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东莞38女子坠河去世。按说她是不应该死的,自己能够在紧急关头临危不乱,

画画的娜娜 2025-08-22 13:10:16

8月19日东莞38女子坠河去世。按说她是不应该死的,自己能够在紧急关头临危不乱,成功从车里抓出,在急流中还能抓住车的把手。 十多分钟啊,坚持了十多分钟!岸边有不少人围观,有的还从容地拿出手机拍照,却没有一个人呼救或下水施救。 就像是搞演练的,那些围观者的心态真好,面对生命的消失,能淡然处之。 不要说不会游泳,围观的众人中肯定有会游泳的,当然也不能否认有不会游泳的。其实,在生命的紧急关头,每个人都可以出一份力,不会游泳的可以奔跑就近寻找可救物和大声呼救,形成营救的氛围与声势,起到激发会游泳的人想办法积极施救。 会游泳的壮年面对生命的危险积极施救是责无旁贷的。 想想曾经几十年前的那个英雄辈出的年代,这种状态一定是没有的。

2 阅读:28966

评论列表

赠光和日月

赠光和日月

164
2025-08-22 17:16

非常支持本文作者的观点!!!其实,在生命的紧急关头,每个人都可以出一份力,不会游泳的可以奔跑就近寻找可救物和大声呼救,会游泳的壮年 应该下水 面对生命的危险积极施救是责无旁贷的。现场围观者面对同类生命的消失,能淡然处之,不如猪狗等动物!!!

linksky520 回复 08-23 14:14
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真实情况是河水湍急浑浊,水下情况复杂,救援人员到的时候女司机还扒着车门,救援人员有设备都要用了半小时才救上来,照作者和你说的,用氛围激发会游泳的去救,普通人拿什么救?拿命救?你家人和孩子会游泳吗?会的话下次这种情况碰上了一定要让他们去救,呵呵

蛟龙游浅水吉人自有天命 回复 linksky520 08-23 14:29
多喷说风凉话的人最他妈可恨。

追梦

追梦

110
2025-08-22 22:07

我看过视频,差不多在河中间,除非水性特别好的或者船只过去,才能就起来!你说的游泳圈或者板子绳子之类的,肯定到不了她那!一般的人,根本就没法去救,不要道德绑架,别人的命也是命,能救的了,肯定会有人救!

linksky520 回复 08-23 14:17
对啊,救援队到的时候女司机还扒着车门,救援队有设备都用了半小时才救上来,普通人没装备,拿命救?

linksky520 回复 08-23 14:19
朋友,这个女的,救援队到的时候还扒着车门,救援队有装备也花了半小时才救上来,水下情况复杂,不是有个圈就可以的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67
2025-08-22 21:03

现在的人不傻和冷漠,因为救起来了只会换来一声谢谢,而救人的成本太大,搞不好把自己也搭进去

心相随 回复 08-23 12:02
啥麻烦的,你救她的命!她给你亲个够都不过份[捂脸哭]

用户61xxx51 回复 08-23 13:13
早就有督战队了,你以为人性会变[滑稽笑]

赠光和日月

赠光和日月

52
2025-08-22 17:18

这个女子是清醒的,在车外面,救她不难,会游泳的男的带个漂浮物过去就可以救人不死了,,,

今生只為妳 回复 08-23 13:06
二逼玩意,我水性算很熟。都不敢说能带漂浮物过去。大雨后水流急,且常有杂物一起漂流,带个救生圈下去也顶多随水而流保自己不死。这水情没有船,没人救得了

用户68xxx89 回复 今生只為妳 08-23 15:08
去看看四川的在来说话

八个亚汪二哈

八个亚汪二哈

50
2025-08-22 20:14

这种情况除非有救生圈会游泳的敢过去救,单就是会游泳没有救生圈也不敢去救水流急,所以说学会游泳就是多一项自救技能,不要老听网上说什么淹死的都是会游泳的!

