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乌克兰仅仅依靠10架F16,俄国的空中力量就几乎无从还击?原因其实很简单:

凯撒谈兵 2024-08-16 23:15:49

为什么乌克兰仅仅依靠10架F16,俄国的空中力量就几乎无从还击?原因其实很简单:

1.历史上FI6与俄制战机机的空战纪录是74:0,有一点要注意我国的战机基本上是俄系的翻版,情况有些严重。

2.F16战斗机是几十年前的玩意,二手都抢手,随便改改还是顶尖货。俄罗斯常规军事力量的虚弱已经完全暴露。

3.从三年来的战争结果来看,俄罗斯没有想像的那么强大。俄罗斯预警力量太差了,这仗打到现在还是二战模式,这么多人攻入俄乌边界竟然不知道。

4.俄罗斯确实有300公里的防空导弹,但因为没钱根本都没装备几套。

5现代高科技战争,讲究体系作战,一两件先进武器根本无法决定战争胜败,俄乌都缺乏体系综合作战的能力,导致打了近三年的战争,双方都无法取得最后全胜。

但是,现在基本就是北约下场,体系战斗机加上飞行员,俄罗斯的作战体系快顶不住了。

12 阅读:248745

评论列表

用户73xxx01

用户73xxx01

1578
2024-08-16 23:32

双拳难敌四手,何况现在是单拳对数十手,能抗住已属不易

秋叶 回复 09-15 20:59
📣

风语 回复 09-15 14:04
战争要看现实的结果而不是某场胜利

飞杨

飞杨

818
2024-08-17 02:31

造谣惑众,当诛九族!

a假装不懂 回复 09-16 02:48
哟,好了不起,去昵嘛的

用户12xxx37 回复 10-07 16:51
就是不敢下场[得瑟][得瑟][得瑟]

科研所的粉丝

科研所的粉丝

475
2024-08-17 02:32

弯人又在带节奏!几个藏起来的飞机吹的上天入地了!知道弯弯有几个,真战,起飞就没了

凡星伴月 回复 09-03 20:04
?应该是小型无人机穿越海峡不多。但是我们有大型无人母机,可以抵近释放小型机。母机兼职中继。效果很好

大千世界 回复 09-15 12:10
波兰已经有50架F16了,他如何能称霸世界?埃及240架F16,还有幻影2000、阵风战机等机型今年还买了几百亿歼10机型,还不得翻天了,

大蟒追杀

大蟒追杀

252
2024-08-17 02:50

美国从最初的一点点切香肠式的试探已经知道俄罗斯不敢轻易使用核武器这个底牌,而且战事也没有打到那个份上,俄罗斯也犯了一个重大错误那就是战争之初太仁慈了,所以才导致欧美的得寸进尺步步紧逼。

阳Z 回复 09-10 05:27
不是仁慈,是没钱

是是非非 回复 08-26 07:19
用你的嘴参与吗?

zitan

zitan

185
2024-08-17 03:20

就一万多人的集团军进库尔斯克,而没人发现,一是军队绝对有鬼!二,西方集体造假!f16这种轻型战机,在苏27重型战机面前,他就是渣渣!还74比1

zctop 回复 09-12 23:09
你们这么吹f16能告诉我乌克兰的f16是哪个批次吗 带的啥弹 击落的俄罗斯啥飞机吗 有没有击落苏35 苏57啊

zctop 回复 09-12 23:07
乌克兰的是哪个批次的f16啊 美国佬给的啥弹啊 击落俄罗斯的啥飞机啊 看清楚是这次

睿睿居士

睿睿居士

151
2024-08-17 06:44

F16没有多厉害,与之配套的电子战技术才是关键。历史上F16的战绩,都是对一些没有多少科技支持的微的非小国取得的,很容易就能够对对方进行技术压制。有强的技术支持,F4也能炸得你焦土一片;没有强技术支持,F22也是裸奔。

睿睿居士 回复 累了 09-05 13:52
所以,知道当年苏联是多么不简单了吧

累了 回复 09-05 13:01
打了几年,大家都看透了,不打灭国战,俄罗斯会被慢慢耗得民不聊生~以前总说他厉害,主要是核武器~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苏联留下来的技术,俄罗斯没几个是发扬光大了~以前就知道赚钱了,自己的部队都没完成换装~

滴水成海

滴水成海

136
2024-08-17 06:36

1450水军,鉴定完毕!!!

