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小说里的设定是:无论你武功多高,遇到军队也瞬间变菜鸟。 倚天屠龙记结尾的时

一场军场梦 2024-07-25 17:43:06

金庸小说里的设定是:无论你武功多高,遇到军队也瞬间变菜鸟。

倚天屠龙记结尾的时候,元军围攻少林寺。当时武林人士的想法是,即使杀不完,保命也不是难事。

但是真打起来才发现情况不对,面对乌泱泱的乱刀乱枪,平时的招数一点施展不开。

神雕侠侣中也是,东邪南帝中神通,黄蓉瑛姑等人回襄阳。若不是郭靖派兵出去救援,这几个人估计就挂了。

可能杨过是唯一的bug,入大军如无人之境,万军之中杀其大汗。

1 阅读:63247

评论列表

吉祥汪汪

吉祥汪汪

321
2024-07-25 21:55

君不见越女阿青乎?!

gggg 回复 07-26 14:56
三千越甲:要不是看你是师父,早特么把你剁成饺子馅儿了!

ZampampY 回复 07-26 15:01
按照金庸的体系,越早的时代武功越强

天道酬勤

天道酬勤

238
2024-07-25 18:16

在古代弓箭是远程攻击武器,刀枪是立判生死的武器,根本就没有你考招的机会

雷探长 回复 09-21 08:14
不是这个速度快,只要重甲加身,不需要闪避,只要出手比对方快就行了,正常逻辑这些武林高手对小兵是降维打击,只是金庸不想改变历史,这样说吧,一个上千武林高手组成的阵型来个几万人都冲不破,金庸强行来个削弱

雷探长 回复 09-11 15:45
不需要太精妙的招式,打小兵用不着,只要你速度比小兵快,力量比小兵强,那就是碾压

近朱者

近朱者

135
2024-07-26 10:22

其实就是因为不敢改历史,所以强行削的,你看看黄河四鬼打蒙古兵,五绝的武功比黄河四鬼高出不知道多少个档次,理应能够在万军丛中来去自如了。但是如果这样襄阳群侠打不过蒙古大军就有些不合理了,所以强行削。

廿六 回复 07-26 16:30
假设真有小说里面那么厉害的武功,那么官方的高手只会更多

近朱者 回复 07-26 16:37
我发现你很会啊,灵活运用你说A我就说B这种转移话题的本事,我说的是为啥武侠里五绝打不过蒙古大军,你都在东扯西扯些什么?[点赞][点赞]

星际导航者

星际导航者

109
2024-07-26 05:38

正如戚少保所言:“开大阵,对大敌,比场中较艺,擒捕小贼不同。堂堂之阵千百人列队而前,勇者不得先,怯者不得后;丛枪戳来,丛枪戳去,乱刀砍来,乱杀还他,只是一齐拥进,转手皆难,焉能容得左右动跳?一人回头,大众同疑;一人转移寸步,大众亦要夺心,焉能容得或进或退?”

foxwu 回复 07-30 05:51
老戚对所谓平常乡里比武的高手很看不起的,说他们拿棍棒的方法都不对,在军队上阵中那种拿法就是送死。越是乡里比武的高手习惯还越不好改

foxwu 回复 07-30 05:56
军队长兵器列阵的打法,老俞说,一打一揭,遍身着力,步步向前,天下莫敌。就是长枪先发力把敌人的兵器压下去然后枪头利用地面弹性回手反刺,一下一下就这么打,阵型不断向前移动

mudada

mudada

72
2024-07-26 09:42

金庸体系还是很严谨的,还是人的范畴。只有两个超模,一个阿青一个狗哥,这两个就不是人力能抗衡的了

对线王 回复 07-27 18:20
对对对,你说的都对,单人杀入军阵活捉南院大王和大汗的乔峰不叫破阵,叫进阵,只有郭靖才叫破阵呢。您真善良,还给我指出来呢,好棒棒。

HALO 回复 09-24 06:03
严谨毛线啊?洪七公可以潜进皇宫够吃御膳房,刺杀皇帝不难吧?就算皇帝高官也有高手保护,武林高手杀县级的官员不难吧?每天杀一个,用不了一年元朝统治就崩了。

