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20机体较大的原因是什么? 我觉得是导弹小型化不理想,加上追求高空高速,以及

凯撒谈兵 2024-06-21 23:00:30

歼20机体较大的原因是什么?

我觉得是导弹小型化不理想,加上追求高空高速,以及大内油高航程综合原因导致的。

就拿空空导弹来说,直径203mm,长度重量都极大,要知道像德比ER之类的直径只有160mm,AIM-120直径只有178mm 德比ER重量也不到120kg。

我国的导弹重量大还体现在空地武器比如常见的所有反舰导弹/空地导弹歼20都不能使用,而JSM导弹之类的空地武器本身只有400kg,与俄系R27空空导弹300多kg,几乎不相上下,但射程高达185-555km。

一句话总结,导弹不能小型化严重制约了歼20战机尺寸!

2 阅读:15972

评论列表

策马扬鞭

策马扬鞭

295
2024-06-21 23:16

钓鱼贴

小虾如意 回复 06-22 09:05
间谍和敌特的钓鱼贴,大家注意喽!!

专业怼口嗨 回复 07-03 15:12
人就为了你这点流量点击量,天天戴帽子不觉得很幼稚吗

云雨

云雨

156
2024-06-21 23:38

我总觉得这个凯撒怪怪的

海平面 回复 06-22 09:33
还有一个叫醉酒苍蝇看两岸也是一路货。

49xxx77 回复 06-30 17:26
发贴套取J20数据和精美科研人员。

忘却的记忆

忘却的记忆

64
2024-06-22 04:45

钓鱼文章,把这斯抓起来,严刑拷打,你给汉奸

用户17xxx83

用户17xxx83

49
2024-06-22 06:32

别的不知道 常规炸药和推进剂中国是第一梯队 你还想听吗?可我不会说了

i幻灭 回复 06-29 17:04
全氮阴离子盐 懂的都懂

永恒、时光 回复 06-22 10:45
你信不信谁在乎[墨镜]

红鲤鱼绿鲤鱼与驴

红鲤鱼绿鲤鱼与驴

37
2024-06-22 05:23

美国数据造假不是一天两天了,登月说不定都是在好莱坞登的。😂

情绪很不稳定

情绪很不稳定

37
2024-06-21 23:25

所以呢?

不以物喜

不以物喜

34
2024-06-22 09:52

国产中远程导弹尺寸大是漂亮国谎报自身导弹射程和速度造成的。导弹尺寸要为作战指标让路啊!不然导弹做的再轻巧,载机被击落都没有用。

王二员外

王二员外

32
2024-06-22 03:42

你这才能咋没进中科院呢

我是谁

我是谁

31
2024-06-21 23:23

又学到了

雪月

雪月

22
2024-06-22 03:26

那么多精英,不如你!

憨豆

憨豆

20
2024-06-28 07:23

就相当于你把12.7mm反器材狙小型化的要求和7.62mm狙对比大小,这是不讲道理得,事实证明歼20作为重型机,雷达和导弹的作用距离远比F-22优秀

知心眼神

知心眼神

19
2024-06-22 08:07

这货经常这样的文章,已举报

翱翔蓝天

翱翔蓝天

18
2024-06-22 09:22

只要雷达反射面积足够小机体再大又何妨?机载雷达照射探测距离,总不能适配的导弹射程短吧!

抽烟喝酒吃槟榔

抽烟喝酒吃槟榔

13
2024-06-21 23:21

知道中国空空用的哪种发动机么,双冲的射程200的,你以为狗斗10射程的小蛋?

诗和远方 回复 06-29 11:37
我国的空空pl17已经500公里射程了,能够的着对方的预警机了。

且听风吟 回复 06-28 00:53
反辐射弹和空空弹一个妈生的,都是弹身细长,虽说对付地面雷达,可和粗短的空地导弹完全不一样。歼二十应该可以带

爱上一座城

爱上一座城

12
2024-06-22 06:37

这个是傻子吗?野外让你对付🐺时,给你一支矛和一把匕首,你选哪个,PL15能打200多公里,AIM120才100多点

绿皮 回复 大漠飞刀 06-27 17:17
pl15双脉冲发动机,体积已经很小了。红旗9b对标标准2a和标准6,比后两这轻300公斤。不懂别瞎逼逼。

大漠飞刀 回复 06-27 01:35
与AIM120性能指标相当的PL12比AIM120重了20多公斤。PL8比AⅠM9X也重了30公斤。红旗9比爱国者2要重不少。正视差距吧!我们的确是在大踏步的前进,可对手也没闲着!我们还没到可以藐视美国的时候!

