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2》香港口碑惹争议!日本观众打0.5分,却给《美队4》好评

娱乐 02-23 阅读:18248 评论:133

无语,实在是巨大的无语!没想到在中国大陆如此受欢迎的《哪吒2》,到了香港上映,却是另一番景象。

众所周知,香港地区是在《哪吒2》大火之后才能引进了。为了迎接《哪吒2》的到来,香港方面也是给足了面子。四大发行商和首映礼的牌面都相当大,更不用说明星们纷纷声援,这些都能看出他们对《哪吒2》的重视。

虽然上映才一天,香港地区的评价已经出炉,评分为7.7分,比大陆的低了不少。仔细一看原因,显然和很多0.5分的差评有关,且这些差评让人觉得十分无语。

有香港观众表示完全不知道影片搞什么,自己无法欣赏 ,甚至有人犀利的抛出两个字!

也有给出0.5分的观众也说比预期差了太多,其他人吹得太多。

仔细看这些给出0.5分差评的观众,会发现他们根本没有分析影片哪里差,只是闭着眼吐槽说不如预期。到底是哪里不如预期,预期是什么样的却只字不提,让人很好奇他们到底有没有真的看过这部影片。

也有人给出了更详细的吐槽,称内容乏味,完全是小孩子看的电影,而且画面也很一般。这位观众认为那些给《哪吒2》宣传的完全是昧着良心玩全,让他觉得恶心!

这差评把网友都看懵了,要知道《哪吒2》虽然算不上尽善尽美,但主创人员5年多的努力,呈现出的精良画面震撼到多少观众。可这些观众居然吐槽画面一般,甚至用如此难听的字眼形容,实在令人震惊。

不止如此,还有网友很多日本观众也掺杂在评分区,借机给《哪吒2》打差评。

注意看这位日本ID的观众,给《哪吒2》打出了0.5分的最低评价。他吐槽哪吒是“丑陋且凶猛的中国儿童面孔”,对于年轻观众而言太暴力、太粗俗。

同样是这位观众,却给出了《美队4》高度评价,称某演员在片中表现出色,难以置信且惊人的剧情,赋予了美国队长在黑色翅膀和盾牌下的全新视觉。

什么情况?给好评如潮的《哪吒2》评分低,却把骂声一片的《美队4》捧上天 。这位日本观众,你确定你的审美正常吗?还是有夹带私货呢?

只可惜无论怎么吹嘘,《美队4》的综合成绩都远不如《哪吒2》。

毕竟大部分的观众眼睛是雪亮的,评分也是客观公正的。

有观众表示《哪吒2》比第一部精彩很多,能看到中国动画啊的进步很快。还有观众认为影片很燃,虽然在内地已经看过,但二刷依然觉得十分震撼。除了特效精彩,影片有笑有泪,有亲情、友情、师徒情,每个角色的个性都十分鲜明。

看了差评再看好评,不难发现,好评的评价都很细致,从剧情、画面、情感等多方面阐述影片优点,而差评则空洞无物,多是无端指责,足见部分差评的不合理与不客观。

标签:哪吒2美队4

网友评论

精彩评论
  • 2025-02-25 08:08:23

    想让别人的狗对你示好,需要先把它打服。

  • 2025-02-24 10:07:33

    你有表达自己不同意见的权力,别人也有反驳你这个不同意见的权利嗦。[得瑟]

  • 2025-02-23 21:42:29

    一个小男孩和一个胖子,它们肯定不喜欢[呲牙笑][呲牙笑]

  • 2025-02-24 18:22:09

    最想笑的就是喷子,水军之流,把一个小问题上升到年龄之上,跟不上时代的是你这种瞎喷之人,这个时代我比你看得更清楚,但从不虚吹

  • 2025-02-24 08:49:52

    爱怎么打怎么打,管它干俅!东西好坏主要在自己,不是你说啥就是啥的,你算个俅

  • 2025-02-24 07:52:42

    说句客观的评价,一是3D效果确实没有想象的那么好,还有进步的空间,不过对于国产动漫来说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二是剧情反转并不算太出乎意料,仙翁反黑,这种套路在很多作品里面都已经司空见惯,所以最后BOSS是他的时候,当时我一点也不觉得意外。三是剧情开始得太突然,不怪一些老外说看不懂,对于哪吒1剧情不了解的我来说,一开始看得有点莫名其妙,只能自己脑补前面的剧情。