清风不识字

清风不识字

52
2024-07-26 08:22

他杀大汗也是因为蒙哥历史上确实死了,金庸这类老一派武侠作者还是尽量贴历史,不会太离谱完全虚构的

用户30xxx60 回复 07-26 18:05
石头城也贴到襄阳了。小说,又不是信史

用户10xxx45 回复 08-04 01:49
川人被蒙古屠了一千万多,成都都变成死城了。

木子李

木子李

49
2024-07-25 18:07

古代军队都是长枪大马,制式武器都是三米以上。

爱吃萝丝

爱吃萝丝

48
2024-07-26 14:17

武功再高,也是血肉之躯,但是吧,高手可以换衣服伪装成敌军,取上将首级应该不难了

沐云尘 回复 08-01 16:43
荆轲就算了,刺客还是得看聂政和专诸![微笑]

用户17xxx95 回复 08-01 18:40
张艺谋的英雄貌似就是这个角度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42
2024-07-26 10:18

人多耗都能耗死你!内力再深招式再精妙,军队可不是酒囊饭袋。都是经过训练和有序的编排的制式“武器”!及相应的“阵法”双拳难敌四手,任你武功再高,遇见插翅难逃!除非是军队修整毫无防备之下,那一等一的武林高手才能全身而退来去自如。整体战争戒备状态,武功再高都会死在乱军之下!

用户14xxx53 回复 08-07 14:17
你是把别人当傻子吗?还跑兵营去。

晚灯 回复 09-11 15:09
骑兵是吃素的?

李方明

李方明

40
2024-07-26 04:16

武功再高,也怕菜刀!

呃呃

呃呃

33
2024-07-26 13:41

武术本来就是单对单有效的,一对多也只能靠走位尽量营造一对一的环境,面对军队能投降就投降。

唐古拉

唐古拉

29
2024-07-26 01:21

阿青也只能以一敌百

凡恼 回复 09-14 02:37
武侠小说里你谈物理定律是吧?你可真是个大聪明

健身 回复 09-11 17:37
但凡脑子正常一点的也不会在武侠小说里找正常[抠鼻][抠鼻][抠鼻]

龍吟風

龍吟風

26
2024-07-26 12:45

现实中杨过到哪里都不行。性格太偏激

蒼穹之燼 回复 晚灯 09-21 19:27
天赋好早夭的多了去了。按他那性格,现实活不过3集

晚灯 回复 09-11 15:14
天赋好,就是任性。

聪明如我

聪明如我

26
2024-07-26 16:40

一两支箭来,你说你轻功好,躲开了。一百支箭来,你说你内力好,震开了。一千支箭来,你便是石头,也得被插成刺猬吧?

888888 回复 09-16 01:25
命中率那么高嘛。1000支箭命中,起码同时10万支箭甚至百万支箭射到你身边5步以内[哭笑不得]可能吗

用户36xxx11

用户36xxx11

21
2024-07-25 23:58

我记得黄河四鬼打蒙古兵没什么难的

用户14xxx53 回复 好名出不来 08-25 15:39
智障,成吉思汗你妹,入侵大宋时早就凉了。

好名出不来 回复 08-25 10:59
成吉思汗被出卖,然后带领几千蒙古兵到山上防守,等待援军,哪来的散兵游勇

悠然

悠然

17
2024-07-26 09:21

郭靖最强的从来不是降龙十八掌,是军团指挥和骑射,人正儿八经的射雕手,单凭郭大侠三个字还没资格让忽必烈蛋疼

万事如意

万事如意

16
2024-07-27 10:43

我父亲年轻时参加大集体修杨水站大坝,挖出过一具骸骨,有护心镜,有甲不过甲都剩零碎了,剩的完整的骨头都很大,人活着时肯定两米多,古时的猛将应该都是身体素质远超常人。

笑沧海 回复 09-15 09:15
身体素质再强,也比不过铁血战士。铁血战士再强大也必须依靠先进的武器。

相思麻雀

相思麻雀

15
2024-07-26 19:39

练武练得再牛逼也还是人,只要是人,军阵之下都能堆死你

迷路的兔子

迷路的兔子

13
2024-07-27 01:10

阿青无伤杀穿三千越甲

闲来无事

闲来无事

12
2024-07-27 13:32

若武林高手真能以一敌百,万军之中来去自如,那一定不是真实世界,而是玄幻。绝代猛将也得批坚执锐,不批甲上阵的是炮灰。只要是炭基生命还是要尊从生命规律的。这一点老金还是写的可以的

凡事没有如果 回复 09-13 01:40
武侠世界早就脱离现实了好么[笑着哭]

