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中国男篮险胜韩国队的四分之一决赛,我有3问! 第1问:本届亚洲杯胡明轩为什么

孤舟泛秋水 2025-08-15 01:08:17

看完中国男篮险胜韩国队的四分之一决赛,我有3问! 第1问:本届亚洲杯胡明轩为什么能入选中国男篮的大名单?在上个月的热身赛中,胡明轩的短板就暴露的很明显,不敢突破不会组织投篮还不行,打关键战就隐身!中韩之战胡明轩全场7投0中,喜提胡0轩的称号! 第2问:最近几年中国男篮在国际赛场没少吃裁判的亏,中国篮球这几年都干了什么?从2019年到现在,洲际赛场上中国的赞助商不少,不管在主场还是客场都得不到公正的吹罚,甚至是在明着黑中国队,经常让自己的球员5打8!中国蓝协这些年就不搞篮球外交吗? 第3问:作为中国男篮现役顶级内线的周琦本届男篮亚洲杯为什么不参赛,反而坐在演播室去当解说员?CBA季后赛打的生龙活虎,亚洲杯前就说有伤?外界传的某球员不给钱就不打比赛的那位是谁,难免不让人多想!

0 阅读:12449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41
2025-08-15 04:38

点评一下几个后卫:胡明轩,休息几天,是真的休息了,没有一点状态,三分球没有了,突破也没有了,运球也不行了,投篮命中率零,变成垃圾一个。程帅澎,心理素质太差,郭士强选择他的时候,本人就预感到程帅澎关键比赛会掉链子,整场比赛,目光呆滞,不敢投篮,技术动作变形,投篮命中率零,这种球员不能进国家队。高诗岩,心理素质太差,投篮技术变形,投篮命中率太低,还好防守弥补,对国家队有所贡献。

用户10xxx14 回复 08-15 09:44
你懂球不?高诗岩防守全场最佳、正负值全队最高!

用户17xxx76 回复 08-15 09:26
你应该去当教练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30
2025-08-15 04:43

波兰周眼里就是钞票,全运会波兰周为了钱参加了,国家队比赛是吃力不讨好,不去,宁愿做点评,还有人民币收入。

重重滴 回复 08-15 09:02
抵制垃圾波兰周及其代言

天天甜甜 回复 08-15 09:02
这一届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入选了。他们这一届彻底告别国家队了。

用户16xxx81

用户16xxx81

25
2025-08-15 07:18

周琦点型的男足球员的做法,此人钻到钱眼上去了,应该尽量清出国内篮球界,以免污染篮球环境。

随缘

随缘

13
2025-08-15 07:38

高诗岩防守可以 只要敢打敢拼 就是优点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11
2025-08-15 05:11

周琦是真奇呀!

阿伟

阿伟

10
2025-08-15 08:04

伟大的球星,状态也有不好时,球员稍有不好时,就开始评击,这是假球迷或是不懂球的小编。

国人当自强 回复 08-15 08:46
这个小便是辽宁的,懂的都懂

用户12xxx90

用户12xxx90

9
2025-08-15 07:23

胡明轩的作用就是给教练提供菊花

自由翱翔--夕阁 回复 08-15 08:39
[捂脸哭]

用户10xxx58 回复 08-15 09:55
胡明軒的作用,是胡媽媽提供菊花

foxwu

foxwu

7
2025-08-15 06:47

杜明轩打个轮换是可以的,现在国内球员相同位置找不出比他好的,联赛里这位置几乎全外援

崔炳辉 回复 08-15 08:06
如果比运运球,浪投的话。那就不如段昂君了,最起码段昂君年轻还有身高。

用户15xxx59 回复 08-15 09:01
杜明轩在胡锋的培养下,打弱队还是可以顶一下的

信步闲庭

信步闲庭

7
2025-08-15 07:03

这样的一支队伍,真难为郭了

沁汜

沁汜

7
2025-08-15 08:46

必须彻杳波兰周

以后别看评论了都是垃圾人 回复 08-15 09:54
波兰周当然要打欧洲杯了

雨打风吹去

雨打风吹去

6
2025-08-15 06:42

波兰斯基不去很正常。

文白

文白

6
2025-08-15 09:05

高诗岩有技术有冲击力,有能力胜任,不可多得,有目共睹,打韩国队,有效的破坏了韩国队的整体配合打法,扰乱了韩国队的三分传球进攻战术,尤其有效迟缓了韩国队的整体配合进攻战术和手段思路布局,为战胜打败韩国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老强

老强

5
2025-08-15 07:53

第三节过分了。韩国居然靠罚球得了18分!

