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南主权争议:中印各执一词争领土 中印边境又出大事了!藏南

卢若兰吖 2025-05-21 18:08:20

藏南主权争议:中印各执一词争领土

中印边境又出大事了!藏南这块地,两国吵得不可开交,都说是自己的!印度那边嗓门大,但咱们也不是吃素的。

印度跳脚说藏南是他们的,还改名叫“阿鲁纳恰尔”,这操作简直让人笑掉大牙!历史这东西,可不是谁嗓门大就归谁的!咱们老祖宗在那儿生活了几百年,证据确凿,他们那点“麦克马洪线”的破事,根本上不了台面,这分明就是强盗逻辑嘛!

藏南这事儿,说白了就是历史遗留问题。印度想耍赖,没门!中国也不是好惹的,基建狂魔可不是白叫的。咱们在藏南的建设搞得热火朝天,机场都修好了,印度那点小动作,根本不顶用!藏南永远都是中国的!

3 阅读:41511

评论列表

cactus

cactus

246
2025-05-24 07:06

拳头硬就是真理[滑稽笑]

如锦 回复 07-22 10:48
不友好的地方不打是回不来的

李有林 回复 07-21 21:02
一👍👍👍对对对

东风

东风

100
2025-05-29 23:40

谁也别吵吵,一战定输赢

东风 回复 06-10 10:30
有了实力才一战定输赢,还吵啥?糊涂

任九先生 回复 东风 07-02 12:41
所以还没实力

追风少年

追风少年

70
2025-06-09 23:21

以恒河为界,印度是殖民地,英国当初胡作非为乱画线是无效的,更与一个殖民国家没有关系。

开卷有益

开卷有益

48
2025-06-09 15:02

没有争议,本来就是中国的。

影随心动陈曦

影随心动陈曦

43
2025-06-09 22:20

中印友好和睦相处,恒河为界,一边一国,共饮一江水

576 回复 07-02 11:11
你去与屙三共饮共浴恒河水

用户10xxx25 回复 07-03 06:55
你去饮恒河水吧!

用户15xxx86

用户15xxx86

41
2025-05-23 16:52

王玄策降伏天竺,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

用户12xxx12

用户12xxx12

24
2025-06-01 22:12

枪杆子出政权,中印大战

Doom 回复 07-03 12:17
啥都想过,没想过这个!不好办![抠鼻]

威利 回复 08-01 09:41
你无看见垃圾米被罚款

古装NS

古装NS

22
2025-06-09 21:25

直接斩断印度东北部

男儿本色

男儿本色

22
2025-06-10 07:04

不动拳头是收不回来的

新丰江

新丰江

17
2025-06-25 10:48

大家坐桌子上谈判分边界线,其实讲历史谈道理摆事实都是走不通的,因为大家都不肯让步,只有真刀真枪干上一架分出胜负才能画定界线,记着一句话,真理永远在大炮的射程之内!

用户77xxx80

用户77xxx80

16
2025-06-10 01:08

要想轻松灭掉搅屎棍印度,必须先搞穷印度!!!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5
2025-05-24 07:23

本来就是中国的,英狗故意搞得

许愿

许愿

15
2025-05-31 18:51

就我说的,吵架没用,还是要靠干仗,不信五年以后再看我这条评论

星辰展望

星辰展望

13
2025-06-10 01:45

谁拳头硬就是谁的,印东北邦一并收了

阿章

阿章

11
2025-06-10 09:34

应该以印度洋海岸线为准,海岸线以北属中国,海岸线以南是印度。

用户15xxx86 回复 07-21 18:35
从来没有印度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11
2025-06-09 20:18

打过去了的话那几个邦都是俺的。

alwhap

alwhap

11
2025-06-11 19:45

高志凯线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0
2025-06-25 11:17

藏南原住民是中华民族血统,所以是中国人。中国人所居之地为中华故土,理应收复。但现行国籍法不承认藏南原住民的中国国籍,应加以调整。

用户15xxx86 回复 07-21 18:37
整个天竺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要不玄奘不用翻译怎么取经,

用户18xxx08

用户18xxx08

9
2025-07-02 09:00

再揍他个0:20这货就老实了。

用户12xxx13

用户12xxx13

9
2025-07-02 11:56

应该以高志凯线为准,以恒河为界南边归印度,北边归中国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8
2025-06-09 21:00

降印附魔下凡,阿三小鬼受死吧

用户18xxx45

用户18xxx45

8
2025-06-12 18:09

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对印要全歼其藏南驻军

George

George

8
2025-07-02 11:08

划界吧,应该把恒河以南100公里的地方划旧中国🇨🇳,印度如果不同意的话,就直接打过去,把印度人赶出恒河以南。

金泽

金泽

8
2025-07-02 11:53

恒河以北是中国南藏,而缅北是云北,彩云之北,云南,彩云之南。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8
2025-07-02 10:49