致命距离

致命距离

11
2024-07-27 15:39

真实情况就是这样!武功再好也打不了正规军队!别说什么以一当百,来去自如!都脱不了身!武术再好也就是十人杀!千人斩那是武将干的事!不说别的,抗日战争时,真有民间武术高手组织团队队伍,和鬼子厮杀!本以为即便不说全杀也应该可以全身而退!结果鬼子的33式刺刀背靠背阵型,杀的武术队死伤大部!完全施展不开!后来我军才大规模学习刺刀拼刺技术,42年以后,才和鬼子拉近距离!后期老兵鬼子打太平洋消耗很多,后来的都是老幼新兵,兵员质量不好,国民党部队都能敢欺负鬼子拼刺刀了!

用户94xxx40

用户94xxx40

11
2024-07-26 14:11

一人秒杀军队的多的是。乔峰段誉不是金庸写的?小龙女都不用自己出手,一片蜂子军队全部失去战斗力了。更何况还有玩毒的,对军队那更是杀伤力巨大,像玄冥二老之流都能做到,何况还有他们的师父那一层次的

小猪肘子 回复 咪咕咪咕 07-30 07:19
看过小说没?乔峰是皇帝保证退兵不南下的情况下才自杀的,当时在胜局已定。

咪咕咪咕 回复 07-29 23:15
乔峰刚出场就中箭,他大招又不能一直用,真要是正规军队,光是射箭也能把他射死,就算真刀真枪硬干,正儿八经军队几轮冲锋下来,乔峰也得死。如果他有能力对抗军队,也不会自杀了。

海马

海马

9
2024-07-26 17:36

温派武侠一打几是高手;古派可以一打几十;金派以一敌百是极限(越女和天龙例外);黄易破碎虚空无视大军;倪匡非人类协会一帮玩魔法的、搞超级科技的,最强可以和星际的光明执政官板板手腕;现在网文打破位面、重塑洪荒都是基本操作,还有提剑追着砍圣人的[哭笑不得]

你若撒野 老子我把酒奉陪

你若撒野 老子我把酒奉陪

9
2024-07-26 09:48

阿青呢?视三千越甲如无物!那三千个放到后世,都可以剑术名噪一时啊!

神猫大侠

神猫大侠

8
2024-07-26 23:38

杨过武功也没强过老顽童,蒙哥是自己作死,带了少量兵马在前面突击,原文是蒙哥骑马逃的时候一个万人队迎上来了,如果万人队接上蒙哥,杨过武功再高也没用。

无事叫真 回复 07-27 09:59
没错,一开始受惊先是落荒而逃,杨过轻功高,蒙哥也是懂行的不敢转向,直到利用飞云骓的超机动力跑赢杨过的掷矛,感觉甩开够远才转向跑向自家军阵。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8
2024-07-29 22:08

都是花里胡哨的东西

用户15xxx55

用户15xxx55

8
2024-07-29 22:02

说一千道一万,就是作者不愿意改历史,就这么简单

鱼1

鱼1

7
2024-07-26 13:13

武林高手更像是战力超强的特种兵,你让他去对付几个小兵,或者去搞偷袭暗杀,问题不大。但你让他正面去挑战正规军大部队,那真不够送的。别的不说,正规军毕竟有大量弓弩,你武功再高,也躲不过人家的箭雨。

猛兽大哥

猛兽大哥

7
2024-07-26 07:21

小说是小说历史是历史

申~渝

申~渝

7
2024-07-26 14:38

现实设定:1,没有真正的刀枪不入。2,没有真正的隔空杀人。3,没有真正的横扫千军。

qzuser

qzuser

7
2024-07-28 11:12

因为定向技能适合solo不适合清兵,aoe技能写太多就成玄幻小说了

春去秋来

春去秋来

7
2024-07-26 12:40

不设定的话谁都能当皇帝了

老鼠怕猫

老鼠怕猫

7
2024-07-30 04:12

设定的问题。只要没定死一点,像游戏中的拉风筝一样,五绝能杀多少人啊。黄易的《覆雨翻云》中说的,如果浪翻云要走,宫中全部高手包括鬼王等私人武力,也拦不住。

天天冇太阳

天天冇太阳

6
2024-07-26 18:15

郭靖闯阵可是实打实的符合武将做法的闯。只不过他的箭术太无敌,同等远距离怎么也比啥弹指神通厉害多了。但这个技能不能总是发动,敌人玩不下去的。

用户37xxx21

用户37xxx21

6
2024-07-28 21:20

因为官兵也有高手啊,真能练功,普通士兵都有内功

小柒

小柒

6
2024-07-29 15:19

武功再高也是凡人,干不过军队不是很正常设定吗?

