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表示,中国武力解决台湾问题的概率非常的低,因为中国有非常多的顾虑!德媒表示,

诗与远方呐 2025-09-15 10:26:34

德媒表示,中国武力解决台湾问题的概率非常的低,因为中国有非常多的顾虑!德媒表示,中国武统台湾代价极为沉重。中国如果选择动武,肯定将面临国际经济制裁、全球供应链断裂、南海与台海大区域海域航运中断、涉险区域外资大量撤离、中国金融体系“崩溃”的危机。 加上台湾与中国之间高度的经贸依存,实际上所谓的武统不仅只是双方的“对外战争”,也是经济自残,对中国而言当然不划算。因此,不管是所要付出的代价,国际社会的制裁与威慑,都将大幅度降低中国进行武统。对于德媒的这一论调,我们怎么看呢? 说实话,德媒的这一论调,这就是给“台独”分子的自我安慰!我们是不是以武力手段解决台湾问题,这完全取决于我们对于台海情势的评估,如果“台独”分子越过红线,我们将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对“台独”分子予以雷霆暴击,我们将以闪电战的方式解决台湾问题。在两岸军力对比异常悬殊的背景下,统一之战就是秋风扫落叶。 德媒声称我们会付出巨大代价,但是我们感到奇怪的是,德媒怎么没有挑明会有哪些国家会出兵来救呢?这说明什么呢?这说明这些域外势力也非常清楚,统一之势无法逆转,出兵干涉只是送死。9.3阅兵之后,我们越来越确定,如果有统一之战,我们将打出一场漂漂亮亮的高科技的现代化战争。而一些域外势力如果趁机扰乱我们国内稳定的秩序,相信我们也会做好对策!

0 阅读:11009

评论列表

行者

行者

72
2025-09-15 15:38

德国这个国家自从默克尔下台以后,真的是越来越脑残了。中德本来非常有互补优势,中德并没有太多的产品竞争,他如果平衡不站边,他本来可以提升德国国际地位,看看现在的德国,活脱脱一条德牧犬。中国确实需要欧美日韩澳加等西方国家市场,其实相对来说他们更需要中国市场,中国是相当于一个大洲的国家和人口,而且他们的平民需要中国产品来满足日常生活,更关键的是他们更需要中国的半成品配套,否则他们的很多产品将停产或者成本暴涨,他们在世界上的出口会陷入灾难。美国确实有能力在远海切断中国航路,但是中国同样有能力切断马六甲海峡。但是五年后,中国有足够数量的航母舰队,轰20常态化巡航全球时,美国连切断中国航路都做不到了。中国补齐这最后的短板,就是解放台湾了。

用户15xxx94 回复 09-15 23:50
无知,武统随时都会发生

用户10xxx12 回复 09-16 00:17
又是个井底之蛙

风云

风云

38
2025-09-15 16:58

统一台湾是中国复兴的标志,武统才能真正实现完全统一,和统那是不可能实现的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31
2025-09-15 15:17

一定要一仗平天下!仗剑走天涯

點點繁星 回复 09-15 21:21
你说这些有啥用

用户83xxx05 回复 09-15 21:11
也是,香港、澳门也不是武统。

开心

开心

28
2025-09-15 17:10

中国受到外敌侵略和欺凌还少吗,清朝末年民国时期抗日战争,解放初期到抗美援朝,西方国家发动的颜色政变到经济军事科技的打压,台海局势和南海动荡,敌对势力什么时候又放过中国?为了完成历史使命的祖国统一大业,十四亿中国人民会奋勇向前!

艺海翰林

艺海翰林

25
2025-09-15 18:37

中国今天的局面,就是从一场又一场的战争走过来的,所以,中国一旦确定必须以武力解决台湾问题时,就不畏惧任何的国际制裁!因为到那时,我们已经具有了一切应对所有国际制裁的策略与措施!!!

zj

zj

21
2025-09-15 18:11

事关中国统一,必要时再大的代价也是值得的!

夏末秋初

夏末秋初

14
2025-09-15 16:54

打得一穷二白大不了重来,给子孙后代留下大好前程,搞就是了

用户15xxx48 回复 09-15 18:07
我道理,像你这样已经穷的啥都没,还怕穷吗

單橄

單橄

10
2025-09-15 18:59

全力快速拿下台湾 一切都安静

D调

D调

10
2025-09-15 16:35

他们想制裁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后果?杀敌八百自伤一千?什么啊狗啊猫都来谈制裁

用户13xxx99

用户13xxx99

10
2025-09-15 18:53

那是德国人的思唯和价值观。70多年前在朝鲜半岛美国人也是这样想的,结果是美国大兵被揍回三八线。

在西湖边画画的榆树

在西湖边画画的榆树

10
2025-09-15 18:41

美西方能够如此嚣张,问题的症结还是在于美国撑着,干倒了美国,所有的问题都迎刃而解,那时候的德国连屁都不敢放一个!所以对于当下的美国,就是趁它病,要它命,半点不能松懈!