77

77

11
2024-06-27 02:27

前段时间成飞搞了个展览,有歼二零的展板,网上有照片。大概数据:航程五千公里,作战半径两千、空重17吨、最大起飞重量38吨、最大飞行速度2.3马赫(ws10c发动机)。

00185 回复 07-01 20:12
网传J20曾飞出过2.7M

77 回复 00185 07-01 21:16
央视某次新闻报道。

肃清厂杂

肃清厂杂

10
2024-06-22 08:24

请问钩子上就不能放点饵吗?这种直钩还不放饵就想钓鱼?每年几百亿刀的经费就这么嚯嚯?

東東鏘

東東鏘

10
2024-06-28 08:10

导弹不可能太小型化,航程决定了它的尺寸,导弹大小决定了它的射程,机头决定了它的雷达探测范围和距离。

沃野运哥

沃野运哥

9
2024-06-22 08:43

敌特,大家警惕发言

飞叶侠

飞叶侠

9
2024-06-28 09:45

隐身战机内置弹舱挤占燃油空间,体积小就缺战斗力,导弹射程近隐身就缺价值。

四海八荒

四海八荒

8
2024-06-28 09:00

PL15太大了,歼20弹仓塞不进去。而且话说WS15将来再出了改进型大推衍生型号,估计鸭翼就该去掉了,影响隐形。尾喷俩大菊花也得改改。歼20机体太长了。

火影

火影

7
2024-06-28 05:51

反手就是一个举报

淡如水

淡如水

7
2024-06-27 16:35

这是空优重型隐身战机

利冠模具唐生

利冠模具唐生

5
2024-06-22 09:04

钓鱼了!钓鱼了!开钓哟!

蓝色经典

蓝色经典

5
2024-06-22 09:05

嗯,你美国主人把B2飞机造那么大,也是因为技术不行了?你就不怕他不给你发骨头了?

尼古拉斯张富贵

尼古拉斯张富贵

5
2024-06-22 09:48

就这,歼二十起飞前还得对着机头哈口气,不然尺寸更大

且听风吟 回复 06-28 00:56
起飞前机头哈口气,这是谁想出来的呀?怎么全国各地小朋友都用这招术法加持

厉害了

厉害了

5
2024-06-22 09:02

热成型钢比例不到70%,没有镀锌钢板

心境平和

心境平和

5
2024-06-28 09:50

明目张胆的钓鱼,居然不怕被抓

平庸一生

平庸一生

5
2024-06-28 10:49

基本上说的都是实话,前路漫漫其修远兮,军工科研仍需努力

Angie 回复 06-30 18:52
J20是空优战斗机,不是多功能战斗机,反舰导弹都来了,咋不装鹰击21呢

用户15xxx90

用户15xxx90

5
2024-06-28 22:43

小了装药量就少,威力就小,装的燃料少,航程就小!

云起云飞

云起云飞

5
2024-06-22 09:53

最主要是大航程的需要,我们需要打击美帝的加油机与预警机这些躲在战斗力后面的目标。

cm

cm

4
2024-06-22 09:27

钓鱼文,不必理睬

gun

gun

4
2024-06-22 09:15

看了评论才知道咋回事,我还纳闷怎么回事呢,我们导弹落后?举报这种玩意儿

祖传秘方一针见笑

祖传秘方一针见笑

4
2024-06-22 09:12

小便是美弟奸细!

虎头大猫

虎头大猫

4
2024-06-22 09:42

你说的都对,就这样吧

某人

某人

4
2024-06-22 09:18

不花钱还想弄点资料?做梦吧你

yahoo!

yahoo!