鐵血丹心 回复 09-10 00:58
1450

amplt华仔哥哥ampgt 回复 09-14 13:46
1700,1450+250=1700,谢谢!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36
2024-08-17 01:11

俄罗斯除了靠原子弹吓人还能啥

用户16xxx53 回复 09-15 13:37
俄罗斯的军事工业还是很齐全,比较先进的,不然也顶不住美国人整。

PLCYLN1 回复 09-11 16:37
再打下去就有可能会用中子弹了,只杀伤人员不造成核污染。

黛南枫御

黛南枫御

126
2024-08-17 01:47

台湾人已举报

无禁言 回复 08-17 09:41
举报无效

用户61xxx48 回复 08-17 12:37
举报吹牛不用交税。

用户15xxx59

用户15xxx59

118
2024-08-17 06:33

74:0,一张嘴全靠编!

zctop 回复 09-12 23:21
前几天基辅被俄轰炸机轰炸滋味好受吗 你乌克兰的制空权哪去啦

zctop 回复 09-12 23:15
苏34是战斗轰炸机不是制空的 后面一个老古董一个直升机 这也值得你吹?先击落个su35再吹行不

沧浪之水

沧浪之水

98
2024-08-16 23:41

还74:0,小便的意思,F16比所有三代半以下都强,是吗?那霉鬼还造啥四代机啊!

蓝山 回复 08-17 11:54
这是事实,你还什么?你能改变事实? 记住,f16碾压任何苏式,俄式战机!

用户10xxx73 回复 08-17 10:57
马云赚了几百万已经很有钱了,为什么非要再赚几百个亿,为什么不躺平?

用户17xxx82

用户17xxx82

76
2024-08-17 06:41

几十年前的海马斯都成大杀器了,可想而知,鹅制就是垃圾的代言词。

shcgw 回复 09-09 21:46
不是海马斯多厉害,是美的情报电子系统太强,发现俄的部队调动, 立马招呼海马斯打击你 你能怎么办,现在的装甲部队就是炮灰。

什么 回复 08-20 17:05
以毛子吹牛逼的性格哪些导弹和核潜艇还有图160全部打六折

游子

游子

67
2024-08-16 23:37

小便是美吹!

水生 回复 08-17 07:35
是美国养的狗,南海中美对峙,美国飞机已经没有优势了

非鹅不或

非鹅不或

60
2024-08-17 07:10

在j20面前有代差的,所谓代差,就是F16几乎没有可能发现或落击J20,除非J20主动暴露

用户17xxx68 回复 09-14 14:05
只要暴露,F22与三代机没有什么区别,机动性不如三代机,火控距离相同,谁击落谁另说。 F22短板很大,与体系不兼容,只能扮演刺客。不然也不会下马,

鐵血丹心 回复 用户17xxx68 09-14 17:33
暴露自己他还是四代机,雷达探测距离,机动性,超音速巡航,机头指向能力,横滚,顺盘,稳盘没一下豆大大优于歼7,怎么打

用户13xxx62

用户13xxx62

59
2024-08-17 06:27

除了原子弹,跟以前的伊拉克差不多。

陌野 回复 08-17 17:33
这智商[微笑]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49
2024-08-17 07:53

现在讲究超视距空战,主要看电子战雷达,啥飞机不重要了能挂好的导弹就行

翼下之风 回复 08-18 14:21
不错!现代战争不只是某一款先进武器而是整个作战体系!

wanliniu 回复 08-18 14:51
最最重要的是先敌发现,攻击手段都差不多,我们还略胜一筹。

無空

無空

49
2024-08-17 03:44

真实的是,乌军一万多人占领了俄一千平方公里,已经一个星期了,接下来就看俄能不能消灭或者收复这些国土,用时多久,还是乌军继续扩大占地,从纵深扩展,坐等八百里加急!