用户97xxx00 回复 09-15 20:26
做梦吧,我们应该不战屈人之兵

老凡

老凡

10
2025-09-15 18:27

多大的事,再苦也不会像我当年的苦。

蓝色心怀~栋之情

蓝色心怀~栋之情

9
2025-09-15 19:31

事关中华民族复兴统一,必要时再大的代价也是值得的✊✊✊

大海

大海

9
2025-09-15 20:50

统一之战,一旦下定决心,就要速战速决,不能拖,越拖对国家越不利

最爱米兰

最爱米兰

9
2025-09-15 17:25

分析的有道理

tk

tk

8
2025-09-15 18:56

美国核武器轰炸日本,按道理日本应该天天想着与美国复仇。但今天日本是美国一只狗。美国曾在2013年对朱拉尼悬赏1000万美元进行通缉。2024年底叙利亚政局变化后,美方取消个人悬赏。中国打下台湾,谁会放弃中国这个大市场?

天趣

天趣

7
2025-09-15 20:35

祖国统一高于一切!

郝歌歌

郝歌歌

7
2025-09-15 20:24

只要打败美国,美国的制裁就是一句空话

阿波罗

阿波罗

7
2025-09-15 17:36

直接斩首行动,几天就彻底控制住了

用户15xxx48 回复 09-15 18:07
哈哈哈哈哈

当歌

当歌

6
2025-09-15 19:38

拖拖拉拉肯定敌人多,快刀斩乱麻闪击搞掂就好,届时米已成炊,那些虚伪的西方国家只会考虑自身利益。

marlon

marlon

6
2025-09-15 21:42

理智的说人家说的有一定道理的。

真我的风采

真我的风采

5
2025-09-15 19:34

很显然,西方看待中国和台湾的问题不是中国的内政而是国与国之间的关系,但是西方严重高估了自己干预台湾的实力又严重低估了中国收复台湾的能力!

用户11xxx79

用户11xxx79

5
2025-09-15 21:52

纳粹阴魂不散。

用户24xxx43

用户24xxx43

5
2025-09-15 21:10

不无道理,五到十年就看结果吧。

玩世不恭

玩世不恭

5
2025-09-15 21:17

德媒也是咸吃萝卜淡操心

姚兆飞

姚兆飞

5
2025-09-15 20:35

到我们有几十艘核潜艇时,有能力打败美国佬时,台湾自然回归,我们现在重点是备战与美国佬较量。

风雨

风雨

4
2025-09-15 23:51

散了吧!天天拿个破岛扯犊子!明眼人都知道,那个破岛早已经不值得国家费心费力了,等哪一天,那破岛如今的状态再没有利用价值时,自然会采取相应措施!

用户15xxx59

用户15xxx59

4
2025-09-15 19:09

武统确实是最不划算的行为,损失巨大牵一发而动全身,否则早就动了,除非到了台独宣布正式独立的那一天,即使损失巨大也在所不惜

观沧海

观沧海

4
2025-09-15 19:03

现在哪个国家的发展离得开中国!武统台湾,有几个国家敢站出来幹涉!细胳膊细腿的拿什么幹涉?自取其辱!

宁人

宁人

4
2025-09-15 20:44

速战速决是武统台湾的唯一手段、大陆不会打没有把握的仗

ZG

ZG

4
2025-09-15 23:04

小编你冲前面我负责断后。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4
2025-09-15 23:42

但是人家说得也不无道理,我们不但要谨慎应对的同时,果断决绝的动作。更要有应对一切最坏结果的打算,

用户92xxx11

用户92xxx11

4
2025-09-15 20:57

为了统一祖国大业,我们14亿中国人连死都不怕,难道还怕你们这些乌龟王八蛋的所谓制裁吗?我们受西方列强的侵略与掠夺还少吗?

chczh1122

chczh1122

3
2025-09-15 21:15

不武统,永远收不回台湾

仗义执言

仗义执言

3
2025-09-15 23:10

长痛不如短痛

陈少荣

陈少荣

3
2025-09-15 21:30

武统是王道,德媒夜屁

熙世奇光

熙世奇光

3
2025-09-15 18:51

可能性低的话,外媒就不会这么说了

开心兔

开心兔

3
2025-09-15 19:08

解放战争的代价都付出了,还差个台湾?