Man

Man

5
2025-08-15 09:15

一直被裁判针对,篮协要给赛会施压才行,不能当甩手掌柜不作为啊!!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4
2025-08-15 09:36

你懂什么小编乱喷喷,吃饱了闲得蛋疼胡说八道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4
2025-08-15 09:54

第三问,请把顶级去掉,恶心谁呢,永远不用再进国家队了,没实力脾气大,只有负影响

蓝色宝宝

蓝色宝宝

4
2025-08-15 09:06

周琦7月份集训腰伤复发,刚做了腰部手术。伤病恢复最少4个月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4
2025-08-15 09:24

问题是波兰周是哪家聘请去做点评的?既然有伤,就给他休息就是了!难道在里面点评还比其他球员贡献大?不上场效力,却钞票满满!这样的做法,一起抵制!

轻歌以饰

轻歌以饰

4
2025-08-15 08:27

只要胡上场就是输分。。全场唯一一个负值的球员,王者队友带飞局

用户10xxx12 回复 08-15 08:48
比韩国球员的最低正负值还低。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4
2025-08-15 09:05

如果郭士强带上孙铭徽,赵继伟后卫线没有这样吃紧!下一场打新西兰只有赵睿一个是合格后卫!廖三宁,高铁cba都没打明白,代表中国打高档局露馅了!

圣棋士

圣棋士

4
2025-08-15 08:33

胡明轩这场打出了赵继伟级别的表现[点赞]

圣棋士 回复 08-15 08:51
半斤八两,梳烂了也是场均不到60

用户10xxx12 回复 圣棋士 08-15 08:54
你高兴就好。

cver

cver

4
2025-08-15 09:07

裁判还行吧,自己技术不太行,动作太大,失误多,强者从不抱怨环境

布袋公子 回复 08-15 09:29
[狗头]环境很重要,强者也无法在金星生存

逝水无痕

逝水无痕

3
2025-08-15 06:55

他的数据都是打弱队刷出来的!

焦兵辉

焦兵辉

3
2025-08-15 08:42

周琦这个王八蛋人长的丑,没钱就不愿意为国效力,去死 。

朦胧

朦胧

3
2025-08-15 09:40

第四问:为何程帅澎这场球也零分还在场上! 认为如果每个球员场场都高分,这球员是无敌的!

8968

8968

3
2025-08-15 08:58

胡明轩的大赛心理还是不够稳定,希望通过这次高压比赛成长起来。

传统狼兵 回复 08-15 10:21
胡独独多少岁了,还要高压比赛成长?70万童工徐杰打出小外援级别

老丁

老丁

2
2025-08-15 08:55

不是超级明星,状态不稳定,好好调整一下,下一场比赛好好爆发!没有人可以一直好状态,轮流爆发不是坏事,一起歇菜才灾难!胡明轩的能力不需要质疑,除非杜锋、郭士强都是瞎子,当然他还有缺陷,发挥不稳定,下一场积极调整过来就行了!

用户83xxx31

用户83xxx31

2
2025-08-15 09:07

除了王俊杰,其他真的很一般,包括拿两双的胡金秋,韩国那个叫内线?纯业余水平阿,韩国除了选秀nba那家伙有点东西,其他太一般,即使这样,第四节也被韩国弄的很狼狈,就这点水平,碰上澳大利亚,肯定被血洗,至少输30+

董叶和董根

董叶和董根

2
2025-08-15 09:22

广东球迷呢?!为啥不提郭一分和周一板了?因为胡挂0了

凡不可凡

凡不可凡

2
2025-08-15 09:12

集体竞技项目,有每个人的作用。胡明轩打的手感不好,大家别过分喷了,最伤心的是球员自己。加油争取半决赛的胜利。

刘玉颖戒烟酒槟榔咖啡彩票

刘玉颖戒烟酒槟榔咖啡彩票

2
2025-08-15 09:06

1、胡明轩是目前最适合国家队,最能打的。比孙铭辉合适(且不说性格,打法孙铭辉太占球权了,尽管孙是自己的主场)。 2、中国篮球别说在世界篮协,在亚洲篮协都没有话语权,原因很简单,当年口罩时期,裁判考核视频造假作弊。本来亚洲对中国裁判交流,一直挺开放,但是自己不争气。同理参考周苏红的跳水,从裁判到运动员,到教练,全是自己人。铁板一块,直接垄断冠军。 3、周琦为什么要去?别道德绑架。运动员,向钱看没什么问题。