元气少女鹿晗 回复 08-19 10:57
占领就占领呗,俄那么大地盘,你占领了能干嘛?继续前进呗,不拦你,你后勤要不要[开怀大笑]拖死你,

旅行比熊 回复 09-03 17:57
1000平方公里,非要整成数字吹,讲直白点也就一个县级市[开怀大笑]

摸摸小猪

摸摸小猪

46
2024-08-17 08:13

米格25还击落过f15,单论武器,区别不大,区别大的是作战体系,空中预警机,军用卫星,卫星定位。整个作战体系上,毛子差太多。

摸摸小猪 回复 08-17 14:35
j7比有代差了,j10的转弯半径小于f16,狗头f16不是对手。

dfm 回复 08-18 09:03
这才是真正明白人。单论飞机性能只是纸上谈兵,现在空战电子对抗水平,雷达性能,火控系统,预警能力都影响战果。没有预警机,没有远程高性能雷达,飞机还没发现对方就被对方击落了。

枫叶

枫叶

45
2024-08-17 06:27

湾湾说的对,你大胆来吧

卢教授_

卢教授_

39
2024-08-16 23:35

放屁,那是因为俄罗斯在跟他们打游击,消耗战,没用重武器!不然早完了

留着残荷听雨声 回复 08-17 07:17
果然是教授[开怀大笑]

10086

10086

38
2024-08-17 06:57

就算f35也是垃圾,打小国可以,飞机打中俄这样的大国毫无用处,并无起飞的机会,起飞作战也是冒险行为,天上几百颗卫星盯着,哪里起飞,哪里降落,一清二楚,所谓隐形战机,雷达测不到你,难道卫星看不到你,现战争的王牌是无人机,巡航导弹,侦察卫星。

蓝山 回复 09-03 22:34
就问你,你给大家回答一下,乌克兰打到莫斯科了吗? 莫斯科行政大楼是不是被乌克兰炸了,起火烧了好几个小时?

上善水 回复 09-06 22:11
怎么碾压的?乌克兰土地上的那么多fab炸弹难道是F16丢的?F117在南斯拉夫击落过还吹f16

有何不可

有何不可

32
2024-08-17 01:40

F16不行,旁边机场停好久,鬼佬都不开。

荒岛星晴 回复 08-17 10:14
我不信,发个图片看看

用户94xxx30

用户94xxx30

32
2024-08-17 11:21

兄弟们好,我先举报这孙子了,希望兄弟们跟进![捂脸哭]

鐵血丹心 回复 09-10 01:20
这个TM的是好消息吗,现在俄罗斯被打垮了对中国非常不利的,你说是吧,所以这个是坏消息,我的同胞,请正面回答我[得瑟]

鐵血丹心 回复 09-10 01:17
这个是好消息吗?,先在俄罗斯

无忌

无忌

32
2024-08-17 06:20

小编动不动就说谈兵,一堆吹牛A,你到底打过枪没有

徐徐 回复 08-17 07:48
手枪算不算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用户98xxx98

用户98xxx98

28
2024-08-17 06:42

我们遥遥领先

心海

心海

24
2024-08-17 06:29

第一条,抗美援朝米格与美军打得不相上下

独孤孤独 回复 08-17 08:30
当时难道有苏27?

一意 回复 08-17 07:23
当时还没有F16

bnhedd

bnhedd

24
2024-08-17 18:14

看这贴就是精美分子写的,受了美国政府的资助,

安倪儿 回复 08-17 18:49
这个是湾湾人写的,意思是他们有F16,叫我们别欺负他

微笑的

微笑的

24
2024-08-17 02:32

北约别过分了非逼着俄罗斯扔蘑菇吗

风浪越大鱼越贵 回复 08-17 18:13
漂亮国才不在乎蘑菇在北约的表现成绩,所以北约也不在乎。

可瞌睡 回复 08-17 09:56
都在不停试探对方底线,如果北约明确知道俄罗斯的底线,那么他们不会去触碰的,俄罗斯的核弹存量,就算只有十分之一好使,欧美也受不了。

用户13xxx26

用户13xxx26

22
2024-08-17 09:08

我国飞机面对F16如何应对,接受俄罗斯的教训吧

湾湾统一就换名 回复 08-17 17:35
去年在东海歼二十和f35打了半小时,没打出结果,而f35在演习中,被117架f15围猎了一小时,反杀9架

用户63xxx42 回复 09-02 23:32
歼10C就搞定了,都用不上20

文渊

文渊

18
2024-08-17 04:10

俄内陆防疫空虚,北约真正网传近3万人化装成俄军夜袭,反映俄军军级内部部队信息障碍,没有互通。

voise

voise

15
2024-08-17 09:26

F16太漂亮了,现在看都很好看

琴心弦音

琴心弦音

15
2024-08-17 13:54

现在就和水门桥一样,不管前面乌军突击到什么程度,就看后面穿插的俄军能不能按时到指定位置了。这口袋一旦扎紧了,俄乌冲突直接结束了。

惠民

惠民

14
2024-08-17 06:37

台湾人非常迷信美式武器,我实话实说,歼八带上霹雳导弹就可以打掉F16.弯弯人最好不要幻想了。

零少浪 回复 08-18 00:17
不在于谁的武器,而在于用的沙特太子兵!一水的美械!碰到拖鞋军还不是成建制的跑

正眼看世界 回复 08-17 09:32
哈哈哈哈哈[捂脸哭]