用户26xxx98 回复 08-23 14:09
这么大的水,水性一般的哪怕是带了救生圈,也很难游到指定位置。大概率会把自己给搭进去。

松song 回复 08-23 15:48
我没救过落水者,我只知道如果冒然正面去施救,可能被惊慌失措的落水者死死抱住,两个人都得沉下去。应该从背后接近落水者进行施救,这也只是我知道的一点理论。实际操作起来,还要考虑对方体型,所在水域的环境,自己的水性(拖着一个人让对方能露出水面呼吸和自己游完全是两回事),还有很重要的是体力,体力跟不上,别说救人,很可能自己跟着溺水。所以没有游泳圈,我可能敢去救一个体型很小的未成年人,成年人的体型,我怕是大概率救人不成自己也要搭进去一条命。

用户89xxx00

用户89xxx00

50
2025-08-22 22:06

一声叹息,唉,想上次我开车看到路边一个妇带着她儿子骑电动车被人撞倒了,在地上爬不起来,在惨叫着,我停下车去帮她扶起来,同时好多车停下来,下来人对我的车进行拍照,然后对我也拍照,有个过来问我把人撞了吗,几个人把我围住怕我跑了。这就是当今社会现像,好人难做啊

晨曦 回复 08-22 23:21
所以说南京法官的话是有一定道理的

红鲤鱼绿鲤鱼与驴 回复 08-23 05:24
不知道她有没有骨折不要贸然去扶,可能会二次伤害。这世道,好人难当。

用户48xxx73

用户48xxx73

42
2025-08-22 21:21

还真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暴雨后的洪水,就算是冲锋艇可能都给你翻了,怎么救???除非用无人机把救生衣等装备送到她头上,如果,我是说如果,万一在她拿救生装备时出现意外把她搞受伤了,她获救后找那个人要赔偿,怎么说?因为在中国已经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过。哎,死者为大,只能这样了

真正传说

真正传说

41
2025-08-22 19:52

救人不救人 也要道德绑架吗

拯救歪芽芽的天使 回复 08-23 06:45
核心价值观就是“你怎么不去送死?”[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海东青

海东青

38
2025-08-22 17:39

现在这年代保命才是根本,都是命来的!

静止境 回复 08-23 14:31
有道理 当时紧张😰估计 一下子就沉下去了

周紫宏 回复 08-23 10:58
只要抱着eva枕头,起码头露在外面。一只手狗刨式往岸边游,一只手抱着枕头。可以救命!

锐利锋芒

锐利锋芒

28
2025-08-22 19:50

一切都是“马路杀手”坏名声惹的祸!女的心知,他们肚明!回天乏术!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7
2025-08-22 20:05

这可是洪水啊,不是应该公安或消防乘坐冲锋艇去就吗?

无风浪自平 回复 08-23 06:27
一共10多分钟,你想多了

鸿金

鸿金

25
2025-08-22 17:31

有几个会游泳的人同心协力,没有救生设备,大都能救一个不会游泳的人。

鸿金 回复 08-23 12:06
也亲眼看见过一个少年扎入江中,起不来了。

用户61xxx51 回复 08-23 13:23
很明显连在场的民警都不敢下水。浪里白条不多,自己开车不小心,别怪别人不敢以命换命

果子狸

果子狸

22
2025-08-22 21:57

我初中时雨后下溪游泳被水冲走过,也曾经在水渠里游泳过,人力远不如水力,人入洪水必被冲走。一句话,洪水里救人,跟热油锅里救人一样危险。那些说可以下水的都是旱鸭子,或者游泳池健将

用户26xxx98 回复 08-23 14:20
我也是差不多旱鸭子,这种情境可以想像,水的冲击力很大,洪水水下情况复杂,就算能够游过去,人也救不回来。

广岛原子弹 回复 08-23 08:03
你是有多健?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22
2025-08-22 17:24

车是怎么开进水里的,自杀还是酒驾?

用户61xxx51 回复 随、浪飘 08-23 13:24
我不会,你拿着键盘会[哭着笑]

随、浪飘 回复 08-23 08:24
这个社会上就是因为太多像层主这样的冷漠的坏蛋,所以才没有人及时去救,你想想,假如这个层主某一天也掉河里,换做岸上观望的人是你,你会救他吗?