风继续吹

风继续吹

6
2024-07-30 09:38

这很好理解,武侠里的都是拳脚要打到人身上才能产生伤害,军队的枪是摆设吗?你前提是能近身才行

地球村村长

地球村村长

6
2024-08-23 00:44

金书里,绝顶高手也会被百来个大头兵追的满世界逃命[滑稽笑]

金林

金林

6
2024-07-29 16:18

金庸还是以循序渐进式的写法逐步推进,不像古龙那种直接横空出世。。。

春暖花开

春暖花开

5
2024-07-26 16:48

越女阿青怎么说?

陆初雪

陆初雪

5
2024-07-28 13:27

[静静吃瓜] 有没有一种可能,小兵也练武。[哭笑不得]练的还是至高武学。 [狗头] 江湖切磋讲究点到为止。 [狗头] 小兵杀敌讲究一击毙命,专捅要害。 [doge]

假装开心

假装开心

5
2024-07-28 12:36

你都说是小说里的了,现实中的不论古今,民间的所谓高手,都是不及官方的九牛一毛

sinny

sinny

4
2024-07-26 13:51

悍刀行剑神一个人杀了多少来着,灭了一支军队

马囹咁劲 回复 07-27 23:41
那可不是武侠片

颜颜❄ 回复 07-29 02:11
那时陆地神仙了。接近升仙了

华夏遗风

华夏遗风

4
2024-07-26 19:19

你意思是江湖人士会练功,当兵的一天天混吃等死不练功吗?

a郭瑞a

a郭瑞a

4
2024-07-26 17:32

这样才是真正的合理

冰雪紫芝恋

冰雪紫芝恋

4
2024-07-27 08:19

所以比起文鸯这种bug还是靠谱一些

用户60xxx69

用户60xxx69

4
2024-07-27 07:37

武功,无非是力量,速度,闪避等属性,顶尖高手,无非这些属性也顶尖罢了。武功高手面对军队,请问怎么闪避?

用户12xxx59

用户12xxx59

4
2024-09-11 09:54

封建时期统治者不允许武林人士比他们的军队牛逼,作者也不敢

帅比G

帅比G

4
2024-10-04 22:34

金庸武侠的体系是比较严谨的。周伯通对郭靖转述王重阳的话:刚不可久,即郭靖以降龙十八掌之威劈树,一棵两棵可以,一百两百绝对力绝而亡。不管是乔峰还是郭靖在书中面对军阵冲击都只能抵挡一时,受困必死。唯一的例外是阿青,但书中阿青的剑道无人能学,已非人间道。

风中的老司机

风中的老司机

4
2024-07-26 08:23

超一流高手,可以隔空轰烂一堵墙。几十个一流高手都困不住萧峰一个,这些个超级高手面对几万大军,我觉得就像青年进了幼儿园,人多也没用!

颜颜❄ 回复 07-29 02:12
军队有大型武器的

璀璨烟花 回复 07-26 11:33
超一流高手也不是永动机。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4
2024-09-21 20:21

能万军取首的可多了,神雕时期五绝随便一个都行,周伯通闯蒙古大营比回家还轻松,郭靖射箭都能射死对方领袖,碰上一百来个蒙古兵照样白给,可惜欧阳锋不怎么爱国,他是真的随随便便毒翻一个营

45度的天空

45度的天空

3
2024-07-26 11:34

这就是乱拳打死老师傅,武功高你要跑当兵的拦不住你,但你要想杀人就不行了,人都有力尽的时候!

lou_dongfeng

lou_dongfeng

3
2024-07-26 12:52

杨过的金老也写是侥幸

用户11xxx25

用户11xxx25

3
2024-07-26 09:13

乔峰救耶律洪基怎么说?还有段誉和虚竹抓耶律洪基又怎么说?

用户17xxx44 回复 07-26 21:14
他们要真能耐就不会抓人质了,懂?