  • 2025-02-23 22:10:27

    小日本,当惯了舔狗,还有一些害群之马

  • 2025-02-24 18:34:29

    透彻,就是搞笑口音加春节带娃的风头上榜

  • 2025-02-24 00:01:19

    同样打评分,好评就是真差评就是假,完全听不得相反意见,只接受吹捧,闭门超车自己嗨

  • 2025-02-24 22:33:16

    行不行你问周星驰就知道,星爷对电影是专业的[得瑟]

  • 2025-02-25 05:48:09

    美队4真香?我真的怀疑香港人的国际审美了,就黑队这种电影搁路边给狗看都不看,还真香?真正做到了即没内容,又没霜点,还没演员。好好的一个西方国家拍个电影都要黑人正确,真是服了你们了。[得瑟]

  • 2025-02-24 09:05:42

    多元化世界,没必要强求别人和你一样想法,你追求你的,他追求他的,各取所需最好

  • 2025-02-23 23:19:00

    奥特曼还是宣传和平的,最恶心的是类似于灌篮高手那种,又要赚中国的钱,作者还给占中点赞的那种

  • 2025-02-24 08:24:58

    价值观不同。中国的神仙都成坏人了。我这价值观接受不了。

  • 2025-02-23 22:13:18

    漂亮国的好大儿。很正常。但凡是个正常人都有正常审美

  • 2025-02-24 01:44:10

    😂据听说日本人的祖宗是我们陕西人

  • 2025-02-24 10:22:16

    因为动画里面有一个胖子(太乙真人)和一个小男孩(哪吒),日本人懂得!

  • 2025-02-24 05:36:08

    有那么多人说好,为什么还害怕人说不好?如果评价都是一种声音,那就是假的,孤芳自赏罢了!

  • 2025-02-24 07:53:09

    正常,捧得太过会遭人反感,尤其捆绑上爱国情绪,把爱国搞的像追星一样[得瑟]

  • 2025-02-25 04:13:05

    星爷并没有正面肯定这部动画片,只是慷慨中国文化,博大精深

  • 2025-02-24 08:40:40

    哪吒很好,但是被搞的已经变味了,容不得一点批评,俗话说众口难调,你觉得好看,不一定别人觉得好看,引入香港水土不服也是正常难免的,毕竟从小接触的动漫不同,要不是哪吒2的引入他们有几个认识哪吒这个人物,而哪吒在内地可以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 2025-02-24 19:44:46

    什么叫没有自己的思维?非要特立独行才叫独立思维?难怪现在所谓的专家都说老百姓不懂艺术,与大众格格不入是一种病,得治。

  • 2025-02-24 09:05:25

    飞屋环游记、看了两次,讲述小孩子的探索梦想,画面一般剧情一般的小朋友动画片。千与千寻,看过几次,没有一次看完的记不起什么内容。美国队长拍的不如变形金刚,变形金刚已经不行了,特效细节太差了,公路都不会烂的[捂脸哭]

  • 2025-02-24 13:46:59

    本来就是卡通片,你要用无间道的角度去看,能看出啥

  • 2025-02-24 03:38:09

    丑陋且凶猛的儿童面孔[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还真是这样,我就一直想看看导演的娃,肯定长的丑

  • 2025-02-24 09:15:14

    你是什么审美?倭式审美?

  • 2025-02-25 04:16:23

    我是中国的,但是没觉得哪吒多好,二流动画片,被捧上天

  • 2025-02-24 22:10:11

    没人黑那才怪了[得瑟]

  • 2025-02-25 17:05:43

    正常。魔童就是个抄袭版的日本龙珠孙悟空的变身人。这么丑的哪吒说是仙童,中国的神仙早把他拍死。看看上影的哪吒闹海。真是把祖宗脸都丢尽的哈日分子。

  • 2025-02-24 08:06:36

    [笑着哭]因为只有驻日美军没有驻日哪吒!

  • 2025-02-25 01:20:32

    有什么办法呢?毕竟狗链子还栓在它的脖子上,还敢咬主人不成?[哭笑不得]

  • 2025-02-24 07:43:32

    小男孩代表香港,太乙代表大陆,任凭小男孩多反叛,但太乙始终扶持着他,帮助他

  • 2025-02-24 08:44:58

    众口难调,我看也一般,不过我家小孩觉得很精彩,可能我们年纪大不适合看动画片[笑着哭]

  • 2025-02-24 09:11:30

    废青和小本子能有什么格局[汗]

  • 2025-02-24 07:00:20

    咱们自己不也一样吗?林子大了什么鸟没有?

  • 2025-02-23 21:58:57

    敌人越反对,说明越成功!