真恶心人,这狂狗必须打死。

翠微深渊

翠微深渊

8
2025-07-02 08:04

真拿回来再说

风倾云淡

风倾云淡

8
2025-07-14 09:07

收阿三兵器,铸九鼎立于恒河,以镇西亚。

任九先生

任九先生

8
2025-07-02 12:40

印度靠的不是嗓门大吧,靠的是实控,移民。我们靠的是自古以来,当然这自古以来没鸟用。菲律宾越南那些不管你什么自古以来[滑稽笑]

Richard

Richard

7
2025-05-31 18:59

没啥争议,本来就是中国的

旅行者

旅行者

7
2025-06-06 23:18

啰嗦啥啊直接说恒河以北是中国的领土,不服就干

奋斗

奋斗

7
2025-06-10 21:05

干就完了,都别瞎吵吵

厚德载物

厚德载物

7
2025-06-09 21:26

打疼他打残他可以叫巴铁,泥泊尔给他武器不用咱东大自己动手

Ai小编辑2022

Ai小编辑2022

6
2025-05-29 11:18

直接把不丹印度那一点收了,印度这边完全就是一根桥连过来的,很明显抢的地,谁一开始建国会圈这版图,用一根桥一样连接自己国家的另一端,那一点点就是抢去的

厚德载物

厚德载物

6
2025-06-09 21:26

是该狠狠修理阿三了

用户16xxx89

用户16xxx89

6
2025-06-15 14:32

中印友好和睦相处,恒河为界,一边一国,共饮一江水。

风雨逍遥

风雨逍遥

6
2025-07-02 10:09

中印友好和睦相处,恒河为界,一边一国,共用一江水,那恒河水种田挺好,肥水

cp13888

cp13888

6
2025-06-30 06:55

敢用拳头才是真理!

大漠水手

大漠水手

6
2025-07-04 14:00

武力才是王道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6
2025-08-02 19:25

谁控制就是谁的[doge]

用户40xxx21

用户40xxx21

6
2025-07-02 14:27

现在是与美国较劲关键时刻,所以印度趁人之危,把老美干得服气,印度三哥就被揍得满地找牙

我心依旧

我心依旧

5
2025-06-08 19:38

枪杆子才是王道

一棵大树

一棵大树

5
2025-06-11 20:27

没有争议,就是中国的。

思念

思念

5
2025-07-02 07:06

国境线在大炮射程之内

罗育奇

罗育奇

5
2025-07-02 17:24

臧南主权属中国,这是毫无争议的,印度就是侵略者,到你嘴里成了争议地区,你莫不是中国人吧。

狼的诱惑

狼的诱惑

5
2025-07-04 22:56

利用我国空军优势和基建优势在藏南多建机场,战时多个空军编队直取新德里,活捉老仙

星星之火

星星之火

5
2025-07-14 08:54

修基础设施有用吗。一打起来全给轰平,不是建,而是拿下藏南。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5
2025-07-14 09:19

以前中17

雷拉小精灵

雷拉小精灵

5
2025-07-24 19:18

按中国的外交政策,只要阿三不开第一枪,收复失地就有点难

相逢是缘

相逢是缘

5
2025-07-25 09:46

毛主席说的,打得一拳开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4
2025-06-11 08:04

多久拿回来?还是每天收回来一点点吧

mingchen

mingchen

4
2025-06-11 08:19

藏南永远属于中国🇨🇳

用户11xxx93

用户11xxx93

4
2025-06-25 12:17

恒河线恒河线还是恒河线!

yamedie

yamedie

4
2025-07-03 18:08

印度新德里自古以来就是大汉的,我们汉族后裔必须开疆拓土再打回来

用户11xxx92

用户11xxx92

4
2025-07-03 15:03

62年打到哪里了,以62年中国军队所到地为界总不为过吧!

Peter

Peter

4
2025-07-04 14:02

打进新德里,解放藏南同胞,关键要斩草除根

用户17xxx67

用户17xxx67

4
2025-07-22 13:46

真理在大炮射程之内,不动武那有政权土地?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4
2025-08-02 12:00

印度人多优势不可小觑

用户14xxx92

用户14xxx92

3
2025-05-29 20:58

方先锋锋

方先锋锋

3
2025-05-31 22:02

打过去

般若

般若

3
2025-06-25 11:01

狠狠打印度,才能收回藏南

光中晨琴

光中晨琴

3
2025-07-02 11:57

争什么藏南?争恒河啊!恒河文明发展应是源于中华文明

576 回复 07-02 13:00
恒河文明?牛粪文化很发达

KK

KK

3
2025-07-02 21:11

真理只在东风射程之内!