用户14xxx77 回复 07-27 18:51
乔峰段誉虚竹这时候根本没想杀人,只是想阻止耶律弘基南下侵宋真的无所顾忌的话绝对可以在大军中来去自如

囧謌

囧謌

3
2024-07-26 21:42

这才正常才是武侠,武者侠义,动不动视万人敌军如无物那是仙侠。玄幻

大神父 王喇嘛

大神父 王喇嘛

3
2024-07-27 12:29

武侠剧要么架空 要么强行下线尊重历史,

曲笔董狐

曲笔董狐

3
2024-07-27 01:55

你要是晚上进敌营,最安全的方法就是脱个赤条条,直楞楞的与巡逻队擦肩而过。

SKY

SKY

3
2024-07-26 17:41

元军围攻少林这段,最大的bug是五行旗的两千五百人部队凭空消失。这算是半正规军了,投入战斗的话,歼灭元军肯定做不到,但撕个口子救出被困人员应该能行吧。

风,继续吹

风,继续吹

3
2024-07-27 11:24

人均披甲,就是自带金钟罩铁布衫。配马一匹,就是最项级轻功。你还能快得过马。箭雨枪阵。任何高手都得绕着走

万千树海

万千树海

3
2024-07-28 12:57

因为杨过养鸟,会飞啊,你看现在空军打陆军,没制空陆军都没法玩[得瑟]

超超我来了哈

超超我来了哈

3
2024-07-28 10:03

乱拳打死老师傅 再牛逼的个人也不可能和军队抗衡 说句难听的 找几千个人不还手站着让你杀都能把你累死 神话故事别拿来说啊

i午

i午

3
2024-07-27 22:43

乔帮主解释一下

云月邪阳

云月邪阳

3
2024-07-29 10:46

玩毒的群体[开怀大笑]伤害高

啥啥啥都行吧

啥啥啥都行吧

3
2024-07-28 17:58

为了符合历史强行改的而已,真按小说里的设置去打历史上的元军,别说围杀五绝,即使面对面元军主力,都可以正面击溃了。五绝出手一下就是秒几十个,轮流出手以直线杀穿大军几个来回都可以,一起出手就是大面积清空,以元军的素质直接就崩溃了,真以为个个都是死士意志坚定呀,以五绝的速度看都看不清人,队友成片成片的死,以古人的理解和闹鬼有啥区别

贫道法号乱来

贫道法号乱来

3
2024-07-28 19:55

杨过那是远程击杀的

雪中陌刀行

雪中陌刀行

3
2024-07-28 21:10

蚁多咬死象

五魁首 六六六

五魁首 六六六

3
2024-07-28 08:44

从来都没有以少胜多,以弱胜强,兵法,和武术都是争取在某个瞬间或局部以多胜少,以强击弱,一个打十个也只不过是以自己的个体强大个个击破而已

西门吹吹

西门吹吹

3
2024-07-29 00:29

武功本来就是成年人的童话。现实中学武的真打起架来也是用的王八拳。

笨笨塔格

笨笨塔格

3
2024-08-01 22:58

这世界上从来就没有武侠武林的存在,只不过是编造出来的成人童话。

用户14xxx53

用户14xxx53

3
2024-08-01 23:33

其实只要不被包围,以武林高手杀小兵还是很轻松,杀几个就跑,军队也没办法。

来过

来过

3
2024-08-02 07:35

我感觉正好相反。一群混江湖的居然能和披铠甲的军队抗衡,还以为小说里武功都是真的吗?

良良

良良

3
2024-09-05 21:30

黄河四鬼:军队算个屁

刚刚

刚刚

3
2024-09-12 16:43

射雕中欧阳锋就潜入郭靖帐中,郭靖也潜入到成吉思汗帐中,五绝去执行斩首行动还是轻轻松松的,但金老不敢改历史只能写死郭黄了

红蜘蛛

红蜘蛛

3
2024-09-24 06:20

所谓武林高手,无非比普通人攻击力更强,防御力更强,速度更快,体力更好,恢复能力也强于普通人,但面对军队,这些优势都荡然无存,士兵身披重甲,手拿制式武器,攻击力防御力只在武林高手之上。而军队只要把武林高手围在一个狭小空间,武林高手的速度优势就发挥不出来,而被军队围攻,武林高手根本没时间回气恢复体力,只能被活活耗死……[静静吃瓜]

用户12xxx89

用户12xxx89

3
2024-07-26 09:13

李淳罡一剑破甲三千

杀人诛心

杀人诛心

3
2024-07-26 12:03

大侠太装了,以黄药师能力发点毒飞针可以说如入无人之境,他就是不搞,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3
2024-07-26 09:56

100%空手接白刃[静静吃瓜][狗头]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3
2024-07-26 13:03

杨过是靠着大雕刀枪不入才如入无人之境

火星用户

火星用户

3
2024-07-26 16:54

只要是人类,身体力量能扺住四个人,在小说里起点都是万夫不挡之勇,动物世界包括人类,在同类中不可能有以一扺十的动物,身体结构与功能决定的,当然神说除外

用户22xxx63

用户22xxx63

3
2024-07-26 15:19

过儿自带抗拒光环!

