-05-09 03:16

只能说明j10c的雷达和导弹性能强的不是一点半点

路漫漫其修远兮

路漫漫其修远兮

3
2025-05-09 07:36

对!对!对!对!对![笑着哭]巴铁负责提供需求,我们负责设计生产!其中巴铁提供了非常巨大的支持和贡献!提供了致命并且重要的需求问题使得我们设计工作得以延续下去!我们做的不值一提!不值一提![呲牙笑]——客户的情绪价值,也是我们服务的一环[点赞]

岁寒三友-洺

岁寒三友-洺

3
2025-05-09 17:19

巴基斯坦:我和中国大哥嘎嘎乱杀,我负责嘎嘎。[得瑟]

滨诚

滨诚

3
2025-05-08 21:35

用这么多,用土枪也打下几架了

熟悉的陌生人 回复 05-09 03:27
真特码弱智,[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叼著奶瓶惪丶天使

叼著奶瓶惪丶天使

3
2025-05-09 09:33

小巴的歼10CE 性能上比咱们自用版还强 根据客户需求订制的版本 只是远程导弹性能做了一定缩水

寒枫

寒枫

3
2025-05-09 00:55

中巴共同研发的是枭龙战机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3
2025-05-08 19:44

联合研发的应该是骁龙吧,歼十是我国主力战机不可能共同研发。

普照的阳光

普照的阳光

2
2025-05-08 11:57

你他娘的真行,一会儿巴基斯坦一会儿伊拉克,高手

用户33xxx65 回复 05-08 12:55
[抠鼻]你才是高手,哪里写了伊拉克,那是巴外长名字伊沙克

顺势而然 回复 05-08 12:39
[大哭]伊沙克大锅,你看了个啥?

叶舞风

叶舞风

2
2025-05-08 12:26

阿三只说是坠毁[呲牙笑]

人间正道 回复 05-08 17:12
是成功拦截导弹后自由落体降落!

安大人 回复 05-08 13:55
反正都一样,飞机没了

瀚景龙骑士

瀚景龙骑士

2
2025-05-08 19:55

共同研发就共同研发,金主说啥也是要给点面子的。而且我们也不亏,共同研发的都这么厉害了,我们独家研发的那不得起飞了?[得瑟]

比黎吧啦

比黎吧啦

2
2025-05-09 20:22

该说不说,巴方对中国飞机研究贡献还是很大的,大量的先进战机实战经验,指引了研究方向

用户99xxx69

用户99xxx69

2
2025-05-08 16:19

阿三飞行员没有喝牛尿是主要原因

用户77xxx55

用户77xxx55

2
2025-05-09 12:14

莫迪老妖喝点牛尿、吃点牛粪,准备再干一场[笑着哭]

金木水火土

金木水火土

2
2025-05-08 23:28

这个就是字研吧

顽石

顽石

2
2025-05-09 06:32

阵风的编号错了,把B和S颠倒一下位置更合适。

用户11xxx85

用户11xxx85

2
2025-05-09 14:33

法国人的看法也有道理,怎么阵风到了印度人的手机就这么不堪一击呢?我都不理解[吐舌头咯]

渔眠

渔眠

2
2025-05-09 15:05

只要打的漂亮,你说共同研发就共同研发。

跑调歌圣

跑调歌圣

2
2025-05-09 15:54

吹牛逼又不犯法[得瑟]

对方正在怼入

对方正在怼入

2
2025-05-08 19:58

不是阵风不行,而是PL15太强,就算F22来了也是一个毁

荤了头

荤了头

2
2025-05-08 22:06

中国人骨子里就是实用主义。能干是王道。当年沙漠里最欢迎中国步枪,因为其他高科技步枪在沙漠里很容易坏,而中国的就能抗造。

脚踏东京湾的食铁兽

脚踏东京湾的食铁兽

2
2025-05-08 22:07

有东大支持 巴铁底气十足[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裒多益寡

裒多益寡

2
2025-05-09 11:19

法国造的奢侈品,不能水洗、不能干洗,都是一次性的,阵风好不好与性能和质量没关系,因为这个是奢侈品,不能随便上战场的,飞行需要看天气,演习一下即可。[呲牙笑]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5-05-09 15:43

在把飞机卖给印度,看看效果[呲牙笑]

晴天

晴天

2
2025-05-08 22:11

我记得骁龙确实是联合开发的啊 没啥问题

郁闷的猫

郁闷的猫

2
2025-05-09 07:04

共同研发有问题吗?骁龙888都是小米和高通共同研发的[笑着哭]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
2025-05-09 17:01

巴铁帮我们实战测验,算共同研发没毛病

用户22xxx21

用户22xxx21

2
2025-05-09 16:53

巴铁说,歼10C是中巴联合开发,这对中国有利,如果直接说中国提供的,会被别人说成,中国参与别国战争,说是联合开发,最多只能说成,巴基斯坦请中国进行技术指导,商业合作而已

用户13xxx27

用户13xxx27

2
2025-05-09 16:25

看来大家都想到了新科技AI油漆

21

21

2
2025-05-09 18:10

谁来买都是共同研发!没毛病的。

用户47xxx78

用户47xxx78

2
2025-05-09 21:14

国家意志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
2025-05-09 13:57

80架什么概念,应该是80架次还差不多

追风者

追风者

2
2025-05-09 12:08

没错的,当年巴基斯坦把f16开到新疆,我们给拆了,,研究过

无所谓

无所谓

2
2025-05-09 08:50

枭龙是共同研发的没毛病,歼十什么时候变戍共同研发?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2
2025-05-09 08:30

阵风战机也挺牛的,应给跟印度人驾机水平有关。一个开拖拉机的去开好车能发挥出来水平吗?

冷阱

冷阱

2
2025-05-09 15:47

是的,帮忙拆掉一些,高配改成低配版,也叫联合开发。

千里说

千里说

腹有诗书气自华,随时书香能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