信步闲庭

信步闲庭

2
2025-08-15 07:02

如果不让胡明轩上,大概率就不会这样说了

生命≠邂逅

生命≠邂逅

2
2025-08-15 09:54

球员都有状态起伏的时候。每个球员都值得尊重。中国男篮顶住反扑,王俊杰三分箭、胡金秋内线硬,把胜利稳稳攥在手里。加油,小伙子们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
2025-08-15 09:15

请理解中国男篮,他们给了我们希望。至于表现,场上每个人分工不同,胜利就是最好的肯定。本届亚洲杯比赛,中国男篮敢打敢拼,教练员临场应变力强,技战术合理,不管最后结果如何,我们都要给予足够的支持。也希望联赛再做出改变,盘活市场,增加外援引进力度,提高对抗性,让国内球员有更好的锻炼。

用户49xxx01

用户49xxx01

2
2025-08-15 09:39

周奇去也是占名额,别为难他!胡明轩过完中场几天停球,还好意思摆手左指挥右指挥,好搞笑,看他那个脸,都没李梦的霸气!难为郭老师了,不想带也得带去!

大笨象

大笨象

2
2025-08-15 09:32

建议国内球队别再签周琦了,国家队以后也别想参加了,

狮壮Strong

狮壮Strong

2
2025-08-15 10:00

请各大媒体的小编以后不要提周一板!

泽泽

泽泽

2
2025-08-15 10:09

都是评论专家,不当教练员可惜了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5-08-15 08:49

阿摊·篮球课堂——真超巨与猥超巨——“最后关键时刻,库里在追着球跑”——“有人(阿摊)假装自己被防住了”——巴蒂尔的巴黎奥运感想——(1)在与科尔的连线中,巴蒂尔由衷赞美了库里的担当与自信,是真正的超巨!科尔同时补充道,乔丹也是如此!——(2)在比赛的最紧要关头,真正的超级巨星,都是被严防死守的那个;真正有担当、对自己的技术能力有超级自信的巨星,都会在各种围追堵截中寻求突围、追着球跑,去拿最后一攻!——(3)拉里伯德如此,乔丹如此,科比、皮尔斯、阿杜、威少、库里、利拉德、卡哇伊、字母、华子,莫不如此!——(4)唯有阿摊!这个时候,要么你发现“他假装被人防住了”(巴蒂尔语),要么他去发边线球了!——(5)队友和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就是被勾子无底线包装的一个怂货!——特殊群体却通过各种新奇角度,给他“统计”出了“史上最多的关键球”!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2
2025-08-15 09:54

胡媽媽出力了[哭笑不得]

雄心

雄心

2
2025-08-15 09:46

很赞同你说的第二点,我们对很多大型比赛都是最多的赞助商,为什么总是在比赛中,被裁判针对!

用户15xxx20

用户15xxx20

2
2025-08-15 09:29

胡明轩早就应该回家来,徐杰比他强10倍。

独行客

独行客

2
2025-08-15 10:14

不用去想周琦会为中国男篮作贡献,这人私心太重,怕受伤影响在俱乐部的出场,早看透了。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
2025-08-15 09:55

目前国内篮球就是这样,卫后的水平就是差。不论选谁都是不行,这次若没出现黄俊杰这样年青球员,中国篮球在亚洲也是二、三流水平。很多人认为周琦不去,只使他去也解决后卫问,中国不缺内线球员,以前周为主将中国男篮哪次又在国际赛上取得过好成绩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1
2025-08-15 08:05

胡明轩得罪你了吗还是跟你有仇

信步闲庭

信步闲庭

1
2025-08-15 07:03

打得不错

幸福他如随影形

幸福他如随影形

1
2025-08-15 09:12

看了比赛,打得不错啊,相持的时候也能顶得住,要知道韩国队各个位置都能投三分,本场比赛就是全场紧逼,不惜付出犯规和本方得分下降的代价,也要限制韩国队的三分球。做得不错,如果不是裁判帮忙,分差至少20多分。打新西兰不是没有机会,加油吧,中国男篮。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1
2025-08-15 08:45

