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部分越南人,在互联网上妄想吞并我国的两广地区? 这比起印度曾经的行为还是

凯撒谈兵 2024-07-08 22:31:26

为什么部分越南人,在互联网上妄想吞并我国的两广地区?

这比起印度曾经的行为还是稍逊一筹。

在1962年中印边境冲突之前,你们知道印度提出的条件是什么吗?

他们竟然要求西藏、新疆归属印度,印军要驻军成都,中国政府在陕西以西不许驻军,还想让陕西省成为两国的战略缓冲区,甚至要让北京时刻处于印度的战略威慑之下。

面对三哥如此无理的要求,就连在外交战线久经沙场的周总理都感到无话可说了。

1 阅读:19487

评论列表

6689

6689

229
2024-07-08 22:48

表达太温柔了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00
2024-07-09 07:21

是两广在南越国时期吞并了交趾,现在交趾人不要脸,非要说两广是它的亲爸爸

满堂花醉我两个 回复 08-29 09:15
大把地方没有,不是你编了就有的!

凡客 回复 满堂花醉我两个 08-29 09:50
哪里没?海地吗?不是你没就没的,最少越南当时是有的,不是你大风兄装看不见就没了。就象叙利亚政府,不是大美丽说没就没的。[抱抱]

长青树

长青树

146
2024-07-09 15:05

棒子要长江以北,猴子要长江以南!是不是中华民族只能搬进长江了?!这两货每隔一段时间,就应该教训一下,好了伤疤溪忘了疼,应该让它们长点记性!![得瑟]

dragon 回复 07-10 19:14
的确是这样的要求[抠鼻][抠鼻]

小无锡 回复 08-15 10:59
印度阿三要新疆西藏青海,陕西以西不得驻军,陕西作为战略缓冲区而且阿三还要驻军成都川滇黔一并归入阿三国。

用户65xxx88

用户65xxx88

112
2024-07-10 15:27

越南自己的文字诞生才几十年,之前一直都是汉语,光这点就可证实越南自古就是中国领土。越南想着两广,那就让越南回归两广就行。

普通人 回复 08-10 17:31
第三广,广南。

胡建人 回复 08-30 22:49
我曾经在河内生活过一段时间 在我印象中越南人是很有华夏认同感的 甚至他们觉得他们才是华夏正统 对于古代他们也知道中越曾经是一个国家 后来南北分治 我们是北朝他们是南朝

6689

6689

81
2024-07-08 22:48

什么无理要求

国人当自强

国人当自强

71
2024-07-09 15:00

历史上两广一直是主,越南一直是奴

918

918

63
2024-07-09 15:44

印度人的脑回路别说一般人搞不懂,就连教员当年想了十天十夜都没想明白为啥

骂我必破财倒霉 回复 08-11 17:36
纸面数据比联合国军呢?中国人连联合国军都照打不误,阿三心里就没点逼数

唐小僧爱吃肉 回复 08-09 18:01
这是印度当英国殖民地时,英国提的设想。印度独立后,继承了这种想法。

钟星遥Eergreen

钟星遥Eergreen

60
2024-07-09 00:50

然后就有了新德里,再来一次,德里又要新建一个了。

power 回复 07-09 15:26
新德里和中印战争无关,新德里在1920年就开始建了,40年代正式成为首都

方丈 回复 07-12 09:11
新新德里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59
2024-07-09 00:46

周总理表示我的机智在三哥面前毫无意义

某人 回复 08-22 11:31
开口就要了中国一半,还谈个嘚。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48
2024-07-08 22:46

毕竟是历史上一次战斗出动7000万军队的国家

图拉丁卡

图拉丁卡

43
2024-07-08 23:03

这些蛆,真踏马又恶心又搞笑

hisensepolo

hisensepolo

42
2024-07-09 01:39

还是把越南收回来吧

落日星辰2024 回复 07-11 12:53
收回北越就行

hisensepolo 回复 落日星辰2024 07-12 02:21
错!南越更有用!那边地理位置更重要

Carlchan

Carlchan

40
2024-07-10 17:12

如越现真对二广有想法的话,那也该反过来,即越北属中国①公元前214到公元968年,超十世纪北越都是中国(含地方政权南越国),一般都以国都所在地为正统,即北越是分裂出去的,②即使968年越独立后到十九世纪后期又十个世纪,越也是中国的属国,更说明北越是从中国分裂出去的

Carlchan 回复 浅沙下荸荠 07-15 21:58
义安省宜禄县宜春乡原建有王勃坟场及祠庙,坟场及祠庙于1972年被美国飞机炸毁,今只存王勃雕像。义安属越北

浅沙下荸荠 回复 07-15 08:42
是的,初唐四杰的王勃墓就在现在的越中

九天之上

九天之上

31
2024-07-09 20:36

笑死个人,中国打仗上下五千年,要啥你只能拿枪来抢[害羞],打个嘴炮有毛用?

