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话实说,张子宇和刘禹彤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你信也好,不信也罢,不管现在还是将来

清晨大笑1999 2025-07-26 20:12:43

实话实说,张子宇和刘禹彤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你信也好,不信也罢,不管现在还是将来,同属于特体,但是刘禹彤是那种下肢发达支撑体重,所以运球,起跳,转身,勾手投篮,更为灵活,而张子宇恰恰相反,下肢力量欠缺,同样的动作就很难完成,您觉得呢?

运动能力这东西,小时候不具备,越太越不容易练出来,不是减体重加强力量就能轻易解决的,张运动能力太弱,还有投射能力也不足,所以需要强化的东西太多了。

0 阅读:3475

评论列表

阿丰

阿丰

29
2025-07-27 11:22

张子宇目前还是个菜鸟,至少目前是,远比不上刘禹彤,国家队是怎么选人的?

打野 回复 07-27 12:34
作为一个大中锋肯定是有作用的,这个大运会冠军肯定有刘禹彤的一份功劳,不过再怎么说这都只是业余大运会,不是职业级别的,跟亚运会、世界杯、奥运会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比赛。

打野 回复 07-27 12:31
刘禹彤打的是大学生比赛,跟职业赛不是一个级别的,看一个球员的能力得看她对上强队是什么表现,就像韩旭,对上弱队各种乱杀,对上强队表现直接截半,强队的对抗强度很大,韩旭适应不了高强度对抗,刘禹彤在WCBA打不上主力,你看张子宇进入WCBA是什么情况吧,多少球队想抢她吧?难道所有WCBA的球队都是不懂球的?球队都不想赢球?

刘春

刘春

25
2025-07-27 08:59

拿一个24岁的职业球员,和一个18岁的青年队球员比,你是单纯的无知还是故意引导舆论?我能说当年姚明根本就不是我对手,因为他连走路都还不会呢。

游客 100xxx86 回复 07-27 20:52
就知道你拿年龄来说事,日本女篮的田中心知道吧,也18岁,场上表现出来的能力,不管远投还是过一步突破,关键她每次对防守的判断都表现的很成熟,你靠前防投了,她一个突破进去了,打的那个丝滑

黑瞳 回复 07-28 00:01
即战力也不是刘禹彤,连WCBA都打不上主力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18
2025-07-27 09:52

张子宇下肢、腰腹都欠力量,走路回撤就能看出,走路像腰杆有伤,硬痴夺棒的,沉重得很。还要加强练哦。

廊桥遗梦

廊桥遗梦

12
2025-07-27 14:37

张没有,离开篮筐一米就不能投篮,没防守没移动,废品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8
2025-07-27 10:50

肉重骨软骨嫩是硬伤

那年17岁

那年17岁

8
2025-07-27 16:35

先把她夸成了神,现在又开始黑她。张子宇也好,刘禹彤也好,都是身高体壮的特殊球员,她们有身高优势,这要放在几十年前,大杀四方。可如今全世界的篮球运动,已经进入了快速转换,全面攻防的格局。体重三百多斤的大个子,跟上攻防节奏,其实是很难的。所以,怎么用好这样的高中锋,是道难题。咱们看热闹不嫌事大,打打嘴炮过过瘾就得了,专业的事让专业的人去做吧。

夕阳余晖

夕阳余晖

6
2025-07-27 11:00

说得很对,支持你的观点

夕阳余晖

夕阳余晖

6
2025-07-27 11:01

张子宇是笑话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5
2025-07-27 20:20

张子宇天赋异禀,不是刘禹彤能比,关键在于教练,怎么选配置。篮球也不是一个人,团队也非常重要。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5
2025-07-27 13:12

一百年内都再难出一个强如张子宇的球员。中国现在除了张子宇,还有谁能吸引三到五个球员包夹吗?张子宇赛场正负值有过负值吗?说张子宇不行的绝对是别有用心,是汉奸所为。

杨ZT

杨ZT

4
2025-07-27 19:52

心里成熟度也不一样,刘是见过世面的,不怯场,敢打敢拼。张还需经历磨难,不适合直接打亚洲杯这种高端局。

竹筒倒豆

竹筒倒豆

4
2025-07-27 11:16

张子宇如此年轻却如此体重,有可能会自废。

别问我事谁

别问我事谁

3
2025-07-27 11:49

不能说不是一个级别,只是各有各的千秋!