幸福的人

幸福的人

19
2025-08-22 18:01

怎么都觉得人是冷漠的呢?趋利避害有问题吗?都是人命,以前救人牺牲的人大家都说社会应该补偿被救得人呢?都站在那里指点江山平时是不是连公交车让座都没有呢!大家如果做不到自身安全的保证怎么救人,谁替他们保证,这不是自私谁的家人不是家人,

幸福的人 回复 蓝剑007 08-22 20:51
你东北人不自私,不丢脸!我可以在国家和小家之间选择国家,为保家卫国可以,救人也要量力而行有问题?站在道德制高点上指责谁都会,好话谁都会说!好事有多少人做呢!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帮助别人是一件快乐的事而不是把自己置于危险之中。

蓝剑007 回复 08-22 19:51
你这就是自私,给山东人丢脸!

用户98xxx37

用户98xxx37

15
2025-08-22 21:12

按说她是不应该死的,自己能够在紧急关头临危不乱,成功从车里抓出,在急流中还能抓住车的把手。“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她没有等到期盼了十多分钟的援手,绝望啊!一路走好!

yun 回复 08-22 23:17
天时地利人和都不在她活路上。她要不冲下水就不会有这事情。

颜妍123 回复 08-23 10:50
如果自己有原因那也是命中注定,都是责怪人家为什么没救她上来,没有人分析过她为什么把车往河里开?

晴 天

晴 天

10
2025-08-22 21:04

老天给了她很多机会,唯独岸上的人没给她任何机会。。。唉,可惜

用户61xxx51 回复 08-23 13:27
你以为你那两小腿蹬蹬能抗得过水力[滑稽笑]

用户26xxx98 回复 用户61xxx51 08-23 14:21
而且还是洪水

星河

星河

9
2025-08-22 21:02

要是那个女孩子会游泳就好了

番茄炒蛋 回复 08-23 06:45
看水流浑浊应该是洪水,水流快的话会游泳也不一定能回来,平静的湖水池塘里应该会有人流,这种没工具的没准自己搭进去

╮(╯▽╰)╭ 回复 番茄炒蛋 08-23 07:22
最近东莞两天下一次暴雨[抠鼻][抠鼻][抠鼻]自己想想那水流。原本这种没给排水渠都是见底的。

路人甲

路人甲

8
2025-08-22 21:00

可能个个以为汽车不会沉

醉里挑灯看剑

醉里挑灯看剑

8
2025-08-22 21:47

如果水流很急,基本没人敢人去救,小编不要站着说话不腰疼

用户63xxx41

用户63xxx41

8
2025-08-22 22:22

估计是看车没沉,以为没事都在看热闹。其实旁边很多小店,搞几个饮用水空桶绑着丢过去应该可以救上来的。

用户26xxx98 回复 08-23 14:21
你以为是湖水吗?

用户61xxx51 回复 08-23 13:26
宽不宽没关系,水流急,你觉得两小腿蹬蹬能抗得过水力

愚翁

愚翁

8
2025-08-22 22:41

该死的媒体!溺水一个人搞的全国禁止里野泳,现在的人有几个会救人?专业的救援队也是不专业,放在三十年前起码有人会下去施救。致逝者!要怪就怪吃人的媒体,是他们几十年来的渲染,致使无人有能力伸出援手。 中小学游泳必须成为基本技能,游泳不能成为教练的专利。

李肖龙

李肖龙

8
2025-08-23 00:52

我和几个同事曾经救过3个,可惜有两个救起来己没有生命体征。只救活一个,连声谢谢都没有,更别说是报酬。

隆文学

隆文学

8
2025-08-22 23:36

造成人与人之间这样冷,为什么?做好事还要承担责任,谁担得起,该叫法官去救人

用户17xxx24

用户17xxx24

7
2025-08-22 23:13

其实每个人都要把游泳视为人生必须要掌握的技能,先不说能救人,起码关键时刻能保命!