  • 2025-02-24 19:58:56

    你的说法没意义,到过上海最漂亮地方的人在总人口占比也不大。对于电影来说,跟同期或往期电影比较就好。

  • 2025-02-24 09:09:45

    各个国家的审美不同,没必要发长文吐槽什么

  • 2025-02-24 08:44:04

    不爱看就别看,但是不要掺杂其它的东西,有些人跪久了站不起来,有些人作为儿子不捧美国爹小心挨揍!

  • 2025-02-23 23:38:29

    人民币都没办法让所有人喜欢,还能说什么呢

  • 2025-02-24 18:00:12

    说实话,影片好坏不能单凭票房多少来定位。中国有自己的特色,不能完全跟潮流。像我们60年代出生的人,显然对哪吒2不买账。它跟我们的哪吒闹海差远了。

  • 2025-02-24 07:00:32

    哪吒2的小哪吒确实凶巴巴的,也很丑,其实受日本动漫影响很大,第一眼就觉得像日本动画的样子,但是如果采用哪吒闹海国漫的形象又太中规中矩啦,很难满足观众胃口,所以只能向商业化模式倾斜,不管怎么说,完美的作品是不存在的,总会有吐槽的声音!

  • 2025-02-23 21:20:12

    在这片土地上是突破,文明社会不需要这种精神按摩没有共鸣[呲牙笑]

  • 2025-02-24 18:15:44

    确实丑,也确实凶猛,怀疑导演的娃就是这形象

  • 2025-02-24 16:07:22

    脑残永远都不会欣赏好电影,只适合看脑残队长,等队长揍牠们时,牠们立刻高声说:队长别开枪,自己人!

  • 2025-02-24 04:31:51

    香港废青还是很多的,只要和中国有关,他们就会不经思维无脑贬低,乱港的时候这些人批着记者媒体人身份对付港警就无所不用其极,拿风头正劲的哪吒电影开刷只是意料中的正常操作,里面大多根本就没有买票进电影院看过,无需过多在意,但他们敢到电影院闹事,触全体中国人的霉头,就得让他们知道死字怎么写,这个死字可不止是在网络上。

  • 2025-02-24 09:10:37

    日本人还是到处乱认祖宗啊[得瑟]

  • 2025-02-24 15:48:43

    因为吒2映射了老美……所以一堆狗急不可耐跳了出来在搞野!

  • 2025-02-24 07:23:00

    遭小日子恨就对了。

  • 2025-02-24 17:11:41

    说明香港人和大陆人的文化差异很大,没有很好的了解哪吒。没什么大不了的

  • 2025-02-24 07:41:01

    要看完哪吒1再看哪吒2才行,否则前期没法带入感情?

  • 2025-02-24 09:45:35

    孩子不懂事的时候苦口婆心说很多遍都不如结结实实打一顿效果好。

  • 2025-02-24 13:29:58

    [裂开]我发的时候就看见发错地方了,然后我重发删掉了你这里头的回复,为啥又出现了。

  • 2025-02-24 15:45:18

    老实讲,尼班香港佬有几个会认真读过封神演义或者看过相关的神话电视剧?其地个文化差异其实换个外国佬来睇一下感觉差唔到去边嘟!

  • 2025-02-24 19:40:41

    没把自己当人吗?你自己前一句说了什么自己都不知道了?

  • 2025-02-25 13:09:05

    美国动画片也就是爽文,没什么内涵,都未必戳中西方人爽点,何况中国人?论特效,哪叱比迪斯尼不差,甚至好一些;论画面,小日本二次元就是垃圾,所以他们嫉妒也很正常。

  • 2025-02-24 16:29:44

    小日本偏向美国主子很正常

  • 2025-02-24 07:39:17

    他们只想好莱坞的好,不想中国的好,算不算不允许不同的声音存在?

  • 2025-02-24 18:25:30

    给日本说话当放屁,你是最高境界[点赞][点赞][点赞]

  • 2025-02-24 09:50:31

    陪孩子一起看的,我睡了一场,孩子全程看的津津有味,事后还问了很多关于中国神话的问题,我觉得挺好

  • 2025-02-24 12:06:46

    毕竟美队生和731合作宣传,当然要投票,不然广告费白扔了

  • 2025-02-24 00:23:22

    无所谓了,买票了就好[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5-02-24 19:05:56

    呵呵,你赞你的就是了,你爱刷28遍就刷就是,别上纲上线,我就不爱看,怎么啦

  • 2025-02-24 06:25:21

    本来就不咋地。春节档+五亿以内才是它的真实价值

  • 2025-02-25 04:15:24

    你拉倒吧,哪吒就是一部制作精美的二流动画片,被你们捧上天,垃圾片太泛滥,偶尔出了一个及格片,大家就一窝蜂,奇葩

  • 2025-02-24 19:01:11

    不会欣赏就不要打分,还特么经常看电影,你经常看电影不知道有不同风格的影片?哪吒无论是语言,剧情构思,还是制作都属上乘,不是你一个两个港渣能否定的,大陆十几亿人比不上你那几个渣渣?香港的没落不是没有原因的,看看澳门,同心同德跟大陆走。

  • 2025-02-24 14:57:48

    我只想说句大实话,看过哪吒2的人,其实在总人口的占比里,属于小众!

