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单核带队,哈登和马克西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 哈登单核带队10场,场均贡献2

可可吼呀 2024-11-10 18:08:29

同是单核带队,哈登和马克西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

哈登单核带队10场,场均贡献21.2分8.1板9助1.7断1帽,球队战绩6胜4负!

马克西单核带队7场,场均27.6分3板3.9助1.4断0.6帽,球队战绩1胜6负!

哈登和马克西单独带队的差距很明显,首先体现在球队战绩上,快船6胜4负稳定在西部前8,而76人1胜6负在东部垫底!

其次体现在个人数据上,马克西除了得分占优势,无论是篮板助攻还是防守数据,都大幅度落后于哈登,尤其是哈登场均1.7断1帽,堪称攻防一体,马克西是无法相提并论的!

3 阅读:67033

评论列表

三石老范

三石老范

141
2024-11-10 18:48

球员水准就不再一个档次,一个是退化的巨星,一个还没到全明星,差两个档次了,老了只能说身价下来了,未来会越来越差,不能代表当前就差

寒雪行人 回复 11-13 14:57
马克西不都进了全明星了吗?哈登可是没进去全明星啊!

一声叹息 回复 11-13 00:07
就算现在的哈登,马克西也不是和哈登一个级别的……差太多了。他享受过没过半场就包夹的待遇吗?更甚至五人围剿哈登一个人的盛况……

变了

变了

52
2024-11-10 21:23

以后不要把登哥和这个马克西放一起比较,登哥是巨星,马克西就是个球员

闯荡天下 回复 11-15 19:32
说得好

enis迪

enis迪

42
2024-11-10 19:08

马克西等分可能能全明星,但是主攻永远到不了全明星了!!!

莫名而言 回复 11-10 19:51
双能卫来说我认为哈登就是第一,没人能做的更好

用户10xxx47 回复 11-11 06:15
我的意思是,虽然没打过。但确实有这个实力打组织

太子幸福卷

太子幸福卷

35
2024-11-10 18:54

没学到登哥精髓只能说

神马都是浮云 回复 11-10 21:29
学个锤子,得分手段可以学,传球能力可不是能学会的

用户10xxx41 回复 神马都是浮云 11-11 12:31
没错,助攻需要天赋

小妖精飞飞

小妖精飞飞

29
2024-11-10 19:09

哈登投篮这么差球队都能赢 马克西拿大分 球队还输球 气人不 [微笑]

泡泡掉下来了 回复 11-11 13:49
哈登带着马克西,把凯子按在地上捶。。。最后还是逗比德上场,凯子才赢得。。凯子必须给逗比德发个优秀员工奖

♀随●风↓ 回复 11-12 09:23
乔治上了打快船输了啊[哭笑不得]

恶魔守护者

恶魔守护者

28
2024-11-11 01:06

马克西适合打得分后卫,他进攻能力强,速度快,有三分,组织并不是他的强项,以前有恩比德,马克西只要负责带球过半场给恩比德就行了,现在要组织,打复杂的配合就不行了,说到底大局观和阅读比赛能力不行,只是将才不是帅才。

用户10xxx64 回复 11-11 20:30
论进攻能力,在登大师面前,马西克算什么东西

恶魔守护者 回复 用户10xxx64 11-12 02:55
进攻能力和巅峰时期的哈登肯定不能比的,但是现在的马克西进攻能力应该不比现在的哈登差

红泉逸草

红泉逸草

25
2024-11-10 21:25

哈登是总览全局,马克西就是闷头苍蝇横冲直撞……没有可比性

依依

依依

22
2024-11-11 18:18

论带队哈登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21
2024-11-11 21:35

登哥只是没有总冠军的命,不代表他没能力。拿登哥去跟马克西比,太看得起后者了。

110的夜晚

110的夜晚

20
2024-11-10 20:21

就问单核带队,全联盟有谁能比过登哥[doge]

1100032

1100032

14
2024-11-10 20:59

马克西能算核?

1100032 回复 11-11 00:56
一次全明星替补强过n次全明星[笑着哭],按十年算,进全明星替补以上的多了去了,都算核?

用户10xxx48 回复 11-11 07:47
也就奥拉,施罗德水准,强队三当家,到弱队当老大,也能场均三十,但效率肯主低,也赢不了球,

飞翔在云海的大鱼

飞翔在云海的大鱼

13
2024-11-11 00:13

换任何一个来带现在的快船,绝对是垫底,除了哈登。 杜兰特,詹姆斯,库里,或者塔图姆,爱德华兹等等 来现在这个快船现在绝对垫底。。。单核带队哈登应该现役第一,不一定是拿到总冠军才算第一。

MJ炎 回复 11-11 18:53
詹姆斯不回来的

︶︵︶ 回复 MJ炎 11-11 20:42
库里?算了吧

用户70xxx75

用户70xxx75

12
2024-11-10 19:32

真的觉得现在的小编写作能力越写越差,文不对题,并且现在有好多类似的,你文中要表述的是哈登能力更强,战绩更好,而标题是“同是单核带队,哈登和马克西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看标题要表述的是哈登不如马克西,哈登达不到马克西的高度

老表

老表

12
2024-11-10 21:05

一个下山的神,年龄35越来越大。一个上坡的人,23岁还能进步。老板都会选后者,给高工资。抽抽奖万一运气好进化成神了呢[思考][思考][思考]。

用户11xxx67 回复 11-10 21:58
只能说年轻些,也没啥进步了

用户15xxx73 回复 11-11 01:31
进步不大了,竞争体验很讲究天赋的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10
2024-11-11 11:22