尔强

尔强

7
2025-08-22 23:09

时代变了,自身难保,谁还会做好事

不喜欢宝瓶洲的小师叔

不喜欢宝瓶洲的小师叔

7
2025-08-22 23:15

建议每个消防队都配一台大型无人机,能承重100kg左右就行带跟吊索,接到类似报警直接正常救援+无人机同时出动

用户10xxx88 回复 08-23 10:41
200公斤级的,100公斤级的有人体重超过

过河卒子帅得一逼

过河卒子帅得一逼

6
2025-08-23 07:17

法律规定不救要坐牢么?没有的话,那就没有义务冒险。去救只有三种结果:救成功,别人说句谢谢;没救成功,家属要追究你责任,就是你瞎凑热闹耽误了;人救成功自己挂了,自己家人遭罪。无论哪种结果,对冒险救人者没有好处。

松,S0NG 回复 08-23 10:41
说的对,对自己没任何好处,而且风险极高,谁会去救

feng0jiang

feng0jiang

6
2025-08-23 00:00

全闭嘴吧,到现场模拟一次再开腔

华山论贱

华山论贱

6
2025-08-23 00:34

我会游泳但是在没有救生设施的情况下,在水里带个人回来我真没把握,因为万一呛水整个人会被呛到浑身无力

南飞雁

南飞雁

6
2025-08-23 06:19

同样的事情,在四川就有不同的结局,而且难度更大,水流湍急还要破窗。一个冰冷的城市一个热心的城市,冰火两重天!!!

江山如此多娇

江山如此多娇

6
2025-08-22 22:50

那为什么没有人报警求助呢?十几分钟119也能来了吧?

yun 回复 08-22 23:13
你以为后面尸体自己爬上岸的?报警出警也要有时间。能救肯定都想救,错过肯定就是没办法。

山顶上小草

山顶上小草

5
2025-08-22 23:44

90年代!有困难找警察,2000年后改为有危难找帽子,2020年再改写为有危难找帽子法官。你们其它人去胡思乱想救人都是不合法的,一定要有救人资格证!

不想说

不想说

5
2025-08-22 22:42

其实小编那天也在场,我也知道你是游泳高手,结局不该这样

达达

达达

5
2025-08-23 03:42

不是不救,是不敢救因为男人救女人,肌肤接触是调戏罪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4
2025-08-22 21:56

站着说话不腰疼

唐僧

唐僧

4
2025-08-22 22:59

我如果要说出现这种见死不救的现象,是如今的社会世态炎凉,人性冷漠,会不会有人喷?但如果我又说是现在这个社会救人风险太高了,你冒着生命危险救起来了,可能只有一句感谢而已,实在是风险和回报完全不成正比,会不会也有人喷?[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今生最爱

今生最爱

4
2025-08-23 01:10

交警又要加一条,考驾驶证要会游泳才行!!

李太狼

李太狼

3
2025-08-22 22:29

看有没有救生圈,我会游泳但没有救生设备我也不敢跳下去

完美

完美

3
2025-08-22 23:04

怎么没人打110

用户25xxx87

用户25xxx87

3
2025-08-22 21:47

关键是要学会游泳!!!尤其是在南方

用户14xxx13

用户14xxx13

3
2025-08-23 05:37

勇敢者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救人,怕死的,理由就充分了

那么简单

那么简单

3
2025-08-22 22:46

现在为了那点配件,把人搞得都像陌生人,冷漠得像日本人一样。

linksky520

linksky520

3
2025-08-23 14:13

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真实情况是河水湍急浑浊,水下情况复杂,救援人员到的时候女司机还扒着车门,救援人员有设备都要用了半小时才救上来,照作者你说的,用氛围激发会游泳的去救,普通人拿什么救?拿命救?

刀疤

刀疤

3
2025-08-23 15:03

别人的迷你就不是命?不要道德绑架,河中间那么大水你去救啊

用户16xxx19

用户16xxx19

3
2025-08-22 22:40

你去过石马河吗?你知道那里的水有多急吗?

蝌班艺考小三门

蝌班艺考小三门

3
2025-08-23 00:41

有两到三个人下水我就敢加入,不然一个人要救一个成年人,搭上命的概率在80%以上,就算你能游到她身边,没有救生设备的话也拉不回岸边。几个人同时就有可能把人拉回岸边。

平步青云

平步青云

3
2025-08-23 12:54

说一千道一万,不如每个车上标配救生圈

逍遥过客

逍遥过客

3
2025-08-22 23:17

会游泳又有救生圈的可以下水!毕竟还要带个人上岸。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3
2025-08-23 07:36

这是个千载难逢的的代👍🏻感恩见证❤️

春竹

春竹

3
2025-08-22 22:09

当代想当英雄不容易啊,分分钟有背刑事责任的风险,更何况这种责任还可能搭上自家性命。

(ˉ﹃ˉ)