明天

明天

3
2025-09-15 22:09

不是因为怕制栽而不敢开战,而是需要不需要进行武统。需要武统中国会不惜代价。这事别人管不着,管了就不得了。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3
2025-09-15 21:29

扯淡!那个朝代到了关键时刻怕战?德国佬知道中国历史吗

灿烂阳光

灿烂阳光

3
2025-09-15 17:49

吓唬,德国佬,凡是外敌的言论都是我们武统台湾的动力

常青树

常青树

3
2025-09-15 23:12

干就是了,所有困难14亿中国人一起扛,没什么大不的。

木耳

木耳

3
2025-09-15 21:56

代价,多大可以买下一个族群的尊严,我们可以把大多数的族群打回石器时代,几乎没有谁把中华民族逼退到农耕时代。

海归高科技人才

海归高科技人才

3
2025-09-15 21:44

因为怕你们西方威胁就不统一了吗?开什么国际玩笑!就是你们八国联军再来,也要统一!除非你们东西德分裂了!我们就可以不武统了!

Achilles

Achilles

3
2025-09-15 21:47

德媒算个屁!制裁算个屁!他们的胡言乱语对中国没有什么意义。和统当然最好了,但是台湾省如果越过红线,那就必须武力解放台湾,谁也拦不住!

保哥说几句

保哥说几句

3
2025-09-15 18:35

美国至今还牛在哪里呢

tb870056_77

tb870056_77

3
2025-09-15 21:29

小骗一马当先两肋插刀赤膊上阵揍他们一顿

啊哈

啊哈

3
2025-09-15 19:24

当中国的战争机器开起来时,你以为是想停就停得吗,

用户16xxx96

用户16xxx96

3
2025-09-15 21:04

建国之初,美西方不一直在制裁我国吗?真要用武统改决台湾问题时,又何惧美西方制裁

巴普洛夫实验中的那条狗

巴普洛夫实验中的那条狗

3
2025-09-15 22:52

德国媒体不能代表德国人民,毕竟它们都是鱿鱼控制的。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
2025-09-15 19:46

老特不是呼吁欧盟一起制裁中国吗?如果大家真的这么干了,我们这就可以放开手打弯弯了。

李君LCL

李君LCL

2
2025-09-15 23:52

武统很正常!制裁早就有了。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5-09-16 00:00

德国人不糊涂

沃土小草

沃土小草

2
2025-09-15 20:02

顾虑太多,也就没有顾虑了。

红旗下的蛋

红旗下的蛋

2
2025-09-16 00:00

德媒说了大实话,那些粪青不高兴了[滑稽笑]

泛舟湘江

泛舟湘江

2
2025-09-15 19:55

欧洲的一帮舔狗,哪有什么资格跟我们对话。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
2025-09-15 20:15

分析情况很有道理,武统代价确实非常大,但是低估了我们的决心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
2025-09-15 23:12

大陆不想武统的,要武统免一天功夫他们就投降了吧!

百姓5

百姓5

2
2025-09-15 23:15

三天就用武力基本拿下中国台湾省,没有什么大代价,而且这种代价是非常值得的。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2
2025-09-15 21:50

我们也可以反制裁

冬草夏虫不语冰

冬草夏虫不语冰

2
2025-09-15 19:20

如果赖皮胆敢宣布胎毒,你看我们24小时内打不打?

外公

外公

2
2025-09-15 22:41

这说的有道理,顾虑重重。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
2025-09-15 23:32

试一试

用户13xxx43

用户13xxx43

2
2025-09-15 19:21

现在谁不想让中国过好日子,那么这个世界上没人能继续过好日子。

强哥

强哥

2
2025-09-15 18:36

基本不需要武力解决,解放军是定海神针,海警步步为营,温水煮青蛙就够了。

赵 Sir

赵 Sir

2
2025-09-15 16:22

你不了解!

猛牛地

猛牛地

2
2025-09-15 20:14

导弹说话

用户94xxx80

用户94xxx80

2
2025-09-15 19:05

中国也可以武力干你丫的!!!