中年不油腻的良子

中年不油腻的良子

14
2024-08-17 10:14

驾驶F16的飞行员是乌克兰人吗?刚训练这么几天就能上天打仗了?驾驶战斗机不是开汽车,飞行员培训什么时候这么容易了,再加上整个北约都在为乌克兰提供情报,俄罗斯打的费劲情有可原。

用户16xxx81

用户16xxx81

14
2024-08-17 06:22

中国的战斗机已不是俄制体系,在电子系统方面已超越西方

沐星

沐星

13
2024-08-18 08:57

这牛皮吹的有点大了啊,不要说特50就是对付苏34,苏35F16都相当吃力

千变书生 回复 08-18 09:05
杀鸡焉用牛刀,苏27足够了

游┻┳═一

游┻┳═一

12
2024-08-17 21:41

满地的防空导弹你是一字不提啊

不鸣

不鸣

12
2024-08-17 06:25

飞机打不下来,不能打他的机场?看看夜袭阳明堡战例!

hnzzzclj

hnzzzclj

12
2024-08-17 17:32

既然乌克兰已经靠着f16掌握了制空权,那么请问,乌东四州拿回来了没?克里米亚什么时候拿回去?

不凡

不凡

11
2024-08-17 06:38

没有强大的军工制造能力也是俄的短板,如果俄能短时间大量生产导弹,乌早被深耕一遍了,连躲的地方都没有

细高个 回复 08-17 10:22
别提如果,如果太厉害,谁都打不过他,别说俄军,就是美军都打不过如果,因为如果比美军强一百倍,美军也直接息火。

一叶知秋 回复 08-17 12:07
两万亿不到的GDP能生产出来多少导弹?

枭龙

枭龙

11
2024-08-17 03:50

美水再吹吹,直接把大俄都吹倒了,根本不用F16

苍海一粟

苍海一粟

11
2024-08-17 13:13

F16打的都是什么国家的战机?都是美国纠集一帮爪牙以绝对优势欺负像伊拉克、叙利亚、阿富汗等弱小落后国家,唯一吃亏的是和南联盟作战时,被击落隐形战机117,阿帕奇直升机,后面美国不再地面进攻,而是打击发电厂、自来水公司等民用生活设施,使得民众日常生活很困难,然后煽动反对派进行示威游行,进而将事情激化(是不是很熟悉?就是颜色革命的一种形式),总统米洛舍维奇在内忧外患又不能镇压民众的情况下,只能辞职,由反对派上台,结果美国等轻松活捉他。回头再说俄乌飞行员的能力,傻子都知道俄罗斯高一大截,而且俄罗斯有预警飞机,完全可以先发现F16,然后引导苏30、苏35攻击。

光与影的浪漫

光与影的浪漫

11
2024-08-17 09:58

太可笑了 美国自己都承认f16打不过现在的歼10c

友友 回复 08-17 10:27
承认个粑粑!F16有很多型号就跟歼10跟C差不多!两个都是三代机!但是中国却是有打F16的

枫子 回复 08-19 08:43
巴基斯坦有对比数据

耐心解耳机线

耐心解耳机线

10
2024-08-17 19:10

这是个乌贼🦑

宝宝熊

宝宝熊

10
2024-08-17 09:52

没必要一直活在90、2000年代我们还落后的那段时间,民族要有自信,我们一直在追赶,已经或迟早会超越~~~

三皇

三皇

10
2024-08-17 18:07

我感觉中国J 20 和F16要PK的话200:0,外加一个赖清德!

嗯嗯啊啊 回复 08-19 03:23
那是它们笨或者太自大,明明可以远距离搞定,非得显摆

M 氵工 回复 嗯嗯啊啊 08-19 11:42
没你想的那么简单,远距离弹仓打开发射导弹,就会被雷达扫到,对地导弹也能拦截.雷达也是能扫到隐身战机,虽然是跟鸟的大小一样,但速度骗不了人,所以只能低空躲雷达近距离偷袭

财喜增添

财喜增添

10
2024-08-17 13:40

GDP从开战的第八位打到现在的第三位你说俄罗斯该不该继续打?