  • 2025-02-24 09:01:10

    本来就是动画片,都吹上天了[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5-02-28 20:26:16

    小编什么都要外国人评论?一旦有恶评就玻璃心破防,就是一个自卑的人。

  • 2025-02-23 21:48:26

    迟早灭了小日子包括哪些走狗[得瑟][得瑟][得瑟]

  • 2025-02-25 07:13:12

    我个人评价人物形象设计审美严重偏差我国正常人审美,其他都还好!里面台词和精神借鉴一下就好

  • 2025-02-24 18:22:58

    外国人看不懂也正常,国外票房连一个亿都没到,谁会为一个民族神话人物去买单,让你会去看欧洲或者美国神话人物动画片吗[笑着哭]

  • 2025-02-23 19:32:56

    鬼子嫉妒心极强,突然中国的动画电影突然130亿,能不眼红吗

  • 2025-02-24 08:01:43

    有小学生看了以后说美队四的剧情幼稚,一帮真人用一本正经的表情演着比喜羊羊之类低幼动画还幼稚的剧情

  • 2025-02-24 22:17:45

    你炖了块牛肉,一堆狗子过来说你调料放多了,西餐的牛排保留了牛肉的原味,才好吃。你还要跟他解释吗?肯定一脚踹过去,又tm不是给你吃的,一群狗东西。

  • 2025-02-25 05:51:16

    小鬼子肯定不喜欢哪吒啦,看看里面的主演,小男孩,胖子同时亮相。[滑稽笑]

  • 2025-02-24 09:20:02

    虽然我也感觉一般,不过制作画面精良,剧情也可圈可点,5分制最少也有个3分.0.5就单纯黑了

  • 2025-02-25 21:29:41

    跪着真辛苦你了,你美爹都慌了。

  • 2025-02-27 22:04:41

    哪吒的形象设计的确很难看

  • 2025-02-24 08:01:54

    应了申公公的那句至理名言:人们心中的成见是一座大山

  • 2025-02-24 09:17:20

    香港的废青还是有残留的,没必要计较。至于那美国人的狗,更不必去理会它。

  • 2025-02-25 05:01:56

    一部动画片,没有老戏骨,没有流量明星,没有当红小生,美女。。春节档11天就创造了票房记录,而且现在这票房估计也是以后电影届的天花板,所以不要以为中国人都是瞎的

  • 2025-02-24 09:58:57

    狗子包藏祸心,务必除尽

  • 2025-02-24 23:09:45

    逆反心理,本来是一部不错的电影,但最被一群人近赋予了哪吒不该有的东西,让人起了反感。

  • 2025-02-25 07:46:08

    那你见过星爷在微博,说过自己期待去看哪部电影没有?[笑着哭]

  • 2025-02-24 02:21:58

    你们殖人就是美国的狗,只能吃美国拉出来的屎,吃不了中国饭

  • 2025-02-24 07:57:50

    我也觉得拍的不好看,故事情节完全是作者编的,不是说不能编,你总要在原有的大框架内改编吧,像这样肆意的改编让人看了不舒服

  • 2025-02-24 00:39:50

    [抠鼻]香港打差评有什么奇怪?你觉得那些港毒黄尸英犬会打好评吗?

  • 2025-02-24 07:53:52

    现在反正只要我国好的东西都会有领狗粮的说不好,最近黑哪吒的自媒体好多

  • 2025-02-28 21:51:59

    不妄自菲薄,也不狂妄自大,信自己得永生。

  • 2025-02-23 23:17:04

    分明是小鬼子

  • 2025-02-24 17:23:39

    正常。因为魔童电影就是个爽文,没什么内涵,能戳中中国人的爽点,但未必是老外的爽点,论特效,有迪士尼,论画面,日本二次元比中国发达,所以人家不喜欢也很正常。

  • 2025-02-24 11:19:05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人家感觉好看也好不好看也罢,没必要玻璃心碎一片,现在的中国还靠所有人给哪吒高分吗,非得去赞扬那种刷28变的么

  • 2025-02-24 07:55:45

    0.5分这种评论纯粹就是为了黑,这种人其实已经不能称之为人了