首哪乏磁节

首哪乏磁节

3
2024-07-27 07:37

武功再高,遇到千军万马也是浮云,郭靖杨过除外,他们是不是偷偷练了军阵战法啊?

无花果

无花果

3
2024-07-27 08:03

剑神阿青.速度无敌于天下,玩剑的那些武侠中没一个能在阿青面前先出剑

净水器

净水器

3
2024-07-26 12:48

你看乔帮主百万军中探囊取物

用户13xxx81

用户13xxx81

3
2024-07-27 13:36

这才是人,不是神!

方羽

方羽

3
2024-07-28 11:00

标准不一样,不运功状态下钢质武器不破防,千把斤的重量在手中像拿个小鸡似的才能对军队。

不知是谁

不知是谁

3
2024-07-26 18:33

军队本来就比个人强。戚继光的鸳鸯阵就是11个人一起打你一个人,狼筅钩死你。

黑色柳丁

黑色柳丁

2
2024-09-19 11:14

不对,天龙时期莫名其妙加入一个修仙的逍遥派,武功系统就混乱了,一阳指在射雕/神雕时期都是绝顶高手会的王重阳可以秒了欧阳锋,天龙时期会一阳指勉强就是个高手……

云里话理

云里话理

2
2024-09-18 13:32

因为杨过是空军,降维打击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
2024-09-21 01:33

你这边有高手,对面也有[呲牙笑]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
2024-09-21 22:15

这么多人让你砍,刀都卷刃了,累都累死你

奎文60D

奎文60D

2
2024-09-21 03:55

杨过有雕哥,妥妥的制空权

看不懂?

看不懂?

2
2024-09-21 11:27

武功再高架不住军队成千上万的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2
2024-09-24 11:45

在古代,私藏武器不是重罪,私藏甲胄才是重罪,所以带甲胄的一般就是精锐部队,这个带甲胄只能靠内力伤害,武器伤害需要破甲后才能造成真实伤害。反观武林高手,绝大部分都是靠技巧输出,所以就算穿上甲胄,和大头兵其实相差不大,还不如大头兵好用。这就是为啥杨过攻击力显得超阶的原因。武林高手一般只能用于特种部队,刺杀用。正面现场是不如大头兵的

道的仆人

道的仆人

2
2024-09-29 17:36

这个才是实事求是的真理精神。

凉凉

凉凉

2
2024-09-29 15:30

强行削罢了,都不用正面打,只要袭击后勤把粮草烧了就行,再多军队也白瞎。

孤雪残雨

孤雪残雨

2
2024-10-04 11:16

他们是练武,不是修仙,又不是筑基期,法术表表表的

至火纯冰

至火纯冰

2
2024-08-07 23:53

不光杨过乔峰也能,并且我觉得同样是降龙十八掌,施展起来乔峰比郭靖厉害好多倍,后面的宋青书也用,跟个菜的跟个战五渣一样,北宋到南宋再到元末,一代不如一代。

好名出不来 回复 08-25 11:05
年代论就是一个笑话,乔峰冲阵全靠马档箭,郭靖带着杨过直接用盾挡。乔峰的降龙掌,打的都是普通高手,掌门级的很少。郭靖刚学会就能和掌门级的对打

月亮看地球

月亮看地球

2
2024-09-19 15:45

杨过的bug是有雕,雕可以驮着他直接飞到大汗面前。这样他面对的就不是千军万马,最多是对方几十个护卫。而且他随时可飞走,军队多打不到他。

读着对白

读着对白

2
2024-09-24 19:21

不是说武侠来去自如,笑傲江湖,一剑破天地!

用户45xxx73

用户45xxx73

1
2024-07-31 16:35

段誉的六脉神剑加凌波微步呢?

用户45xxx73 回复 08-03 11:14
有凌波微步怎么被围?

友友 回复 用户45xxx73 08-05 23:52
几万大军你什么步有用?你能飞也给你射下来

一场军场梦

一场军场梦

谢谢你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