大漠孤烟d

大漠孤烟d

10
2024-08-17 19:23

现在制空权还在俄罗斯手里,你吹乌克兰的f16不尴尬吗

秀儿

秀儿

9
2024-08-17 12:18

不是飞机的问题,飞机只是一个载体罢了,有多少战斗力基本上取决于你的预警机能照多远,你的空空导弹能打多远,和你导弹的抗干扰能力如何,你导弹的不可逃逸区远近。这就好比我们说一艘航母牛不牛你得先看它拉的啥飞机一个道理,大鹅还是输在雷达和数据链上

淡出。视线√

淡出。视线√

9
2024-08-17 08:33

也看雷达和导弹吧。飞机是载体。

船长 回复 08-17 12:32
主要就是导弹和雷达

启明谈正经事

启明谈正经事

9
2024-08-17 10:06

俄罗斯的战争机器肯定存在短板,这已从实战中暴露无遗。但就像苏联在二战初期处于弱势一样,只要经过实战,充分开动战争机器,凭俄罗斯人的聪明才智和不屈不挠的精神,一定会快速壮大。

宋安瑞id 回复 08-17 10:35
形势大不同了:当年老美是在给老毛子塞钱递刀子,现如今是全力使绊子!

帅气三爷

帅气三爷

8
2024-08-17 21:11

看他发布的所有文章,1450无疑

随波逐流

随波逐流

8
2024-08-17 17:49

苏57不吊打f16吗

兆文探市

兆文探市

8
2024-08-17 12:34

我就问你一个问题,拥核大国若是战败了,会有什么后果??[得瑟][得瑟][得瑟]

小妖精飞飞

小妖精飞飞

7
2024-08-17 11:20

别说飞机厉害 你眼里西方的屎都香

观自在

观自在

7
2024-08-18 22:55

因为大毛的电子系统太拉胯了

老树

老树

7
2024-09-10 10:29

这种文章还有点赞的,估计没啥脑子

传播正能量

传播正能量

7
2024-08-17 03:41

原以为"两伊"战争是菜鸟互啄,其实俄乌战争才是!不到三年,乌军死亡百万,俄军死亡60万。"两伊"战争,双方打了8年多,双方加起来总共也才死亡百万!

你缺钙吧

你缺钙吧

6
2024-08-17 08:58

什么时候开始正面交锋了?又什么时候开始无力还击了?

刘建强

刘建强

6
2024-08-17 03:42

纯粹瞎扯淡

星河

星河

6
2024-08-17 09:25

还没开始就吹上了,空中“豹II”快出来秀啊!舔狗们早就饥不可耐了![滑稽笑]

随风潜入夜

随风潜入夜

6
2024-08-17 10:18

意思是我们的J10和F16完全不在一个档次?甚至J20也不如F16?

用户12xxx71

用户12xxx71

6
2024-08-17 08:26

现在看来俄罗斯真的不怎么样,过去都是靠吓唬装强大的哦[滑稽笑]

大浪淘沙

大浪淘沙

6
2024-08-17 08:49

这样说丑国人有几千架要统治全宇宙了

罗X

罗X

6
2024-08-17 03:41

F16在中国面前跟垃圾一样

弹古典吉他的周周

弹古典吉他的周周

6
2024-08-17 06:27

又逮住一个大聪明!

用户18xxx13

用户18xxx13

6
2024-08-17 11:27

不要喷!俄罗斯可是一己之力对抗整个西方!!!

愿世间美好照耀每个孩子

愿世间美好照耀每个孩子

6
2024-08-17 09:10

曾经有个人跟我说大毛打仗从来没输过,我笑了[滑稽笑]你是真不了解历史啊,大毛那几把刷子真不敢恭维!还特么战斗民族,别逗乐[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6
2024-08-17 09:46

我们不站队,但我们吸取经验教训~

用户18xxx07

用户18xxx07

6
2024-08-17 09:22

逼急了放个小蘑菇,北约就沙币了,玩火者自焚。

仗义执言

仗义执言

6
2024-08-18 19:59

你哪里来的数据?!成天胡说八道!

用户19xxx49

用户19xxx49

6
2024-08-17 06:37

我们的歼10对上F16如何?