4
2024-06-30 22:11

我也觉得是钓鱼来了。20多大那是航程决定的。

QYX

QYX

3
2024-06-22 10:04

你们说导弹能不能做成方柱?当然圆柱形在结构强度上很好,但是方形空间利用率高。这样可以装更多燃料和炸药。

墙外行人墙外道 回复 06-28 01:23
欧洲的风暴阴影导弹不就是方形的吗

憨豆 回复 06-28 07:26
做成方柱的只适合亚音速陆攻武器

mbz

mbz

3
2024-06-22 08:14

说的是[得瑟]

@●﹏●李先生

@●﹏●李先生

3
2024-06-22 09:42

你说得对[doge]

db

db

3
2024-06-22 09:03

你觉得,你还觉得你是神呢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3
2024-06-22 09:00

外行话,如果一枚导弹能做到超音速,能打200公里以上,长度还小于1米,美帝怎么还没做出来呢

dagger

dagger

3
2024-06-22 09:08

我歼20空优战机,没必要扛着什么反舰导弹到处跑,那都是轰6K的事

小虾如意

小虾如意

3
2024-06-22 09:06

间谍和敌特的钓鱼贴,大家注意喽!!

小青皮

小青皮

3
2024-06-22 09:41

这厮听起来怪怪的,赶紧举报吧

用户11xxx05

用户11xxx05

3
2024-06-27 03:03

严重怀疑这战力如何

海天一色乛

海天一色乛

3
2024-06-27 06:22

啥都不懂的人也来发贴?不举报它都不好意思

用户18xxx16

用户18xxx16

3
2024-06-28 12:18

主要是精细化工,具体到就是发射药的水平

克劳德

克劳德

3
2024-06-29 01:24

应该从炸药性能说才合理,中国炸药不行所以得多装,导弹小型化以后威力不足。

雙鱻蓙

雙鱻蓙

3
2024-06-30 23:37

这个凯撒就是来钓鱼的

5plus5

5plus5

3
2024-07-02 19:25

对。

老F

老F

3
2024-06-22 09:03

人家小型化是因为人家的对手弱或者之前很弱,大型目标少。咱们呢?小型化了炸金刚炸伯克炸航母管用吗

chaboshi

chaboshi

3
2024-06-22 07:21

大聪明又来了。那你说说现在世界上还有哪款战斗机打得过“飞机大,导弹大”的歼20?没有就闭嘴!

时代

时代

3
2024-07-02 02:36

有一种理论,美国海军是以航母升降机的尺寸来定舰载机的尺寸,而苏联却相反

早起鸟

早起鸟

2
2024-06-22 07:36

作为专业开发人员,只能愤怒的告诉你:我不告诉你!

黄金狮子

黄金狮子

2
2024-06-22 08:06

你觉得个球

小猪言兼

小猪言兼

2
2024-06-22 09:43

能干过美的就是好东西,管他大小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2
2024-06-22 08:58

间谍套情报。

用户14xxx16

用户14xxx16

2
2024-06-22 10:13

外國的間諜抺黑祖國

天行健

天行健

2
2024-06-22 08:05

你算个球啊

玛咪哑嘿

玛咪哑嘿

2
2024-06-22 09:59

又一枚二愣子直钩钓鱼

DENON

DENON

2
2024-06-26 23:59

你好聪明啊!谢谢你告诉我这么大的秘密![doge]

用户11xxx42

用户11xxx42

2
2024-06-28 11:09

导弹尺寸大,航程就远,威力相应也大,没毛病

他朋友

他朋友

2
2024-06-27 00:07

你觉得?!那你就觉得呗

擦肩而过的流窜的风

擦肩而过的流窜的风

2
2024-06-28 15:59

作者说的都对[得瑟]