用户88xxx92

用户88xxx92

24
2024-07-09 07:46

印度要西藏还可以说有关联,印度什么时候和新疆扯上过关系?大英帝国最鼎盛时没也想过占据新疆,印度何德何能有这个实力?白给他,他也占不住脚啦!

霸霸杂谈 回复 07-10 17:14
当年大月氏跑到了古印度地区,建立了贵霜帝国(印度正统之一),刚立国那会要求汉朝嫁个公主和亲,然后被拒绝,再然后贵霜派了几万大军(据说是7万),被班超在西域(新疆)一千多汉军带领着征自西域诸国仆从军,给打崩了,历史挺相似的。而且历史印度都是由包括新疆中亚阿富汗和高加索的大中亚地区的民族南下冲向印度建立统治的,说实话没准今天印度很多高种姓的就是从新疆跑过去。比如贵霜(大月氏),孔雀(阿富汗古民族),伽色尼(突厥),莫卧尔(蒙古),所以说他们还真跟新疆有关系,就是这关系在咱们看来有点丢人。

一意 回复 07-10 17:13
不要做这种“白给”的假设,一点都不好玩

奔雷手~文泰

奔雷手~文泰

23
2024-07-09 20:46

它要求的多了,搭理它,就给它俩电炮

敲着破碗唱大戏

敲着破碗唱大戏

20
2024-07-09 17:40

日月所至,皆为汉土,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越南和印度的格局还是低了点

星夜 回复 09-10 12:15
汉土吗?那别的民族咋办?

平凡的世界

平凡的世界

16
2024-07-10 13:01

越住长江南,韩住长江北。中华上下五千年,只喝长江水。

火花机 江华 d(ŐдŐ๑)狼

火花机 江华 d(ŐдŐ๑)狼

16
2024-07-10 12:18

这些蠢货真干不咋的,恶心你是一套一套的。。。。。。。

嘴角上扬的微笑

嘴角上扬的微笑

15
2024-07-10 12:40

我不懂人事的时候,还想着做宇宙之主呢!

用户98xxx32

用户98xxx32

13
2024-07-09 19:09

军队是用来进攻的,不是用来防守的

我有个朋友 回复 07-11 10:48
那防守用谁?

曲金烨 回复 我有个朋友 07-11 12:37
民兵、武警、边防

叶知秋

叶知秋

13
2024-07-10 13:33

恒河水呀浪呀嘛浪打浪啊,恒河岸边似呀嘛似家乡……

黑土地

黑土地

11
2024-07-10 13:56

当时打的太轻了呀不长一点记性

牛哥

牛哥

11
2024-07-10 10:23

西南面的阿三只有东北面的棒子能与之匹敌。

呵呵一笑

呵呵一笑

11
2024-07-10 13:32

当时不该只打到凉山,应该打到河内

刚刚

刚刚

11
2024-07-10 12:49

猴子何止要两广,长江以南都划进它家版图了,棒子国要长江以北

晚秋的叶

晚秋的叶

10
2024-07-10 14:03

这阿三是吃了多少shi才能这么脑洞大开

希芜

希芜

9
2024-07-09 02:38

为什么我国的穿越历史热门网文,很多都是征服世界套路?

用户10xxx02 回复 07-10 13:37
因为你不干趴别人,别人就来干死你。那个时代,正是征服为主线

用户79xxx95 回复 07-11 19:13
纵观全世界,只有中国有大一统思想。

用户15xxx26

用户15xxx26

9
2024-07-09 18:17

我竟然笑了

用户62xxx50

用户62xxx50

9
2024-07-10 13:08

阿三自己做的PPT自己信了

罪在当代功在千秋

罪在当代功在千秋

8
2024-07-09 15:21

新疆和西藏是中国两大战略大后方

若年少不执 回复 07-09 15:56
新疆和西藏都是我们的。但战略大后方是四川和重庆[滑稽笑]