(ˉ﹃ˉ)

2
2025-08-22 21:38

我想学游泳,怎么学。

挠挠 回复 08-22 23:11
花钱!不过学会了也没太大用,也就游个几十米,必须经常练,从学会到真“会”中间有障碍,你必须突破这个障碍才能游得远而不沉!并不是体力的问题!如果你有一天发现自己会踩水了就是真会了,即使你累了也不会沉下去[大笑]

用心看世界 回复 08-22 22:28
游泳馆就可以学了

等待

等待

2
2025-08-23 03:03

那个敢下去,不要命了

影子

影子

2
2025-08-23 10:34

慷他人之慨啊,对流水情况不了解,会游泳的老手都白搭,只能靠船,所以,还是老话,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电解质

电解质

2
2025-08-23 10:56

会游泳就能救上来么?

在路上

在路上

2
2025-08-23 14:58

会游泳的利用水流往下游更省力

尘...埃

尘...埃

2
2025-08-23 00:01

找条绳子丢过去不行吗?十多分钟?还是那句话,教育出问题

唐老鸭

唐老鸭

2
2025-08-23 13:31

我看过视频,,水流不是很急,河也不宽,如果我在现场,哪怕找到一个水桶我都会下水救她,估计八成成功,如果再有个会游泳的帮手的话会更完美

tian

tian

2
2025-08-23 12:30

如果有人施救肯定有一半成功的的希望,没人出手只能等死,半点机会都没有。

阳光—沙滩(东山)

阳光—沙滩(东山)

2
2025-08-23 13:05

居然没人报警求助吗?

影动

影动

2
2025-08-23 11:17

她的车怎么开到河中间去的

杜泽锋3

杜泽锋3

2
2025-08-23 12:44

这是对生命的尊重,对于这种水流湍急的,没有特殊的救援技巧的,下去一个死一个,小编是希望多死点人吗??

南华散人

南华散人

2
2025-08-23 14:27

一个键盘拯救天下[得瑟]

景岳时邈

景岳时邈

2
2025-08-23 09:43

尽力而为不会游不会救理解一下

杜泽锋3

杜泽锋3

2
2025-08-23 12:47

一、为何不建议盲目下水? 溺水者求生本能的危险性 溺水者处于极度恐慌状态,会本能地抓住一切可触及的物体(包括施救者),导致救援者被拖拽下沉。即使会游泳,普通人也可能因无法控制溺水者而陷入危险。 水域环境的复杂性 自然水域(如河流、湖泊)存在暗流、淤泥、水草等隐患,盲目下水可能引发抽筋、呛水或被缠住,进一步危及生命。 缺乏专业技能的后果 未经训练者难以掌握正确救援技巧(如从背后接近、托举头部等),可能导致施救失败甚至扩大伤亡。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5-08-23 09:27

我车里就备了个救生衣放着,可惜没遇到!要不跳下去救,救之前说明,要五万好了,拿命去救你的!

实干兴邦

实干兴邦

2
2025-08-23 01:27

唉![捂脸哭]

琉璃

琉璃

2
2025-08-23 04:35

如果有那种大型民用无人机可以吊过来

A疯狂的走鬼

A疯狂的走鬼

2
2025-08-22 23:52

她应该叫一百万救我的人

用户54xxx86

用户54xxx86

2
2025-08-23 07:33

没有专门学过在水里救人的,游过去救,人大概率救不了,自己还会搭上性命。即使救了人又怎样,很可能就是一声“谢谢”,没有报酬。这样衡量,还不如不救。

孔方兄

孔方兄

2
2025-08-23 10:33

邦有道,危言行逊

吉祥如意

吉祥如意

2
2025-08-23 11:49

如果救人者死了谁买单??,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2
2025-08-23 09:34

把你的键盘扔下去,肯定能救起来

用户17xxx53

用户17xxx53

2
2025-08-23 00:41

我会游泳,在游泳池我测试过,没有能力救人(他会游泳他不动),带不动他。除非有救主圈。

张振忠

张振忠

2
2025-08-23 08:51

作者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一晃就是二十年

一晃就是二十年

2
2025-08-23 09:06

以后遇险者应该悬赏求救:救上来给N万酬谢,一手交钱,一手交命,重赏之下,必有勇夫……

用户75xxx80

用户75xxx80

2
2025-08-23 09:39

人在车外面还能被淹死?