渐行渐远。

渐行渐远。

2
2024-06-28 10:45

这是我们科研人员的智慧,提前留出双座版的位置。

乘风破浪

乘风破浪

2
2024-06-28 21:14

一派胡言。

3608826

3608826

2
2024-06-28 12:35

说的好像鹰酱的麻雀很小似的

村长

村长

2
2024-06-29 10:50

咱们国家领土面积大,所以战机需要用重型机,自己研发的枭龙都不用的

氟立昂

氟立昂

2
2024-06-28 17:15

又来一个自以为是的蠢货。

木东

木东

2
2024-06-28 16:35

咋说呢,一派胡言。

煤球

煤球

2
2024-06-30 14:18

有道理

老胆爱电子管

老胆爱电子管

2
2024-06-30 20:29

大小关你什么事

天际

天际

2
2024-06-30 17:55

又来一个套话的

道可道非常道

道可道非常道

2
2024-07-02 17:54

这种人就是不应该理会他,来钓鱼的

1524835

1524835

2
2024-07-02 16:50

有病,J20尺寸大是为增加作战半斤。另外中国的高能炸药世界领先完全能让导弹小型化,但是为什么要小型化而牺牲射程。

踏雪威龙

踏雪威龙

2
2024-07-02 12:47

双脉冲[墨镜]

黑夜启始

黑夜启始

2
2024-06-29 11:58

小编觉得是五代机好搞还是空空导弹好搞?

拣尽寒枝

拣尽寒枝

1
2024-06-22 10:23

举报

大胡子

大胡子

1
2024-06-22 08:00

🎣

不敢妄加评论

不敢妄加评论

1
2024-06-22 09:03

你特么以为歼20是轰炸机吗?

薇航爸

薇航爸

1
2024-06-22 09:26

懂个六饼啊,瞎白呼

买火柴的怪蜀黍

买火柴的怪蜀黍

1
2024-06-27 00:06

。。。。。。。

镇倭大将军

镇倭大将军

1
2024-06-28 06:01

互相学习再继续研究

幸福生活fwh

幸福生活fwh

1
2024-06-28 10:49

我公司已经接到了任务,搞了小型化的产品,预计2035年准备部队

up

up

1
2024-06-27 08:19

按你这理论你就别用手机了,用大哥大呗,那玩意大

用户11xxx47

用户11xxx47

1
2024-06-28 10:20

JSM是什么导弹?射程500公里,早已天下无敌了,击落多少架敌机?

欣海

欣海

1
2024-06-27 16:37

一发能灭华盛顿,你嫌它大?

用户11xxx89

用户11xxx89

1
2024-06-28 08:50

牛逼,分析的头头是道,专家都不如你

三观还算正确

三观还算正确

1
2024-06-29 20:47

你觉得?我觉得你病的不轻

lin764

lin764

1
2024-06-28 08:50

部局有问题!

用户16xxx51

用户16xxx51

1
2024-06-29 09:11

你真有水平也不作小编了

咬你

咬你

1
2024-06-28 16:17

殲2O究竟列裝沒有?!😎

caricature

caricature

1
2024-06-28 17:06

大的不行吗???有问题吗?

用户16xxx27

用户16xxx27

1
2024-06-28 17:56

好看就是战力~帅就完了

★凉♂生♀初雨★

★凉♂生♀初雨★

1
2024-06-30 21:00

国内的空空导弹可不必国外差,AIM120和PL15完全就没得比好嘛,歼20设计主要考虑的是隐身,成熟技术和航程,这些才决定了现在的样子

人海里的战斗鸡

人海里的战斗鸡

1
2024-06-30 18:34

慧眼独具,留了足够余量[点赞] 这样等我们现在的含能材料发射药上去了,导弹小型化,就能带更多各种导弹 。往大了说,可以带超远程空空导弹,必要时还可以带各种空地、空舰导弹;往小了说,可以带各种蜂群无人机巡飞弹、防区外集束弹药布撒器,甚至带上激光炮或反卫星导弹,小型可变当量核弹……就是多任务多用途战斗攻击机的意思,说明了我们设计者的眼界前瞻性[哭着笑]

奶瓶砖家

奶瓶砖家

2024-06-28 08:25

是又怎样?现在对等,但等我达标后就是超远程了。

nedw

nedw

2024-06-28 01:05

大小不是问题

台湾舰

台湾舰

2024-06-28 13:16

大聪明

凯撒谈兵

凯撒谈兵

聚焦沙场,漫谈兵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