欧阳

欧阳

8
2024-07-10 14:14

不动脑,这种条件周总理会去新德里谈吗?双方在边境谈判前后都有发新闻公报阐明自己的诉求,中印边界都是围绕麦克马洪线和阿克塞钦地区展开争议,从没有提过其他区域。说这些拉仇恨骗回复的人不蠢,跟着起哄拉低爱国党智商才真蠢。

附近的喵 回复 08-20 21:19
这个平台的内容不用较真,你还是太年轻

蝈蝈

蝈蝈

7
2024-07-09 11:57

只要收复越南,啥事都没有,独立出去肯定会抢母国的祖坟

罪在当代功在千秋 回复 07-09 15:26
越南之北纬17度以北地区属于曾经属于中国

路桥轉桷

路桥轉桷

7
2024-07-10 15:50

印度人是疯了?觉得揍的不太狠啊?任何朝代从来没有印度人染指西藏,就这货???

steven

steven

7
2024-08-06 14:56

秦始皇:泥舍撒

Wr.ong

Wr.ong

6
2024-07-10 15:20

两广地区的家人们同意吗[思考]

行走

行走

6
2024-07-10 13:08

专打世界第三

栉风沐雨

栉风沐雨

6
2024-07-11 07:38

三哥这是恒河水喝多了吧

早起鸟

早起鸟

6
2024-08-24 06:10

挺有趣的。

山与海

山与海

5
2024-07-10 15:35

谁还不做个梦呢

FEI

FEI

5
2024-07-11 10:50

漫天要价坐地还钱,结果兔子不按(阿三)规矩来,竟然动拳脚功夫!

好陌生

好陌生

5
2024-07-12 18:11

欠收拾呗

阿司匹林

阿司匹林

5
2024-07-13 11:37

果然印度是三黑

东方

东方

5
2024-07-27 18:02

小孩吗,想要就张张嘴巴?

4459509

4459509

5
2024-07-28 13:18

对,用反国家分裂法对付他

用户13xxx63

用户13xxx63

5
2024-08-11 14:55

一个广西就能解放东南亚,还两广

枯叶

枯叶

5
2024-08-13 15:03

可以多鼓励他们,给他们自信!回头揍他们的时候揍狠点就好

梦想成真

梦想成真

5
2024-08-17 15:40

牛头不对马嘴

血鹰之瞳

血鹰之瞳

5
2024-08-17 18:21

这是真的吗!幼儿园小朋友的说的吗?!!

青青

青青

5
2024-08-21 08:42

真还是的,以前在青海,收听短波电台,印度或巴基斯坦的信号随便能收到!可见离他们是不远!

再造新世界

再造新世界

4
2024-07-10 05:27

为什么配三哥的图

李白

李白

4
2024-07-10 11:48

结果也是世界级笑话[哈哈笑]

吃饭垒尖尖

吃饭垒尖尖

4
2024-07-10 12:11

印度人当时是不是牛粪饼吃多了

大飞

大飞

4
2024-07-10 14:55

把阿三赶到大洋里喂鱼去!

captainco

captainco

4
2024-07-14 12:54

不知天高地厚

杨叔

杨叔

4
2024-07-18 10:09

战略缓冲区论俄粉很舔的,阿三又是俄毛的爹,俄粉应该很支持阿三的观点。

hnzzzsj

hnzzzsj

4
2024-07-19 08:33

下一次必须彻底打服阿三,新德里以北是军事缓冲区,印度不得保留海空军,只能保留小规模陆军

Mtnl

Mtnl

4
2024-07-18 11:06

蜥蜴国想要一个新新德里,我们应该满足它们的请求

꧁༺忘༒爱༻꧂

꧁༺忘༒爱༻꧂

4
2024-08-11 14:04

这些是你编的吧?

过客

过客

4
2024-08-14 08:09

我们没让他成为奴隶就已经是宽宏大量了 猴子就应该对他们施行三光政策

亨利

亨利

4
2024-08-14 08:24

交趾

用户36xxx55

用户36xxx55

4
2024-08-17 10:46

想想而已,韩国都宇宙第一

用户18xxx34

用户18xxx34

4
2024-08-20 20:54

干死他们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4
2024-09-10 08:28

想了几百年了,可以继续想[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微風中的雨

微風中的雨

4
2024-09-12 13:08

我们也很想收复安南,彼此彼此

猴年马月月下花前

猴年马月月下花前

4
2024-07-10 15:44

众所周知越南自古以来占据长江以南,古朝鲜占据长江以北,而华夏文明作为龙的传人在长江里游五千年。整整五千年啊!你知道是怎样游的呜?