就这个水平了

还好@不坏

还好@不坏

1
2025-08-15 09:59

没看球、就别瞎说。高诗岩连偷带抢兼职碰瓷,弄得棒子手忙脚乱。应该本场效率最高的。

_灵魂

_灵魂

1
2025-08-15 09:46

明白人儿。一天吹嘘自己国力有多强,地位又多高。一到洲际赛场就被人搞

单永雄

单永雄

1
2025-08-15 09:08

不用问,辽吹不服

用户49xxx01

用户49xxx01

1
2025-08-15 09:42

第三节过分了。韩国居然靠罚球得了18分!那么多犯规,郭指导不会挑战几个吗,特别是队长的那个!必须向亚篮联组委会上诉!

团结韭菜

团结韭菜

1
2025-08-15 09:45

中国篮协确实垃圾,从来不知道维护自己球员球队的合法权益。中国球队遭受不公正判罚是,篮协只会装死。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1
2025-08-15 10:15

其实除了赵睿,不但是胡明轩,其他的后卫都不稳定,特别是对稍微强的对手。

青山绿水

青山绿水

1
2025-08-15 09:11

高诗岩的血拼防守还是有效果的可以看到的

漂移

漂移

1
2025-08-15 09:56

周琦朱婷一个德性,一打国家队就有伤[滑稽笑]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1
2025-08-15 09:09

别提周懦弱斯奇,他眼里只认钱

用户18xxx28

用户18xxx28

1
2025-08-15 09:48

这次日二哈可以尽情吠了,第一它们的母队小日本被撵回家了,第二它们的骄傲早早当逃兵没来。它们只管乱吠乱咬就好了!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1
2025-08-15 09:58

胡明轩就是杜锋会使用

颖冠JOHN

颖冠JOHN

1
2025-08-15 09:24

粥奇上了肯定输,还好没去

秋水揽星河

秋水揽星河

1
2025-08-15 10:09

胡明轩投篮不准,也没防守。高诗岩一直没有篮,但是防守很拼,可圈可点。朱俊龙敢打敢拼,三分神准,数量太少。王俊杰本来是来学习的,结果成了真大腿,厂厂爆发,要啥有啥。

治倭专家

治倭专家

1
2025-08-15 10:04

全部都是日本自媒体在黑胡明轩

CBA球迷

CBA球迷

1
2025-08-15 10:10

胡明轩带球到前场就停球这个坏习惯一直都有,教练就看不出问题吗?不给他纠正一下吗?他自己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应该也意识到问题的所在,一次次的浪费时间,延误战机,最后不是失误就是仓促出手!无语了!

阿火

阿火

2025-08-15 07:07

你没有去当篮协主席,可惜了

云淡风清

云淡风清

2025-08-15 10:28

波兰周,你不是在国外治疗呢吗,怎么会上咪咕当解说呢

躺平

躺平

2025-08-15 08:20

小便,你算什么东西?

旁观者

旁观者

2025-08-15 10:08

中国篮协必须制定相应规范,对拒绝召唤、不愿或不积极参加国家队集训和比赛的球员,要有必要的限制措施或惩戒办法,以培养和激励球员的爱国情怀!

phlip103

phlip103

2025-08-15 06:50

这场裁判水平太低,也不是多偏,主要是尺度不一,忽而错判漏判体毛犯规全吹,忽而啥都看不见。这水平,cba都吹不了几场

传统狼兵

传统狼兵

2025-08-15 10:19

郭一分赵一分胡0分,结果辽宁队胜[捂脸哭]

用户11xxx59

用户11xxx59

2025-08-15 10:21

波兰周就是见钱眼开的货,联赛可以赚大钱,当然要上场捞金,代表国家队吃力还可能爱伤,这种事只能让别人干。波兰周绝不干这傻瓜的事,国家队有赛事,波兰周必有伤在身!

随意

随意

2025-08-15 10:20

一看就知道是辽宁人写的,你们是真心喜欢说別人坏话啊。

孤舟泛秋水

孤舟泛秋水

孤舟泛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