李国季

李国季

2
2025-08-23 14:04

小编马后炮,你不跳下去一起陪葬。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
2025-08-23 00:37

要是发生战争,结果真的很难分出胜负的了。这到底是社会问题还是.……

用户10xxx88 回复 08-23 10:41
日本当年想要的效果[滑稽笑]

用户13xxx10

用户13xxx10

2
2025-08-22 22:54

10几分钟啊!什么设备都到了啊,

yun 回复 08-22 23:14
才十几分钟啊,你试试你能干什么。站着说话不腰疼。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
2025-08-23 11:50

水不急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
2025-08-23 13:26

如果我在,有一个救生圈敢下去救

红日

红日

2
2025-08-23 13:52

塘厦应该下场特大暴雨

用户60xxx64

用户60xxx64

2
2025-08-23 10:26

把不救说的如此理直气壮,无语。

我是你的宝贝

我是你的宝贝

2
2025-08-22 21:39

想着救人之前得先想着有没有把握吧?假如你自己都没有把握能不能回来,你还会义无反顾的下去救人吗??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
2025-08-23 09:57

不是不想救,而是大家都给坑怕了。

fsdyun

fsdyun

2
2025-08-22 23:29

我觉得救人之前衡量一下自己有没有这能力不要免强

版版

版版

2
2025-08-23 13:05

说的很好,不过事非一日之寒,前面的被救人凉了后面救人者的心,有人为救人,把对方救起,自己却丢了命,这是善举,但是被救之人凉了英雄们的心。没有补偿也罢,至少说声谢谢。但是那些人躲的飞快。(超人名场面:因为救人损坏物品被告要求赔偿,超人感知道法院里有炸弹,也没救在法院里告他的人们)

lfxfnxd

lfxfnxd

2
2025-08-23 08:35

这是洪水,一般会游泳的也不行,最现实的是女子自救,在车内找漂浮物。

凯歌

凯歌

2
2025-08-23 12:50

人性冷漠,世态炎凉,别扯什么别的,我看过的现场视频,连一个尝试想办法营救的都没有……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2
2025-08-22 23:24

向青岛栈桥海边救人的大妈学习……

二楼一定要建在一楼上面

二楼一定要建在一楼上面

2
2025-08-23 11:33

围观的人确实冷漠,没有一个人紧张

随风vs落叶

随风vs落叶

2
2025-08-23 12:28

说真的,有那个实力我也不会去救,救好了,最多说声谢谢,要是救不好,他们家人会不会把你告了,说什么本来有希望不死的,但是你没有那实力去救,还非要去,结果本来不用死的,被你害死了

京 Julien Wang

京 Julien Wang

2
2025-08-23 14:31

下水救人不是个简单的事,要冒生命危险的!没受过救生专业训练的人,就不应该下水救人!

风雨独行

风雨独行

2
2025-08-23 10:37

都怪平时那些见义勇为的人被人家冤枉,所以关键时刻没人敢出手了

不想拉货的勇哥哥

不想拉货的勇哥哥

2
2025-08-23 07:11

可惜了

浊以静之徐清

浊以静之徐清

2
2025-08-22 22:21

说得好,可以生的话谁都不想死。

麒麟古怪

麒麟古怪

2
2025-08-23 13:11

坏人好做,好人难做。救个人竟然有说趁机抽水的。顺应世道就好。

一棵树

一棵树

1
2025-08-22 23:40

给我两个救生圈和绳子,岸上人帮忙~我有三成把握救上来

蝌班艺考小三门 回复 08-23 00:49
不需要两个救生圈,一个就够了,游到女的身边给她套上,我自己怎么都不会淹死,在水中体力耗尽我都能跟岸上一样休息直到恢复体力。但要单枪匹马救一个在河中间位置的成年人,我肯定做不到,被溺水者拉住的话两个人都完了。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1
2025-08-22 21:42

有人拨打119..110吗

刺客 回复 08-22 21:50
你没见过其它视频吗?有一方来了,可能水流太急没敢下去。

猜你喜欢

画画的娜娜

画画的娜娜

已读不回专业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