秋日的私语

秋日的私语

2
2025-09-15 19:35

为什么不一次性斩首台独,或台湾人中有人行动,帮大陆清除台独分子,或大陆派兵武装平叛台湾内乱。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5-09-15 20:27

没有六代机的国家对拥有N款六代机的国家指指点点,死那不知道是怎么死的。

资深杠精

资深杠精

2
2025-09-15 23:46

不用德国操这心。管好你们自己家的事吧。

用户14xxx71

用户14xxx71

2
2025-09-15 22:59

只想说抗美援朝时我们啥都没有!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2
2025-09-15 19:23

现在已经授权开火了

精密

精密

2
2025-09-15 23:37

现在中国就在试压,看看能承受到什么程度。

好先生

好先生

2
2025-09-15 23:17

想多了,中国人民的意志岂是尔等可估量的,大不了再缩进裤腰带几年。

怀化丰达纸塑包装

怀化丰达纸塑包装

2
2025-09-15 22:02

抗美援朝打美就不怕,还怕解放台湾?

清新世界

清新世界

2
2025-09-15 23:12

如果大陆对台统一之战顺利,军事必将立威于全世界,谁还敢对中国下手吗?

一直在路上

一直在路上

2
2025-09-15 23:35

要打就打的全球沉默,快准狠!同时对美日韩菲全面进攻式防守,敢出来就敢揍他们!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
2025-09-15 22:10

中国怕断供?难道德国、美国、西方工业国不怕断供?现在德国、欧洲电费,燃气费都比中国贵,今年夏季看看老百姓有多少家庭能用得起空调的?前几年(北溪二号被炸后不久),欧洲疯狂抢购中国电热毯忘记了?如果断供的话后果会是怎么样?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
2025-09-15 18:38

德国军舰准备窜航台湾海峡停靠台湾军港补给与台湾海军举行军事演习。

老铁放映厅

老铁放映厅

2
2025-09-15 20:04

又不是打不赢,怎么会撤呢?应该是外资进来的更多了。

壮士凌云

壮士凌云

1
2025-09-15 23:52

如果武统早就收复了,顾虑是肯定的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1
2025-09-15 20:31

我们的家内事关你外国佬什么鸟事,还怕你制裁不成!

A001售楼部小刘

A001售楼部小刘

1
2025-09-15 22:23

你放心吧,他们越是蹦着跳的越快武力统一的可能性更大,最好整个台湾都是日本人美国人那样就无差别覆盖了,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1
2025-09-15 21:46

德国一败涂地,应打入地狱

用户20xxx82

用户20xxx82

1
2025-09-15 20:35

等新疆真正变成中国的大粮仓了,立刻攻打美国本土

天@狼&星

天@狼&星

1
2025-09-15 23:19

但也别低估了用武力解决台湾的选择。

艾瓦哥哥

艾瓦哥哥

1
2025-09-15 19:11

倒退100年,也要武统

网上购物者_2014

网上购物者_2014

1
2025-09-15 19:44

胡扯啥?不统一代价才大呢。统一了当时有点儿代价,一劳永逸。有点巨大的战略利益

用户13xxx01

用户13xxx01

1
2025-09-15 22:44

就德媒这点智慧,就别妄加揣测了,,,,,,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1
2025-09-15 20:17

鬼佬那些所谓智库有用的话,怎么会有中国的今天,也怎么会有欧美现在这个样子。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1
2025-09-15 18:11

东西德统一的难度远大于收复台湾。

,,,,

,,,,

1
2025-09-15 22:00

当年抗美援朝时他们也不相信我们会出兵

德雲軒

德雲軒

1
2025-09-15 20:19

想多了∽不要为中国假设性设想~

茌建超

茌建超

1
2025-09-15 22:30

当前不必武统,先文攻武吓,不见效果,一鼓作气,统一台湾。目前情况,西方国家应该没什么好办法对付中国。

戴力

戴力

1
2025-09-15 18:27

德国人了解一下左宗棠就知道中国为了领土会做出什么样选择了

一江春水 回复 09-15 18:55
收复蒙古?

王彪 回复 一江春水 09-15 19:09
书读牛屁眼了

lgfdy

lgfdy

1
2025-09-15 19:16

美中经济脱钩之时,就是武统台湾提上日程之时。

千里眼

千里眼

1
2025-09-15 23:16

中国就打一颗炮弹过去,台湾立马投降,大不死吓死他

省政先生

省政先生

1
2025-09-15 18:47

什么叫做两害相权取其轻?

一一

一一

1
2025-09-15 20:56

常规武器已经能碾压周边,就差三航母实现对老美的城市报复[滑稽笑]所谓的奴贩子集团的制裁,本来产业链就已经脱钩的七七八八[滑稽笑]

猜你喜欢

诗与远方呐

诗与远方呐

选一条独特之路,不随波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