悠浪漾云

悠浪漾云

3
2025-07-24 07:08

是我们领土,就是我们领土,哪来争议?为啥我们要站在对方立场上去思考问题?在领土问题上自己立场不稳自我设限,是很不智的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3
2025-07-23 09:27

废话不说,直接捶他个粪三,保证打不还手。

用户15xxx47

用户15xxx47

3
2025-07-22 13:14

东大应该坚持高志凯线

朲情-丗诂

朲情-丗诂

3
2025-07-22 08:32

真理只在大炮射程之内

飘风

飘风

3
2025-07-22 12:18

直接打到恒河边就好了。

用户13xxx16

用户13xxx16

3
2025-07-30 20:58

打的赢还要守得住,期待夺回来守得住。

任九先生

任九先生

3
2025-06-11 23:42

阿三从来不跟你谈历史,讲实控

用户14xxx13 回复 06-30 19:26
那我们可以给他讲水源,把流向印度5条河水封死……印度保证不出两三年,就得没有粮食了……毕竟印度也是那么做的……他跟中国讲什么实控……主要是大毛还惯着他

用户53xxx28

用户53xxx28

2
2025-06-30 18:48

高估了印度的实力是中国最大的误判

安家宝8578

安家宝8578

2
2025-07-02 03:36

让大炮上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2
2025-07-02 07:04

胡说八道,一点新意都没有,屏蔽。

用户11xxx73

用户11xxx73

2
2025-07-02 14:31

先支解印度,然后以恒河为界,可保万事太平,否则即使收回藏南,后续也麻烦不断!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2
2025-07-02 10:09

如果谁用笔画一条线就是国界,那我们也可以以恒河为界画一条线

震谷

震谷

2
2025-07-02 19:20

既然印度阿三咬定麦克马洪线,那咱就咬定恒河线,最终判定~谁的拳头硬,实行谁的线

天堂鸟

天堂鸟

2
2025-07-02 11:10

印度要求全部并入中国,看你中国敢不敢跟![哭笑不得]

576 回复 07-02 13:01
屙三本有此意,让我们去殖民

天道酬勤

天道酬勤

2
2025-07-02 17:24

打几架阵风,F35就消停了

心似狂潮1989

心似狂潮1989

2
2025-07-02 08:18

给他说我们要恒河以北

聚散两依依

聚散两依依

2
2025-07-02 11:20

恒河为界,不服直接打到新德里[抠鼻]

野狼冷风

野狼冷风

2
2025-07-02 11:53

打它、枪杆子出政权、

斯文败类

斯文败类

2
2025-07-03 08:56

本来就是咱们的。只是要赶走阿三

leslie

leslie

2
2025-07-02 19:26

其实 …不丹…自古都是中国的附属国,现在应该收回

浪子

浪子

2
2025-07-03 18:25

总之要解决边界领土问题唯一途径是:战争

红土风情王子

红土风情王子

2
2025-07-03 18:37

请印方尊重高志凯线,不要作出违背两国人民利益的战略误判!

用户16xxx89

用户16xxx89

2
2025-07-02 19:52

啰嗦啥啊直接说恒河以北是中国的领土,不服就干。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
2025-07-03 18:08

对于土地问题要学学大鹅!

flykerChen

flykerChen

2
2025-07-04 00:29

如果打到以恒河为界,那将名垂千古

耳东四哥

耳东四哥

2
2025-07-10 13:06

干就完了

搬运工

搬运工

2
2025-07-14 09:28

支援藏南同胞抵抗阿三欺凌,赶走阿三,中国领土不容阿三践踏,这事要硬

zcicbc

zcicbc

2
2025-07-22 11:39

比比拳头看看,谁的大就是谁的!

我心依旧

我心依旧

2
2025-07-22 10:50

拳头才是真理!大炮仗量国土最佳方式,印度人只有打服打疼才知道什么叫真理。

活过

活过

2
2025-07-22 00:30

墨脱还有很大一片,在印度控制,该收回来了!!

蓝天

蓝天

2
2025-07-22 09:56

藏南永远是中国的!

用户11xxx09

用户11xxx09

2
2025-07-22 05:27

既然是你阿三的为什么要改名?做贼心虚………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2
2025-07-22 07:37

条件和时机成熟时收回来。如今能收回来就能守得住…

用户38xxx40

用户38xxx40

2
2025-07-22 03:01

请制订战场上不得投降的砖家本人单独登上印度亲手抓捕印军奇回被占领土。

深秋的黎明

深秋的黎明

2
2025-07-24 03:49

太给它脸了

疑似故人来

疑似故人来

2
2025-08-02 17:41

游击队好起来

George

George

2
2025-08-03 05:18

应该把印度人赶出恒河以南300公里的地方。夺回藏南,夺回克什米尔,夺回拉达克,抢占西里古里,抢战新德里

汐陽

汐陽

2
2025-07-03 20:25

不跟他们扯藏南,小家子气,直接喊话界碑为证!恒河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