虽然35岁哈登命中率,身体,速度都下降很多,但到目前还没有球队会不包夹他

用户16xxx63

用户16xxx63

10
2024-11-11 12:03

如果不被双人包夹,阿登肯定比小马强

会说话的鱼

会说话的鱼

10
2024-11-10 20:57

马克西年轻是真的

用户69xxx09

用户69xxx09

8
2024-11-11 10:45

4 篮球课堂——“关键先生”与 “关键球”——软蛋•阿摊“历史第一” ————为了证明阿摊不是怂货,阿摊的拥趸做尽手脚,比如将“if条件”设定为“比赛最后一分钟”、“全场比赛最后一次出手”、“最后的有效进球”。无论如何都得让阿摊排名第一!—— ——请问(1)平分后的最后一攻,其他人都被盯死了,让软蛋去攻又有何妨?——(2)我方超出情况下的最后一攻,让软蛋去执行又有何妨?——(3)全场比赛还剩下两到三次攻防机会,软蛋打进的一球恰好是最后的有效进球(后面双方都没得分),可以证明软蛋是硬蛋吗?——————什么是“关键先生”的关键球?且看画面:“win or go home”比赛最后十秒,公牛落后一分,乔丹持球推进,斯托克顿、拉塞尔围追堵截,公牛全员拉开,全体观众起立,等待火山崩裂或者大厦将倾!乔丹拔起,球进,绝杀!——阿摊密有种,就把这种情况统计出来,公布于众!

Laoou老登装富豪的爸爸 回复 11-11 23:12
直升飞机来咯

点点

点点

8
2024-11-11 10:44

不是每个球员都是哈登,而可以有无数个马克西,马克西顶多跟鲍威尔一个等级

红泉逸草

红泉逸草

6
2024-11-10 21:24

徒弟怎么和师傅比……何况师傅能力还在线

穿越时空

穿越时空

4
2024-11-10 21:52

小马生涯成就起码要差哈登1-2个档次,没法比的

温酒煮青蛇

温酒煮青蛇

4
2024-11-11 16:38

哈吹太多了,我看着都恶心!反正都能找到吹得地方!缺点一字不提

花样男子

花样男子

4
2024-11-14 10:47

不同球队不要去比,76人场下坐着9000万的人呢,要不试试快船把祖巴茨,鲍威尔看饮水机试试

任我行 回复 11-16 00:11
说得好像快船最贵那个在场上一样的

威哥

威哥

3
2024-11-10 22:52

你把哈登和马克西比是什么意思?

Alan

Alan

3
2024-11-11 17:29

一个是可以让队友变出色的核心,一个是的分手

键盘侠

键盘侠

3
2024-11-12 18:47

马克西就是个急先锋,哈登是三军统帅

le

le

3
2024-11-16 18:25

哈登就算带一队CBA,也保底季后赛

骑牛画八卦

骑牛画八卦

3
2024-11-11 09:03

哈登分卫保底历史前五,马克西什么鬼?

langxiaotao2008

langxiaotao2008

2
2024-11-11 08:54

马克西可以对标表哥学习,风格像

笃行

笃行

2
2024-11-11 09:59

拉稀登已经沦落到跟一个刷子比了吗?

卡蜜尔

卡蜜尔

2
2024-11-11 14:02

怎么看现在快船的头号球星也是是鲍科比!

大与

大与

2
2024-11-11 04:39

登哥今年有超准的科比助力,要不然也赢不到这么多场!

点滴修行

点滴修行

2
2024-11-11 07:11

爬山的人和下山的神,能相提并论么?

50米阳光

50米阳光

2
2024-11-10 23:42

重要的是快船 前 9 场都是面对的强队!

怒吼的人

怒吼的人

2
2024-11-13 05:32

同年龄比较,现在没可比性

fat

fat

2
2024-11-12 21:10

老登已经证明了自己常规赛带队都一档,季后赛拉胯也都一档

云惊羽

云惊羽

2
2024-11-12 18:02

还要搞清楚一点,西部整体实力强过东部,西部战绩含金量更高

闯荡天下

闯荡天下

2
2024-11-15 19:35

这两位怎么比???就马西克和哈登比???马西克连单打乔都比不了,布克都比不了

2021完六

2021完六

1
2024-11-11 01:40

哈登带队能力一直不差

风子

风子

1
2024-11-11 10:35

同样是投不进,马克西很难有其他对球队的帮助,但哈登就不一样了,

悦动轨迹

悦动轨迹

1
2024-11-11 09:25

论带队能和哈登一较高下的只有东詹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1
2024-11-11 10:01

哈登的兜底能力联盟一档,从来没有缺席过季后赛

渐行渐远

渐行渐远

1
2024-11-11 10:06

马西克一场投30个,得30分,哈登投十几个,二十来分,不能比

用户44xxx78

用户44xxx78

1
2024-11-11 03:50

徒弟还是词师父差了点

宋瑞

宋瑞

1
2024-11-10 20:47

奔着状元签去的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1
2024-11-12 11:56

马克西一个角色球员而已,别吹了!

坦然一笑

坦然一笑

1
2024-11-12 06:07

看失误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1
2024-11-11 19:37

侮辱哈基石

tb6151955925

tb6151955925

1
2024-11-12 11:25

得分,效率比不了就比胜率[红脸笑]

虚拟定位

虚拟定位

1
2024-11-13 10:20

相同年龄哈登甩马克西几条街

可可吼呀

可可吼呀

更多体育资讯,看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