画中仙 回复 08-17 07:25
一样的趴着

船长 回复 08-17 12:31
有一半的胜算

用户11xxx88

用户11xxx88

6
2024-08-17 11:27

幼稚,俄罗斯还没宣布战争,只是反恐,和特别军事行动,乌克兰可是美国北约33国,所以现在是以一抵33国

云水之间

云水之间

6
2024-08-17 12:08

战机主要取决于雷达和导弹,这两样我们的主力战机很落后吗?

船长 回复 08-17 12:33
我们的东西好不好,现在还不能说,应该打几次才知道

我本轻狂

我本轻狂

6
2024-08-17 12:10

f16虽然没有那么夸张的厉害,但是f16却是世界上实战最多的战绩。经验和可靠性是这个战机的优点,还有北约强大的防控网络链接,只要不去近战,俄罗斯在天上很难击落。

用户12xxx43

用户12xxx43

5
2024-08-18 01:06

吹F16的也是够了,这玩意是干啥都行,干啥又都不行,主打一个性价比。真那么牛逼,老美换啥肥电?至于你说的历史战绩,为啥不看看双方对战条件?

金木水火土

金木水火土

5
2024-08-18 17:28

世界并没有想象中的强大……

a1

a1

5
2024-08-18 18:21

[狗头]二毛突进一下的热度就把二毛红军村快丢了的热度亚没了

幸福人生

幸福人生

5
2024-08-18 00:54

又是亲美分子

享受生活

享受生活

5
2024-08-18 05:39

狗贼拿命来

kenleeyou

kenleeyou

5
2024-08-18 10:00

一个是实打实的战绩,一个是靠吹的

错过缘份错过你

错过缘份错过你

5
2024-08-18 10:57

几十国家动用一切都没把俄国拿趴下,了不起了

玉垚

玉垚

5
2024-08-18 12:09

如果欧洲和日本觉悟后全面跟中俄合作,美国将彻底边缘化。

奶茶

奶茶

5
2024-08-18 13:46

俄罗斯长久以来,只能是半个军事体系,信息化不足,战场掌控不行。对上整个欧美,真的很被动。要是能有信息化强力外援那就不一样了。

嘻嘻

嘻嘻

5
2024-08-18 20:16

又是 UC 上的什么 谈兵 侃国际 之类的250账号

小花猫

小花猫

5
2024-08-20 09:13

你这种军盲能不能不要出来献丑啊,麻烦多做功课好吗,实在太丢人了

mimiweizhuang

mimiweizhuang

5
2024-08-23 06:03

乌必败

狞笑

狞笑

5
2024-08-24 05:10

这博主是傻子吗?

andy

andy

5
2024-08-24 08:18

俄苏27苏30还是苏联产物,航电火控都没升级,被北约研究透了,

ZWD

ZWD

5
2024-09-07 19:22

吹你大爷牛逼都吹的满天飞牛了

鐵血丹心

鐵血丹心

5
2024-09-10 01:25

已举报

zgclsf

zgclsf

5
2024-09-09 23:39

这是飞机🛩️的原因吗?

朝南

朝南

5
2024-09-10 09:56

战绩呢,摆出来吖

用户63xxx34

用户63xxx34

5
2024-09-14 13:39

普京想战斗到最后一个俄罗斯人

用户93xxx76

用户93xxx76

5
2024-08-18 17:05

F16虽然老,但除了五代机还有那款是它对手的?没有了。

simon

simon

5
2024-08-18 20:53

f16还没击落俄罗斯战机的绩呢就开始吹了

马伦 回复 09-03 18:54
资料给我看看

simon 回复 08-19 03:51
自媒体新闻看多了?

唔理唔理

唔理唔理

5
2024-08-20 13:44

这是不是裤裆里缺点啥?看到啥就吹,f16啊还当块宝?以为三十年前吗?

史努比

史努比

5
2024-08-21 20:22

我掌中握着海马斯跨下骑着豹2式,F16头上顶。放眼蓝星唯我独尊,还有谁!

说句心里话

说句心里话

5
2024-08-21 07:04

别再吹了,f16性能是不错,但是毕竟是八十年代的产物,时代在进步,我国的飞机完全可以抗衡。

暴力米奇

暴力米奇

5
2024-08-22 11:40

[哭笑不得]然而f16还没进乌,吹也要看看新闻啊

凯撒谈兵

凯撒谈兵

聚焦沙场,漫谈兵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