健康向上

健康向上

3
2025-07-27 14:58

什么狗屁神评!问问小编:张子宇一个十几岁的孩子,你指望她有多大能力,她的表现就够抢眼了,你们眼睛没看见?别拿一个孩子瞎逼逼!

土老鼠

土老鼠

3
2025-07-27 16:52

张多少有点巨人症的感觉,走路都不太稳,与矮自己半身的对手对抗都没有绝对把握,基本上废废

用户17xxx23 回复 07-27 23:35
你懂什么叫巨人症?张子宇出道四五年了,要是巨人症就你知道是吧

懒猫

懒猫

3
2025-07-27 23:50

大中锋是把双刃剑。优势很明显,但同时劣势也很明显。这就需要其余四人更加积极,来弥补她(他)的缺点。这样才能发挥大中锋的威慑力。

释怀

释怀

3
2025-07-27 13:52

今天出个刘xx明天出个张xx,人才不少,用不到地方,无处施展,兵怂怂一个,将怂xx

金甲小宝

金甲小宝

3
2025-07-27 14:02

不懂球就不要来这丢人好吗?刘禹彤打的是大运会,大学生玩的,张子宇在u19场均40+,90%+的命中率,连续多场100%命中率。更主要的是,刘禹彤定位跟韩旭李月茹她们重叠。

用户11xxx73

用户11xxx73

2
2025-07-27 13:04

同意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
2025-07-27 20:30

小刘有力量,小张虽有身高但头重脚轻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
2025-07-27 17:16

讲得对!

JKC

JKC

2
2025-07-27 16:47

等刘子宇年龄到张现在的年龄,再和现在的张的情况比较。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2
2025-07-27 16:21

张不行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2
2025-07-27 18:00

张子怡毕竟太小了。才十八岁。

秋风起

秋风起

2
2025-07-27 15:27

从这么多人看好张就知道中国女篮完了,立字为让。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2
2025-07-27 18:00

张子宇比较还小,才十八岁。

用户13xxx03

用户13xxx03

2
2025-07-28 01:06

身体太高就会不灵活,也跑不快,打几分钟就气喘需下场休息

必然如此

必然如此

1
2025-07-27 16:06

我认为至少现阶段是这样

海风

海风

1
2025-07-27 15:32

有道理,刘禹彤对抗性强就是一大优势

春江水

春江水

1
2025-07-27 16:57

讲得对

群英荟萃

群英荟萃

1
2025-07-27 21:59

我就看好刘禹彤

也掉

也掉

1
2025-07-27 12:31

喜欢大宝宝

罗育奇

罗育奇

1
2025-07-27 19:07

人家才18岁,亚州杯之前还没打过成年队的比赛,而刘禹彤已经打了几届wcBA了,这根本不能进行比较,拿一个才18岁还未打过成年队比赛的小孩与一个二十多岁的打过多年成年队比赛的成年队员相评论就是愚蠢的思维。

枫叶

枫叶

1
2025-07-27 13:22

亚洲杯带刘玉彤比张子宇强,

用户17xxx63

用户17xxx63

1
2025-07-28 05:36

说对对的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1
2025-07-27 12:02

我也赞同

燊晟园艺

燊晟园艺

1
2025-07-27 17:58

张子宇潜力极为有限。

用户13xxx03

用户13xxx03

1
2025-07-28 01:02

是的,

猜你喜欢

清晨大笑1999

清晨大笑1999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