小福

小福

3
2024-07-09 13:53

印度这地对我们来说太鸡肋了 没啥资源 打下来了 第一件事还得扶贫

冰河踏梦者 回复 08-24 10:48
印度的地理位置相当好,也就是喜马拉雅救了他们,不然老祖宗不会放过这块地的

小福 回复 冰河踏梦者 08-24 15:02
十几亿啊三你打算怎么改造

卿卿

卿卿

3
2024-07-10 20:37

就这货,打得过广西兵再说

瞬愿铭

瞬愿铭

3
2024-07-11 14:46

阿三是蚍蜉撼大树,可笑不自量!

沂蒙

沂蒙

3
2024-07-10 19:43

我觉得挺好的呀,说的挺对,不是,拉他们干嘛,让他们来打呀[抠鼻][抠鼻][抠鼻]

柏炎

柏炎

3
2024-07-10 23:34

电视剧编剧都不敢这么编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3
2024-07-11 09:59

阿三不知道关中对中国意味什么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3
2024-07-11 11:23

安南自古都是我国领土

金群创新

金群创新

3
2024-07-11 22:32

他们其实表达的是他们和我们是一起的,不要看不起他们!

偶卖嘎的

偶卖嘎的

3
2024-07-15 11:31

啊三的脑回路真的有那么新奇吗?

依然

依然

3
2024-07-14 21:49

为什么只要两广,明明海南更近,太伤自尊了,麻烦也把海南并进去

东方

东方

3
2024-07-27 17:59

痴人说梦,我们还想整个东亚,东南亚,南亚,中亚呢

南征北战

南征北战

3
2024-07-29 15:44

阿三想蛇吞大象,自信和野心不是一般的大。

平平无奇的阿康

平平无奇的阿康

3
2024-07-29 14:19

想要收回故土,第一就要废了联合国。但是目前还不行,任重而道远啊,还没有到我们给人家立规矩的时候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3
2024-08-03 17:21

哪来的自信呢?

文静太疲惫

文静太疲惫

3
2024-08-03 09:18

脑子被🦌踢了

大罗

大罗

3
2024-08-08 16:55

揍轻了

用户17xxx96

用户17xxx96

3
2024-08-10 10:05

没办法啊,他们想的太美了哈哈!!说实话就是它们哀求要加入我们,我们都嫌弃它们的!!!

保花杯

保花杯

3
2024-08-09 20:08

吞并不了,可以加入啊!

阿飞

阿飞

3
2024-08-13 12:49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大哭][大哭][大哭][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五花肉大叔

五花肉大叔

3
2024-08-13 11:07

对于那些有着不切实际梦想的人,除了把他打趴下,否则他的这个梦想很难消除掉。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3
2024-08-14 18:02

我们缺一个广南省

用户49xxx14

用户49xxx14

3
2024-08-15 20:22

印度当时要求黄河以北和黄河以南的地方划归印度

Cy_yu

Cy_yu

3
2024-08-15 22:00

印度有毒了吗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3
2024-08-21 09:35

阿三哪来的勇气

用户18xxx34

用户18xxx34

3
2024-08-20 20:56

如果在打起来必须占领印度的领土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3
2024-08-23 15:07

恢复静海军节度使及其建制[哭着笑]

乡野郎中

乡野郎中

3
2024-08-24 08:53

阿三夜朗自大怎不能灭亡?

山下

山下

3
2024-08-24 09:20

啊?是真的吗?我们村二柱子有点傻,有妄想症!他自己也知道,他要是看了这篇文章……

雷哥哥

雷哥哥

3
2024-08-28 13:00

我不同意把越南拉进中国.,平均智商会拉低

陈先生

陈先生

3
2024-09-08 14:37

差一个广南省啊我们

JGrant

JGrant

3
2024-09-17 10:38

阿三是没有廉耻之心的,他反正只管开口,被拒绝了也没关系,挨打了也一样精神胜利法,只要占到一点便宜就是赚的。整个阿三都是这个特性,从国家到个人。

大猫

大猫

3
2024-09-19 14:40

还不错 阿三没说要驻军通县 阿三的脑子到底是怎么进化的???

用户16xxx10

用户16xxx10

3
2024-09-20 09:59

不应该把镇南关改为友谊关

其修远兮

其修远兮

3
2024-08-01 11:50

要求有个屁用,我还要求马斯克把他赚的钱分我一半呢,听也不鸟我啊。。想要就来拿,能拿下算你有本事

凯撒谈兵

凯撒谈兵

聚焦沙场,漫谈兵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